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3690阅读
  • 76回复

[原创]我的【MP】的买入卖出史!!!!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py51070016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7
积分
621
经验
195
注册时间  
2013-02-05 01:57:07
最后登录  
2022-05-12 14:34:51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21-10-19 19:01:47
顶!
我的也是很久没进了,好像就是从30几开始,以前的那些闲置压箱底。。。。。。
离线 taisyouart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677
积分
13301
经验
8163
注册时间  
2007-06-06 11:12:00
最后登录  
2022-12-02 21:14:46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21-10-27 10:44:35
回 resilenthill 的帖子
resilenthill:算了一下,一圈下来亏7000以上:
1.2个钢索:1800左右
2.3尖头:1500左右
3.4个补天士:1500左右
4.MP07被套住了,想出的话估计还得自刀500~1000
....... (2021-09-11 15:38) 

这个算得精。。。。。我方舟号1270在创世纪预定的,现在价格基本腰斩了。。。。
在线 resilenthill
AC_ID就是我闲鱼ID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10398
积分
53115
经验
46575
注册时间  
2010-01-26 22:59:00
最后登录  
2022-12-03 14:19: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42  发表于: 2021-10-27 15:17:44
回 taisyouart 的帖子
taisyouart:这个算得精。。。。。我方舟号1270在创世纪预定的,现在价格基本腰斩了。。。。[表情] (2021-10-27 10:44) 

每个玩友都有一部自己的血泪史~
在线 resilenthill
AC_ID就是我闲鱼ID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10398
积分
53115
经验
46575
注册时间  
2010-01-26 22:59:00
最后登录  
2022-12-03 14:19: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43  发表于: 2021-11-22 23:42:35
没事顶一下
离线 zz683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676
积分
2489
经验
337
注册时间  
2006-10-09 13:54:58
最后登录  
2022-11-08 18:36:25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21-11-23 14:04:59
帮顶
离线 duomengg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08
积分
911
经验
404
注册时间  
2009-02-25 09:43:47
最后登录  
2022-05-28 20:39:38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21-12-04 18:56:04
顶一下,我是一步到位,鉴别不了,直接就买ko的
离线 回归情怀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1
积分
260
经验
190
注册时间  
2021-12-11 14:30:12
最后登录  
2022-03-02 04:32:23
只看该作者 46  发表于: 2021-12-14 16:44:16
总感觉mp系列开始20来个还可以,后边的越来越完蛋
离线 sitych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453
积分
51906
经验
44033
注册时间  
2006-08-27 10:12:39
最后登录  
2022-12-02 17:32:46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21-12-20 15:24:33
最后一个入的MP是消防车,后面的太贵了
离线 changtianhao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52
积分
860
经验
810
注册时间  
2013-12-10 22:38:14
最后登录  
2022-11-25 15:45:09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21-12-22 10:35:51
都一样啊···我也是从40往后不买了 就相中探长和红蜘蛛了 死贵死贵的····这个价钱我买个钢铁侠不好吗。这也证明了一个问题40往后针对的已经不是80后了。就好像你大四了还在期待学校运动会 结果人家根本就没带你~~
离线 ybj2dff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563
积分
11882
经验
10536
注册时间  
2013-05-24 14:46:15
最后登录  
2022-05-02 10:06:02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22-01-04 10:14:00
节哀,我两只mmc冲,2只tfc冲就骨折了4500。
在线 resilenthill
AC_ID就是我闲鱼ID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10398
积分
53115
经验
46575
注册时间  
2010-01-26 22:59:00
最后登录  
2022-12-03 14:19: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50  发表于: 2022-01-06 09:41:30
回 ybj2dff 的帖子
ybj2dff:节哀,我两只mmc冲,2只tfc冲就骨折了4500。 (2022-01-04 10:14) 

握手,原来哥们也是性情中人
离线 暗黑爵士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016
精华
2
积分
40074
经验
20128
注册时间  
2007-05-22 15:39:00
最后登录  
2022-11-30 08:40:14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22-01-07 09:36:28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回想当年,天天在AC交易区蹲好货,不停的刷新页面,生怕漏过好价。
离线 鹿飞
经验值等级: 33 级
发帖
25630
积分
44620
经验
228652
注册时间  
2011-04-17 20:51:31
最后登录  
2022-09-02 15:20:14
只看该作者 52  发表于: 2022-01-13 12:48:06
说实话,不是专业的,亏钱很正常。不过比起热爱,这些不算什么。目前我还在MP坑里
人,生不得五鼎食,死亦得五鼎烹。平淡的日子是惧怕风雨的胆小鬼的向往。

离线 日下开山
40岁了,还再买玩具。
经验值等级: 18 级
发帖
603
精华
1
积分
32571
经验
55889
注册时间  
2010-01-11 22:26:30
最后登录  
2022-11-22 20:27:48
只看该作者 53  发表于: 2022-01-13 21:34:21
其实最保值的是兵人,TF赔的家都不认识了 同样是MP39后基本没再入,咸鱼看便宜的收几个新出的玩玩   TF绝对是个坑,但是只有时间长了才发现,什么玩的开心,其实买了顶多掰几下,就回盒了。
在线 resilenthill
AC_ID就是我闲鱼ID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10398
积分
53115
经验
46575
注册时间  
2010-01-26 22:59:00
最后登录  
2022-12-03 14:19: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54  发表于: 2022-01-14 16:14:32
回 鹿飞 的帖子
鹿飞:说实话,不是专业的,亏钱很正常。不过比起热爱,这些不算什么。目前我还在MP坑里[表情]
 (2022-01-13 12:48) 

真玩不起了,后面的雷电一套下来小一万,不过还是祝哥们玩得开心
在线 resilenthill
AC_ID就是我闲鱼ID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10398
积分
53115
经验
46575
注册时间  
2010-01-26 22:59:00
最后登录  
2022-12-03 14:19: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55  发表于: 2022-01-14 16:18:27
回 日下开山 的帖子
日下开山:其实最保值的是兵人,TF赔的家都不认识了[表情] 同样是MP39后基本没再入,咸鱼看便宜的收几个新出的玩玩[表情]   TF绝对是个坑,但是只有时间长了才发现,什么玩的开心,其实买了顶多掰几下,就回盒了。[表情]  (2022-01-13 21:34) 

现在转投兵人坑了,不一样的世界,玩够了TF,觉得也挺有意思的,不过水挺深,小玩玩,放开了比MP投入还可怕
离线 火树银花
经验值等级: 2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463
精华
30
积分
6792
经验
156129
注册时间  
2009-11-06 14:06:56
最后登录  
2022-12-02 13:03:16
只看该作者 56  发表于: 2022-01-16 01:02:51
同样到39就停止的老玩家点赞,当各种折叠包裹碎片变形、配件比TF本体还繁杂的时候已经本末倒置了,还是喜欢大块位移、一体收纳的厚重风格
在线 resilenthill
AC_ID就是我闲鱼ID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10398
积分
53115
经验
46575
注册时间  
2010-01-26 22:59:00
最后登录  
2022-12-03 14:19: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57  发表于: 2022-01-17 11:46:35
回 火树银花 的帖子
火树银花:同样到39就停止的老玩家点赞,当各种折叠包裹碎片变形、配件比TF本体还繁杂的时候已经本末倒置了,还是喜欢大块位移、一体收纳的厚重风格 (2022-01-16 01:02) 

赞同哥们,感觉TT现在的设计师审美是真不行,少了精妙的思路,都是靠复杂的堆砌了解决问题,像探长的飞头,估计是实在没办法了
离线 dazhe1982
黑名单:luorenwen,闲鱼:keller1123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746
精华
3
积分
5499
经验
10149
注册时间  
2006-11-17 23:57:20
最后登录  
2022-11-10 10:50:36
只看该作者 58  发表于: 2022-01-19 17:44:29
1.MP01擎天柱,AC收的,闲鱼出的。因为电池一直没取出来有点漏液,我以为是坏了,就低价卖了。买家收货后半夜2点多发一张能源宝点亮的图给我,我心里一万个草泥马

我去秋叶原,逛了一圈也没见到有啥值得买的,然后突然发现了一个400多(合人民币)的MP01B,上面标的品相咱也看不懂,既然01B这价就收下吧。然后店内给开包检查,发现胸口不亮,我看“不揉肯”就用蹩脚的英语问人家还能便宜点吗?结果300(RMB)入手。回来后拿小螺丝刀抠叱抠叱,亮了。。。
08钢索柜子里摆了个杰作。然后前年收了个早年的第一批散货90,枪跟手相连的那个小扭扭断在手里了,卖家低价出掉。我收来不到2分钟挑出来了。。。啥也不影响,现在放公司把玩,不得不说早年的散货质量真的可以。
黑名单:luorenwen,闲鱼:keller1123
离线 zyoxwc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574
积分
1632
经验
685
注册时间  
2003-09-17 00:00:00
最后登录  
2022-08-24 00:29:39
只看该作者 59  发表于: 2022-01-19 18:33:00
值了,花钱享受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