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73阅读
  • 13回复

[玩具]近期入手小拍+一句话简评   2022第七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965
精华
14
积分
79650
经验
110407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22-11-29 15:12:2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22-11-23 21:46:57


最近这段时间新品出了不少,待我慢慢传图一一道来。

首先还是TF类:
闲鱼高手自制超小巨狰狞小队,小且精致



NA镜像钢大王,配色非常漂亮,蓝色火焰剑是点睛之笔



上一期提到的FT腹地,个人心中最丑G1人物之一,翻出来拍一张…



NA消防车,整体完成度很高,变形简洁,云梯借鉴MP结构也能够完美收纳,唯一遗憾头雕不太理想。




FT头领三傻之一蝙蝠魔,之前犹豫不决没收初版,这次再版就不能再错过了



FT幻影,各方面无可挑剔,很满意的一款




为了CE配色的黑卡车游侠收的金盘套装,这模具都能涂4个…










铁工厂还是有点东西,鲁莽都变英俊小生了



最近很火的麦当劳土豆姜文,没忍住也买了一个钢锁,画了胡须,又自制了墨镜帽子,最终效果喜人




藏道的合金弹头小战车,造型和光效都不错,变形机构感觉有点鸡肋,这种题材的玩具能否变形真的不太重要了。




漫威ML魔多克,面部表情很到位,火焰特效件差点意思。



奇异博士1/9小雕像,被官图忽悠预订了一个,实物到手感觉只能说一般,唉,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古人诚不我欺。




福瑞星球的战国神龟,估计版权关系,需要换上配件包才能还原本色,造型很不错




末那末匠和镰田光司合作的蒸汽朋克鼠先生,冲着头顶上的章鱼买的…




动物扭蛋蟹战车,生命体+热兵器的设计很吸引人




SHF战斗服小林和悟饭,那美克星上的经典造型。




短笛鸟神,恶搞也能出精品




最后是在北京CF线上展会收的手冢大神,估计现在的年轻人没几个认识了吧…








3条评分AC活跃指数+40积分+40经验+40
暗黑爵士 AC活跃指数 +40 这套极小巨狰狞把神的那套秒成渣啦,哈哈~ 11-25
暗黑爵士 经验 +40 这套极小巨狰狞把神的那套秒成渣啦,哈哈~ 11-25
暗黑爵士 积分 +40 这套极小巨狰狞把神的那套秒成渣啦,哈哈~ 11-25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在线 琴月阳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3650
精华
2
积分
40884
经验
25892
注册时间  
2010-05-16 12:30:11
最后登录  
2022-11-29 13:38:3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2-11-24 00:24:37
又看到兄弟的帖子,请问蝙蝠魔多少入手的,其他2傻入了吗?我也在犹豫是否要买三傻,听说鳄鱼不错,其他2个一般,最主要是HEAD ON时胸口能量条是画上去的,不是可变的。
离线 charyzhang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18
积分
3045
经验
600
注册时间  
2016-10-23 12:53:56
最后登录  
2022-11-27 21:55:5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2-11-24 00:59:46
那个巨狰狞小队能否再放大些拍,想看看细节
在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965
精华
14
积分
79650
经验
110407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22-11-29 15:12:29
只看该作者  [楼主]3  发表于: 2022-11-24 10:23:38
回 琴月阳 的帖子
琴月阳:又看到兄弟的帖子,请问蝙蝠魔多少入手的,其他2傻入了吗?我也在犹豫是否要买三傻,听说鳄鱼不错,其他2个一般,最主要是HEAD ON时胸口能量条是画上去的,不是可变的。 (2022-11-24 00:24)

我也是先买的鳄龙,之前的人狼蝙蝠两个初版都没收,印象中当时人狼评价确实一般,但蝙蝠魔评价还不错,目前闲鱼最低价比我一月前收来的价格又便宜了20…
FT这几个头领只有福特大头设计了联动机构,可以实现HEAD ON能量变化,狂派三傻都没有这功能。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在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965
精华
14
积分
79650
经验
110407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22-11-29 15:12:29
只看该作者  [楼主]4  发表于: 2022-11-24 10:56:15
charyzhang:
那个巨狰狞小队能否再放大些拍,想看看细节


3D建模打印+手工涂装,大小参考手指头。






[ 此帖被cym在2022-11-24 10:57重新编辑 ]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在线 琴月阳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3650
精华
2
积分
40884
经验
25892
注册时间  
2010-05-16 12:30:11
最后登录  
2022-11-29 13:38:3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2-11-24 11:08:52
回 cym 的帖子
cym:我也是先买的鳄龙,之前的人狼蝙蝠两个初版都没收,印象中当时人狼评价确实一般,但蝙蝠魔评价还不错,目前闲鱼最低价比我一月前收来的价格又便宜了20…
FT这几个头领只有福特大头设计了联动机构,可以实现HEAD ON能量变化,狂派三傻都没有这功能。
 (2022-11-24 10:23) 

所以我就买了FT福特
离线 何必问
欢迎访问我的变形金刚QQ相册:1430823002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96
积分
25452
经验
51055
注册时间  
2003-11-05 00:00:00
最后登录  
2022-11-28 14:06:4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22-11-24 11:20:22
回 琴月阳 的帖子
琴月阳:所以我就买了FT福特 (2022-11-24 11:08) 

我跟这位兄弟的想法一样。鳄龙虽然评价不错,但还是不喜欢它肩部的大球关
在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965
精华
14
积分
79650
经验
110407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22-11-29 15:12:29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22-11-24 11:37:22
回 何必问 的帖子
何必问:我跟这位兄弟的想法一样。鳄龙虽然评价不错,但还是不喜欢它肩部的大球关[表情] (2022-11-24 11:20) 

联动机关的设计和制作成本相对比较高,可能厂家都觉得费力不讨好吧。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在线 琴月阳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3650
精华
2
积分
40884
经验
25892
注册时间  
2010-05-16 12:30:11
最后登录  
2022-11-29 13:38:36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22-11-24 14:44:57
回 cym 的帖子
cym:联动机关的设计和制作成本相对比较高,可能厂家都觉得费力不讨好吧。 (2022-11-24 11:37) 

三傻放弃,等后面博派FT头领和狂派三变头领,
在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965
精华
14
积分
79650
经验
110407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22-11-29 15:12:29
只看该作者  [楼主]9  发表于: 2022-11-24 14:48:17
回 琴月阳 的帖子
琴月阳:三傻放弃,等后面博派FT头领和狂派三变头领, (2022-11-24 14:44) 

狂龙猿猴出了肯定必收,不过可能真要等到猴年马月了…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在线 郭小宇
经验值等级: 1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732
积分
42985
经验
39393
注册时间  
2009-07-02 22:11:39
最后登录  
2022-11-29 14:42:42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22-11-24 17:30:00
五味杂陈,琳琅满目~~
在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965
精华
14
积分
79650
经验
110407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22-11-29 15:12:29
只看该作者  [楼主]11  发表于: 2022-11-24 20:58:34
回 郭小宇 的帖子
郭小宇:五味杂陈,琳琅满目~~ (2022-11-24 17:30) 

感谢兄弟捧场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离线 暗黑爵士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016
精华
2
积分
40074
经验
20128
注册时间  
2007-05-22 15:39:00
最后登录  
2022-11-29 08:03:26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22-11-25 09:51:14
这套极小巨狰狞把神的那套秒成渣啦,哈哈~
在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965
精华
14
积分
79650
经验
110407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22-11-29 15:12:29
只看该作者  [楼主]13  发表于: 2022-11-25 10:45:05
回 暗黑爵士 的帖子
暗黑爵士:这套极小巨狰狞把神的那套秒成渣啦,哈哈~ (2022-11-25 09:51) 

之所以能被称为“神”,就是因为他总有自己的一套说法,我更愿意给他添俩字:经病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