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_jiang的个人主页

https://bbs.actoys.net/u.php?uid=184850  [收藏] [复制]

jojo_jiang

  • 7

    关注

  • 10

    粉丝

  • 152

    访客

  • 等级:ACTOYS用户
  • 身份:认证用户
  • 总积分:23394
  • 保密,2011-11-04

最后登录:2020-11-15

更多资料

新鲜事

jojo_jiang
求教老板载具的材质是哪种塑料?发现一般的胶水黏不住嘛?感觉表面很滑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9-06-09 [来自版块 - GIJOE特种部队]
jojo_jiang
RT,要求AIB,全配无损,版本不限,价格根据成色另议。有割爱的XD请PM。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9-04-22 [来自版块 - 模型玩具求购]
jojo_jiang
今天是元宵节,过完也就意味着年正式结束了,过年到现在都没有正经地休息过一天,全程带娃,哎,带娃是真累,还是带2个娃,比工作累多 ..
jojo_jiang
翻翻帖子,半年前刚刚年中盘点,这会儿都年底了。下半年基本没收什么,主要是因为要收的基本在上半年和之前都收完了。而且坑有点多, ..
jojo_jiang
RT,收初版,发动版已有,全新最好,aib要求无损,有割爱的XD请PM。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8-10-13 [来自版块 - 模型玩具求购]
jojo_jiang
鉴于地带坑完美毕业,G1的节凑明显慢下来了,其实慢慢收集的过程才是最有意思的,真的一夜把G1搞齐了,估计到了第二天就觉得:也就这 ..
jojo_jiang
后天就是元宵了,年也算真正过完了,17年的目标达成了,心里很是舒坦,也没啥目标了,碰到有爱的就收收,没有就看看。祝各位坑友18年 ..
jojo_jiang
由于工作性质,越到年底,越是忙,一直想发帖,一直没时间,终于凑到个周日上午,外面下着雨,可以有点时间静静地拍几张图来个年终小 ..
jojo_jiang
还有1天放假就结束了,又要苦逼地上班了。 论坛有活动还是要支持下的,入坑晚,东西不多,重在参与。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10-07 [来自版块 - GIJOE特种部队]
jojo_jiang
最近一直都很忙,但是每天还是会利用空余时间逛下坛子,看看有没有啥新鲜事发生。工作加生活,自己的时间真的太少太少,真心怀念成家 ..
jojo_jiang
RT,求购G1路上王布里巴(红车)的小剑或者全套散货都行,G1霸王完整无损的手臂零件,有出的XD请PM。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07-22 [来自版块 - 模型玩具求购]
jojo_jiang
有XD手上有G1路霸完好弹射的肩炮吗?我想看下内部结构,我的肩炮无法弹射,哪位XD愿意拆下自己的并上传下照片,谢谢。
jojo_jiang
RT,求购G1路上王布里巴(红车)的小剑或者全套散货都行,G1霸王完整无损的手臂零件,有出的XD请PM。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06-26 [来自版块 - 模型玩具求购]
jojo_jiang
收G1猛大帅和铁甲龙图纸,初版或者复刻不限,有出的请PM。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06-07 [来自版块 - 模型玩具求购]
jojo_jiang
对于TF这个坑,我绝对是新人,看看淘宝记录,13年买的第一个MP3C警车,后来才慢慢进了MP这个坑,买的不多,基本挑童年有印象的角色入 ..
jojo_jiang
RT,收G1 格兰达斯,雷神大套,全配无损即可;顺便再收MP01内外包,85C即可。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05-24 [来自版块 - 模型玩具求购]
jojo_jiang
RT,只求全配无损,其他有没有无所谓,有割爱的XD请PM。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04-29 [来自版块 - 模型玩具求购]
jojo_jiang
A.收藏范围及心得:乐高、高达、变形金刚等等 B.与乐高版区的故事及心得:记得注册AC当时是为了卖高达,后来也就没怎么关注,直到15年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03-03 [来自版块 - 乐高综合讨论]
jojo_jiang
RT,求购地带系列雷神三人组、航母基地、卡车基地二合一迷你,有割爱的XD请PM。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02-04 [来自版块 - 模型玩具求购]
jojo_jiang
RT,只求全配无损,锈迹不要太过分即可。有割爱的XD请PM。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01-05 [来自版块 - 模型玩具求购]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ertificate Copyright Time now is:09-29 00:42
©2003-2011 AC模玩网 版权所有 Gzip disabled 鲁ICP备1103349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