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3057阅读
  • 14回复

[玩具]老D洛克人X拼装(已补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dsw145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77
精华
1
积分
5802
经验
3205
注册时间  
2010-10-24 15:39:38
最后登录  
2017-05-21 01:41:0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2-03-25 15:04:46
补了几张图。
[ 此帖被dsw145在2012-06-08 08:47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 dsw145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77
精华
1
积分
5802
经验
3205
注册时间  
2010-10-24 15:39:38
最后登录  
2017-05-21 01:41: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  发表于: 2012-03-25 15:09:46

洛克人X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游戏系列,但是现在新版D-ARTS和老版拼装都买不起了,上次在网上看到“国产洛克人”脑子一热就买了,
真没想到是这颜色......但是最终对X的爱战胜了一切,我最终还是做了......
部分细节还不错,关节也很紧(紧过头了)最惊喜的是那个钢珠炮真的能用,打得出去,呵呵,但是除此之外就......
脚的球型关节一按就“咔擦”一声,坏了!脚也装不上去......用钢锉子锉了一下午,再加上502,总算是完成了,但是脚就不能转了。
另外一只ZERO就是彻头彻尾的悲剧,没有马尾,脚零件错版,断脚还卡在卡槽里拔不出来......最后还是放弃了。
等到清明小假就去买涂料给X重涂(那一身祖国色......)至于ZERO桑?以后再说,反正我要订D-ARTS版的。
[ 此帖被dsw145在2012-06-08 08:45重新编辑 ]
离线 死魔
盘的是棱角,磨得是内心
经验值等级: 3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59
精华
2
积分
1
经验
1556077
注册时间  
2004-11-13 17:05:31
最后登录  
2020-02-25 16:59:4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03-25 16:08:42
这个洛克人拼装我在小学的时候曾经买到过!!!!当时是电镀色的,颜色非常正,而且质量很好,那时候玩了好多天呢,最后被老师没收了。。。。。没想到时隔数年又见到了。。。。。
离线 VIP zwj543
经验值等级: 3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1745
精华
3
积分
376103
经验
238723
注册时间  
2009-06-24 09:46:00
最后登录  
2019-01-03 11:58:5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03-25 22:24:30
怀念fc上的洛克人
离线 dsw145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77
精华
1
积分
5802
经验
3205
注册时间  
2010-10-24 15:39:38
最后登录  
2017-05-21 01:41: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4  发表于: 2012-04-02 13:04:20
回 死魔 的帖子
死魔:这个洛克人拼装我在小学的时候曾经买到过!!!!当时是电镀色的,颜色非常正,而且质量很好,那时候玩了好多天呢,最后被老师没收了。。。。。没想到时隔数年又见到了。。。。。 (2012-03-25 16:08) 

我也想买原色的,可惜现在基本不可能了。
离线 chogokin1980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460
精华
2
积分
27576
经验
15100
注册时间  
2009-08-28 21:10:02
最后登录  
2019-02-18 00:37:47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04-02 15:32:29
没看到图…大爱的话,真心推荐楼主把万代的D-Arts ROCKMAN X收了,造型非常赞!
离线 dsw145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77
精华
1
积分
5802
经验
3205
注册时间  
2010-10-24 15:39:38
最后登录  
2017-05-21 01:41: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6  发表于: 2012-04-02 15:44:17
回 chogokin1980 的帖子
chogokin1980:没看到图…大爱的话,真心推荐楼主把万代的D-Arts ROCKMAN X收了,造型非常赞! (2012-04-02 15:32) 

是想收这个,可惜现在价格暴涨,买不起了。
离线 chogokin1980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460
精华
2
积分
27576
经验
15100
注册时间  
2009-08-28 21:10:02
最后登录  
2019-02-18 00:37:47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2-04-02 19:52:35
有段时间没怎么关注玩具了,现在怎么什么都炒啊…这种不良市场环境其实对真玩家最不公平

楼主留言:

您真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兄弟......

离线 姜仲泉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89
精华
8
积分
8003
经验
6812
注册时间  
2010-06-10 01:13:46
最后登录  
2017-12-14 19:05:57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04-21 17:22:17
你这个LKR的颜色太坑爹了,我那个至少还是蓝色的,虽然也是异色啊!去年买了一个超可动的万代X,好贵啊!哎!一起怀旧吧!LZ多少钱买的这个洛克人X?
离线 dsw145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77
精华
1
积分
5802
经验
3205
注册时间  
2010-10-24 15:39:38
最后登录  
2017-05-21 01:41: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9  发表于: 2012-04-22 14:27:39
回 姜仲泉 的帖子
姜仲泉:你这个LKR的颜色太坑爹了,我那个至少还是蓝色的,虽然也是异色啊!去年买了一个超可动的万代X,好贵啊!哎!一起怀旧吧!LZ多少钱买的这个洛克人X? (2012-04-21 17:22) 

16......所以说被坑了......
离线 姜仲泉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89
精华
8
积分
8003
经验
6812
注册时间  
2010-06-10 01:13:46
最后登录  
2017-12-14 19:05:57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2-04-22 19:44:56
回 dsw145 的帖子
dsw145:16......所以说被坑了...... (2012-04-22 14:27) 

是你被坑了吧!我当年卖这老洛克人X才4块钱,当时没带这么多钱,好像还欠着三轮大娘一部分,第二次都补齐余款的,2001年4块钱不少呢,两顿饭钱够了。现在得20块两顿饭,还不能吃太好!物价飞涨啊!哎········
离线 pli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661
积分
13202
经验
3559
注册时间  
2006-03-22 02:02:26
最后登录  
2021-02-24 21:10:31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2-05-22 00:47:01
连空间都没有相片
离线 dsw145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77
精华
1
积分
5802
经验
3205
注册时间  
2010-10-24 15:39:38
最后登录  
2017-05-21 01:41: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2-06-08 08:36:35

补图开始
离线 dsw145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77
精华
1
积分
5802
经验
3205
注册时间  
2010-10-24 15:39:38
最后登录  
2017-05-21 01:41: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3  发表于: 2012-06-08 08:38:52
离线 dsw145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77
精华
1
积分
5802
经验
3205
注册时间  
2010-10-24 15:39:38
最后登录  
2017-05-21 01:41: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4  发表于: 2012-06-08 08:43:16

早就做好了的ZERO,也一起发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