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242阅读
  • 20回复

[求助咨询]求推荐3个圣斗士玩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漫漫长路
经验值等级: 19 级
 
发帖
3105
精华
20
积分
3155
经验
65475
注册时间  
2009-01-22 12:03:23
最后登录  
2023-01-30 16:48:1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6-08-05 16:37:21
先谢过每一位发言的迷友,你们的意见,都对我有很大帮助!!!

最近在玩一款游戏,叫做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卡牌游戏
家里有一套圣斗士漫画,小时候一本一本买的,一直留着,搬家也没扔。这几天翻看了一遍,唤起了对圣斗士的爱
在论坛注册时间不短了,但我还真是一个圣斗士玩具也没有。除了买过老白羊、老天秤送人,自己连碰都没碰过


我在论坛看了一天,大概了解了一下圣斗士玩具系列
本来想买皇级海皇、射手。但玩具太高了,家里柜子刚好放不下

求助:3个圣斗士玩具,不一定要同比例、同系列。高度不超过28cm
人物需求:黄金圣斗士,青铜5小强
玩具需求:可动不可动均可,圣衣可脱均可,雕像均可,甚至大头系列也可以
特殊需求:不要流血的。比如有个紫龙的百龙霸,额头的血迹我很不喜欢
玩具1的需求:合金比例高,分量沉甸甸
玩具2的需求:头雕还原漫画,特别是一定要有神韵
玩具3需求:便宜抗造,家里小朋友非要玩的话,可以折腾几下
别问我为什么只买三个,还不要冥界三巨头。我不打算买12个共鸣,就想有3个,3个摆起来相对协调一些

我主要看了ex黄金,还有老黄金
金牛不论新老,貌似分量都比较重。狮子/卡妙胸像+老黄金,头雕看起来不错。

圣斗士玩具,我了解的太少了,只是昨天和今天在论坛一直翻阅帖子。希望大家帮忙推荐!谢谢


离线 zeta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478
积分
9920
经验
14818
注册时间  
2007-03-27 06:21:00
最后登录  
2023-01-31 21:01:49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6-08-05 16:40:45
EX本命(如果太贵可以神黄金或国产)+2个价格合适的EX黄金

楼主留言:

ex我在淘宝搜了搜,好乱啊。有银河、乐创什么的,还有的写日版、陆版。这都是什么意思?
这玩具还有国产的?是盗版吧?

淘宝杂货铺
https://shop105223083.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39c07337cIR8fI
离线 漫漫长路
经验值等级: 19 级
发帖
3105
精华
20
积分
3155
经验
65475
注册时间  
2009-01-22 12:03:23
最后登录  
2023-01-30 16:48:19
只看该作者  [楼主]2  发表于: 2016-08-05 16:44:08
补充:我看到有个叫做cbc的大头系列,出了5小强,黄金也出了几个,底座能亮灯。看起来也不错,比较喜欢里面的紫龙和教皇。但价格够买个能穿脱衣服的人物了,比较纠结
离线 raul138139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24
积分
2590
经验
333
注册时间  
2016-05-01 15:40:22
最后登录  
2021-02-05 09:21:2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6-08-05 16:46:58
3神,又大,又酷酷的,还有故事关系

楼主留言:

睡、死、哈?
女、海、哈?

移动端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422
积分
2661
经验
1446
注册时间  
2008-06-21 21:34:15
最后登录  
2023-02-03 11:23:0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6-08-05 17:17:28
神黄金
离线 wuzhoujack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613
精华
9
积分
22105
经验
23433
注册时间  
2010-04-09 02:11:22
最后登录  
2022-03-17 02:53:03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6-08-05 17:50:17
首先,合金比例高。首推金牛,EX,老黄金都可以,而且即使是EX金牛,也是28CM以内,可以满足柜子。其次是天秤,天秤的话推荐入EX的,无论头雕圣衣都是极好的。最后一个的选择个人觉得如果前两个不是本命星座就可以入自己的星座,但如果你本命是双子天蝎处女则要考虑下性价比。双子兄弟最贵而且因为是第一个出,双子圣衣的胸腰分离比较明显。天蝎的面雕实在太差,可以考虑入胸像补全。处女头雕圣衣都没问题就是价格贵。如果对自己本命不是特别热衷。第三个可以不选黄金。神小强系列TV色中做得最好的是神天马,原色神小强最好的是神凤凰,十周年的话太贵而且个人觉得只有神天龙神仙女值得入。三神方面也可以选择,十周年神雅,冥王哈迪斯,DX豪华海皇都可以选择,他们也符合你的要求。其次EX拉达,妖蝶也不错。以上推荐,仅供LZ参考。

楼主留言:

非常感谢兄弟的留言。我已经在淘宝买了老金牛呵呵

离线 chrisdick520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575
积分
3063
经验
3023
注册时间  
2015-02-11 21:21:17
最后登录  
2020-11-07 12:14:31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6-08-05 21:18:45
个人推荐新手入神黄金,无论价格,份量,都是A级!
离线 艾欧利亚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961
积分
42001
经验
20849
注册时间  
2010-02-09 10:48:38
最后登录  
2023-01-16 10:41:5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6-08-05 22:36:27
LZ看看能不能买到国产TZ的双子和水瓶   这两款抗造  便宜  而且是全金属  没有一点塑料  再来一个国产MC的金牛或者是超速的大蛇分量绝对牛逼  不过超速大蛇的头雕做工一般  传神程度差点

楼主留言:

国产玩具,会不会更容易掉漆?比如把玩时候,弄的满手金粉?

离线 superandyw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4612
精华
8
积分
15581
经验
25751
注册时间  
2012-10-09 13:27:59
最后登录  
2022-07-14 22:45:53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6-08-05 23:12:02
最重要看自己喜欢喔!
你看看自己是什么星座!
离线 吖龙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18
积分
755
经验
600
注册时间  
2016-06-12 04:08:33
最后登录  
2018-07-13 02:24:25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6-08-06 01:42:26
Re:求推荐3个圣
把最喜欢的3个买了就可以,如果是真爱,以后你会在入其他的,新老12金,5小强,神小强,神黄金,冥3神等等都极具华丽的,当然我说的是你收集了一套后。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87
积分
4770
经验
769
注册时间  
2006-11-22 09:53:15
最后登录  
2022-12-03 11:01:26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6-08-06 08:07:49
EX系列,什么白菜买什么
离线 北海公园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414
精华
4
积分
11815
经验
47462
注册时间  
2009-01-29 12:01:00
最后登录  
2018-10-22 16:41:12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6-08-07 18:52:37
好久不见哈

开始玩圣斗士了?

按照你的需求 个人建议1 EX金牛 还原度高分量足 价格还不算太离谱
                                     2 EX五小强 星矢 瞬 冰河 还原度高可动性好 最主要是EX五小强有2套圣衣 一套可以组人形一套可以圣衣形态
                                     3 漫画原色系列 五小强和黄金均可 绝对摆着比TV色耐看又不存在色差问题 角色看你喜欢选

楼主留言:

好久不见,我很久不上论坛了
你说的漫画色黄金,是什么?

离线 VIP jthuang
女神的聖鬥士 修羅の魂
经验值等级: 3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0838
精华
128
积分
262722
经验
1310503
注册时间  
2005-12-20 00:53:00
最后登录  
2020-05-04 16:04:46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6-08-07 19:33:17
圣衣神话的高度不算有翅膀的也就20CM左右~

黄金目前都贵~除了个别神黄金~除非买山寨的~

除了EX星矢真没几个可以推荐给LZ的了~

楼主留言:

为啥没有可推荐的呢?

EX咖喱棒
离线 漫漫长路
经验值等级: 19 级
发帖
3105
精华
20
积分
3155
经验
65475
注册时间  
2009-01-22 12:03:23
最后登录  
2023-01-30 16:48:19
只看该作者  [楼主]13  发表于: 2016-08-08 08:33:07
感谢每位发言的兄弟!
离线 miliardo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756
积分
1
经验
4072
注册时间  
2008-05-11 10:17:53
最后登录  
2020-04-26 06:18:13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6-08-08 13:02:4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 艾欧利亚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961
积分
42001
经验
20849
注册时间  
2010-02-09 10:48:38
最后登录  
2023-01-16 10:41:52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6-08-09 13:44:07
我不把玩  买回来就罚站  偶尔换换造型而已  金属部件没出现过你说的问题  但是塑料的电镀件偶尔会有掉金粉的现象  不过现在的过国产玩具质量还可以  毕竟价钱摆着呢  所以你在国产品牌不用太纠结  大家说的那些牌子都可以购买  把玩  银子够的话就直接万代  收藏就好了  
离线 koenma1217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549
积分
2835
经验
2790
注册时间  
2013-11-08 13:30:52
最后登录  
2019-09-13 12:09:38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6-08-09 13:59:21
相信我 一旦你入坑 不会只买3个
离线 wudifengfeng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398
积分
2155
经验
2140
注册时间  
2014-09-15 11:28:01
最后登录  
2019-05-22 11:51:44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6-08-22 14:38:39
钢铁圣斗士正好套装 3个人  又上档次~~·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535
积分
2070
经验
10872
注册时间  
2015-06-23 16:25:26
最后登录  
2020-12-25 19:12:34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6-08-22 16:31:17
推荐一下三种最热门:1双子 2处女 3狮子绝对必须入手的最具有基本人坑玩家的先天条件之一
离线 任意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852
积分
8196
经验
4385
注册时间  
2008-11-15 18:20:38
最后登录  
2018-12-14 23:23:41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6-08-22 22:40:45
三个条件都满足的只有老双子、GT神双子。GT神天蝎本来符合,可惜价被炒高了。
老金牛头雕还是差点意思。
老处女、老天蝎、老白羊、老射手如果只换胸像头倒是三个条件都符合了,换了甲分量就不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