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的个人主页

http://bbs.actoys.net/u.php?uid=38063  [收藏] [复制]

布鲁斯

  • 112

    关注

  • 74

    粉丝

  • 881

    访客

  • 等级:ACTOYS用户
  • 身份:实习版主
  • 总积分:36794
  • 男,1977-11-15

最后登录:2019-07-23

更多资料

个人标签

暂时没有添加标签!

更多 发表的帖子

【2019迎春微活动】异色控之五色刹车

2019-02-27 - 回复:22,人气:67 - 变形金刚G1系列讨论专区

元宵已过了好些天,先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猪事顺利! 作为异色控的我,本来想把美版和台D的地带板卡拍个
【2018收藏之路】警车祖孙仨

2019-01-10 - 回复:14,人气:47 - 变形金刚G1系列讨论专区

今年在G1上也没收啥,大多是洗洗成色,捡捡漏,淘了一个警车,运回来还被摔断了顶棚,还好找了论坛老哥完美
【2018年中盘点】G1地带的异色狂想曲

2018-06-04 - 回复:11,人气:284 - 变形金刚G1系列讨论专区

这次的活动,一直到最后才想起来。一开始惊破天他妈版主发给我时,我满口承诺一定参与,结果一忙就忘得一干
出泰坦归来HASCON剑齿虎,萨克巨人,阿尔西,通天晓,飞翔人物卡

2018-03-17 - 回复:7,人气:267 - 变形金刚玩具交易

如图,都是全新拆出,剑齿虎和萨克巨人人物卡100元一张,阿尔西和通天晓人物卡80元一张,飞翔人物卡50元,
【2018迎春微活动】对,没错,您进了狗窝!

2018-03-01 - 回复:13,人气:543 - 变形金刚G1系列讨论专区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元宵就快到了,新年也算正儿八经过完了。在这里先给各位大神,玩家,屌丝兄弟们拜个晚

更多 回复的帖子

更多 留言板

 

冲云霄霄:你买了冲云霄?

2015-12-02 13:40 -

布鲁斯:替换我的铂金版,这个好

2015-12-02 14:56

更多 朋友

离线 player

离线 荣耀之翼

离线 冲云霄霄

离线 leondell

在线 rafael001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ertificate Copyright Time now is:07-24 00:23
©2003-2011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版权所有 Gzip disabled 鲁ICP备1103349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