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503阅读
  • 15回复

[讨论话题]不知不觉,当初PS的图已经变成现实了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shiguma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765
精华
1
积分
4842
经验
1418
注册时间  
2006-06-08 12:38:06
最后登录  
2022-09-26 09:22:2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2-12-16 17:11:49

不多说了,看图吧。
总觉得官方实物同这个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美人鱼小腿的处理如果像效果图这样就好了。
[ 此帖被shiguma在2012-12-16 18:46重新编辑 ]
离线 bunta
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无し
经验值等级: 29 级
发帖
31840
积分
180247
经验
162887
注册时间  
2012-09-16 23:23:59
最后登录  
2022-09-29 00:00:5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12-16 17:16:49
嘿嘿,我记得魔铃姐姐露的是左大腿根部哈~
"I Can do all things..."
离线 kingofheat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53
积分
906
经验
885
注册时间  
2012-12-14 20:06:54
最后登录  
2016-09-23 14:53:4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12-16 17:19:29
怎么看感觉好别扭的说
离线 爱炎霆锋
女神的巨蟹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8105
精华
1
积分
100734
经验
88133
注册时间  
2011-06-15 00:37:00
最后登录  
2022-04-18 12:52:03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12-16 18:58:23
呵呵,只要楼主是按着原著来做,万代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呀!

楼主留言:

可能有些误解。澄清一下,这个图不是我PS的,好像是以前坛子里的,那时感觉不错就收图了。最近正好看到,拿出来感慨一下。 顺便感谢一下那位PS达人。

离线 VIP jthuang
女神的聖鬥士 修羅の魂
经验值等级: 3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0838
精华
128
积分
262722
经验
1310493
注册时间  
2005-12-20 00:53:00
最后登录  
2020-05-04 16:04:46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12-16 19:27:10
这说明了BANDAI还是有点点良心的~该来的都来了
EX咖喱棒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9221
积分
54570
经验
26580
注册时间  
2007-09-01 20:14:00
最后登录  
2016-05-08 16:43:14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12-16 19:36:17
希望2013年BANDAI和代理以及各位商家都能正常些!

能够平安顺利的过完一整年!

2012年把大家折腾够呛啊!

话说,只要是按照老车的原设画的图或者建立的模型,肯定和实物差别不大的~~~
离线 xixidog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737
积分
20056
经验
19823
注册时间  
2012-11-10 00:03:44
最后登录  
2019-08-24 17:49:5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12-16 20:44:09
日本公司比中国公司有良心的多了
离线 reggiefish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52
积分
1665
经验
1324
注册时间  
2012-10-04 11:46:40
最后登录  
2015-07-25 00:26:5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2-12-16 20:45:58
帅啊,楼主
经验值等级: 38 级
发帖
133254
积分
755365
经验
689052
注册时间  
2010-04-07 21:11:00
最后登录  
2022-09-29 11:52:30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12-16 21:10:50
魔铃P的不错啊
离线 actrader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302
积分
2029
经验
1745
注册时间  
2012-04-10 00:00:15
最后登录  
2015-03-07 21:30:24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2-12-16 23:09:25
美人鱼的脸要是像lz这个图就好了

楼主留言:

确实,实物的脸和小腿的处理再好点就完美了。

离线 程子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8351
积分
20366
经验
44000
注册时间  
2006-05-03 00:05:00
最后登录  
2022-04-15 17:35:12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2-12-17 01:49:10
还是等着EX白银吧 哈哈
离线 cuiwen55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538
积分
2692
经验
2786
注册时间  
2012-01-03 23:12:17
最后登录  
2017-05-02 13:27:03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2-12-17 11:01:45
的确,,人鱼的头雕要是这样的就好了
离线 shiguma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765
精华
1
积分
4842
经验
1418
注册时间  
2006-06-08 12:38:06
最后登录  
2022-09-26 09:22:2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2-12-17 13:10:52
回 爱炎霆锋 的帖子
爱炎霆锋:呵呵,只要楼主是按着原著来做,万代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呀! (2012-12-16 18:58)

可能有些误解。澄清一下,这个图不是我PS的,好像是以前坛子里的,那时感觉不错就收图了。最近正好看到,拿出来感慨一下。 顺便感谢一下那位PS达人。
[ 此帖被shiguma在2012-12-17 13:14重新编辑 ]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529
积分
22531
经验
8892
注册时间  
2008-03-31 14:56:55
最后登录  
2014-03-14 13:38:3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2-12-17 13:36:39
现在的老神话系列都是为了出而出,PS的应该再造一个变色龙嘛,女性斗士们要收齐没什么难度
离线 尾后针
经验值等级: 39 级
发帖
1473
精华
20
积分
17573
经验
5318643
注册时间  
2005-01-04 13:36:00
最后登录  
2022-09-23 16:03:31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2-12-18 09:14:38
万代已经比孩之宝TT强很多了
离线 tanghuijia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8805
积分
49170
经验
44674
注册时间  
2012-07-30 10:00:26
最后登录  
2016-03-09 19:51:34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2-12-18 16:53:59
1楼确实是说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