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908阅读
  • 8回复

[玩具分享]新人发帖。强人的一番悟空改造。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wwsz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84
积分
1411
经验
468
注册时间  
2011-04-26 16:45:33
最后登录  
2020-06-10 15:36:3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1-12-19 17:54:31
入坛有半年了吧,很少冒泡,今儿咱不潜水了。
看了好多兄弟展示自己入手的一番,感觉相当不错啊。
闲来无事逛日雅的时候看到别人改的悟空,感觉还不错,至少这头发好多了。
废话不多说,上图!

 
分享到
离线 hty280364128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622
精华
2
积分
1598
经验
4383
注册时间  
2009-01-01 15:37:46
最后登录  
2012-08-21 03:18:2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12-19 17:59:31
沙发
就算你们把酒倒在我头上,我也会一笑了之,但是我不允许你们动我的朋友!
离线 斷劍無鋒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162
积分
6117
经验
5662
注册时间  
2011-08-17 16:23:47
最后登录  
2018-03-19 14:06:1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12-19 19:04:00
话说兄弟也喜欢欧美手办
离线 wwsz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84
积分
1411
经验
468
注册时间  
2011-04-26 16:45:33
最后登录  
2020-06-10 15:36:39
只看该作者  [楼主]3  发表于: 2011-12-19 19:52:09
回 斷劍無鋒 的帖子
斷劍無鋒:[表情] 话说兄弟也喜欢欧美手办 (2011-12-19 19:04) 

这你都知道。。。
离线 christmasq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122
精华
8
积分
1717
经验
44609
注册时间  
2008-01-17 04:47:06
最后登录  
2020-05-24 10:18:24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12-19 19:54:17
每次看都觉得身上的肉挺好吃的样子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656
精华
10
积分
4652
经验
24019
注册时间  
2010-03-27 23:46:00
最后登录  
2019-12-18 23:50:09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12-19 20:27:35
像是泼了果酱···
离线 motherless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292
积分
10008
经验
6522
注册时间  
2011-06-22 12:20:07
最后登录  
2015-01-04 23:47:1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12-20 00:18:10
这个一番真是不错
经验值等级: 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161
精华
1
积分
12453
经验
11786
注册时间  
2011-05-09 16:26:04
最后登录  
2012-08-21 00:48:3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12-20 16:28:45
是男人就应该研究哲学
离线 习习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448
积分
5015
经验
1508
注册时间  
2008-03-21 23:37:50
最后登录  
2015-09-20 15:14:19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12-20 16:37:33
改得好
龙珠超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