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974阅读
  • 47回复

[求助]重庆哪里有卖G1变形金刚的呢?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wangyue102
结交重庆的朋友。欢迎大家加入重庆的群141213994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94
积分
5136
经验
4465
注册时间  
2004-02-2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07-05 16:50:5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2-04-01 16:30:02
         请问,重庆哪里有卖G1或者老D变形金刚的呢?新旧都可以;如果论坛里面有朋友要出的,也可以告诉我(本人对成色没有任何要求,尸体也行。借机炒作、哄抬物价的莫来哈)。
        电话:15803075807,QQ:1072461745




[ 此帖被wangyue102在2019-03-30 23:12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 qlql245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70
积分
1397
经验
1355
注册时间  
2011-08-04 13:13:50
最后登录  
2016-10-09 06:44:57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04-01 16:35:02
我只在石桥铺见过一家卖电影玩具的,重庆的实体店真难找啊
离线 恐龙部队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648
积分
8561
经验
2469
注册时间  
2010-08-03 14:55:12
最后登录  
2019-07-01 14:28:47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04-01 17:18:40
重庆基本没G1的卖,自己在淘宝或者AC上买吧,2004年的老ID现在怎么想起要收G1的了?
离线 moxoxo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814
积分
15369
经验
19315
注册时间  
2011-10-22 16:06:14
最后登录  
2019-07-12 23:37:05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04-01 21:01:14
淘宝买多好啊选择多价格便宜!
离线 ume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69
精华
8
积分
2155
经验
13467
注册时间  
2008-12-14 16:38:00
最后登录  
2019-07-14 07:44:10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04-01 21:18:44
买G1的话 可以找九折哥。。他在搞这个名堂~~22895903
离线 wangyue102
结交重庆的朋友。欢迎大家加入重庆的群141213994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94
积分
5136
经验
4465
注册时间  
2004-02-2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07-05 16:50: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5  发表于: 2012-04-05 11:26:20
回 恐龙部队 的帖子
ya
恐龙部队:
重庆基本没G1的卖,自己在淘宝或者AC上买吧,2004年的老ID现在怎么想起要收G1的了?

襄樊老菜鸟:

XD小时候买的头领真不少,还有正版的,我小时候我们这小地方只有南海的组合成员出售,没有头领啊,我只有几个老D。。。。。。
是呀,我从来没在重庆哪个店铺买过G1的。
另外,我可是新人哈,不晓得为什么显示我是2004年注册的。
离线 rosecola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643
积分
4521
经验
2210
注册时间  
2008-07-31 11:15:06
最后登录  
2019-07-10 11:05:35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04-05 11:46:56
九折哥是谁?
离线 wangyue102
结交重庆的朋友。欢迎大家加入重庆的群141213994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94
积分
5136
经验
4465
注册时间  
2004-02-2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07-05 16:50: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12-04-10 14:04:34
回 rosecola 的帖子
rosecola:九折哥是谁? (2012-04-05 11:46) 

不晓得九折哥是哪个。
离线 cc901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2
积分
96
经验
80
注册时间  
2010-09-07 13:37:24
最后登录  
2019-03-22 15:38:09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04-10 14:17:48
记得,以前沙坪坝,南开中学斜对面有家小店铺,里面卖G1,是个阿姨收藏的,当时上大学的时候去看了看,后来那个地段拆迁,我的手机也丢了,这个阿姨的店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离线 cc901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2
积分
96
经验
80
注册时间  
2010-09-07 13:37:24
最后登录  
2019-03-22 15:38:0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2-04-10 14:21:19
好像在 杨家坪的 西城天街 有一个很大的玩具店,里面卖G1,好像是海魔,还有 补天士和狂飙 两件套
离线 wangyue102
结交重庆的朋友。欢迎大家加入重庆的群141213994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94
积分
5136
经验
4465
注册时间  
2004-02-2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07-05 16:50: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10  发表于: 2012-04-13 13:16:03
西城天街的东西很贵,并且都是新出的版本。
离线 wangyue102
结交重庆的朋友。欢迎大家加入重庆的群141213994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94
积分
5136
经验
4465
注册时间  
2004-02-2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07-05 16:50: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11  发表于: 2012-04-20 17:05:38
当然,如果论坛里面有朋友要出G1或老D的,也可以给我联系。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765
积分
5
经验
7392
注册时间  
2006-05-13 11:43:38
最后登录  
2019-07-15 16:04:45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2-04-20 20:50:06
据说当时文强家里搜出了所有G1人物AFA,后来被薄XX之子薄瓜瓜收入囊中,现在全都收缴国库了
2条评分积分+2经验+2
惊破天他妈 经验 +2 呵呵,太搞笑了 2012-05-30
惊破天他妈 积分 +2 呵呵,太搞笑了 2012-05-30
离线 yi1yy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
积分
14
经验
23
注册时间  
2012-04-19 18:38:41
最后登录  
2012-04-22 09:09:31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2-04-20 20:53:59
该主题已被管理员屏蔽!
离线 wangyue102
结交重庆的朋友。欢迎大家加入重庆的群141213994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94
积分
5136
经验
4465
注册时间  
2004-02-2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07-05 16:50: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14  发表于: 2012-05-28 17:06:33
回 去年烟花88 的帖子
去年烟花88:
据说当时文强家里搜出了所有G1人物AFA,后来被薄XX之子薄瓜瓜收入囊中,现在全都收缴国库了

        我觉得这个消息不可靠哟,怕!
离线 leoff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73
积分
391
经验
400
注册时间  
2011-08-18 23:25:22
最后登录  
2014-01-30 22:44:17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2-05-28 19:05:15
顶楼的照片是什么意思
离线 hanyouwen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4111
积分
11180
经验
31808
注册时间  
2011-07-13 13:30:21
最后登录  
2017-01-29 22:51:48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2-05-29 11:27:32
回 去年烟花88 的帖子
去年烟花88:据说当时文强家里搜出了所有G1人物AFA,后来被薄XX之子薄瓜瓜收入囊中,现在全都收缴国库了 (2012-04-20 20:50) 

晕啊~
离线 bigapple0118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974
积分
11511
经验
9743
注册时间  
2010-08-23 21:50:54
最后登录  
2015-03-12 10:21:14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2-05-29 13:41:21
回 去年烟花88 的帖子
去年烟花88:据说当时文强家里搜出了所有G1人物AFA,后来被薄XX之子薄瓜瓜收入囊中,现在全都收缴国库了 (2012-04-20 20:50) 

原来是这样
离线 wangyue102
结交重庆的朋友。欢迎大家加入重庆的群141213994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94
积分
5136
经验
4465
注册时间  
2004-02-2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07-05 16:50: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18  发表于: 2012-05-30 11:21:00
回 leoff 的帖子
leoff:
顶楼的照片是什么意思
没有任何意思,随便发发而已,都是我家附近的照片。
离线 tengz
经验值等级: 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025
积分
20129
经验
12065
注册时间  
2006-08-21 17:08:00
最后登录  
2019-07-12 13:52:22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2-05-30 12:04:31
lz住江北嘴!哈哈,lz的uid是1096,难得看见重庆有uid比我更早的了!lz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