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20916阅读
  • 273回复

【精华】 “女武神飞翔”——Yamato 1/60 VF-1J Valkyrie 的另一种可能性(64楼起增加细节照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hagsfd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013
积分
79376
经验
22980
注册时间  
2009-05-03 20:29:04
最后登录  
2014-04-26 13:59:42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1-10-15 20:49:40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ova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3
积分
76
经验
109
注册时间  
2009-01-20 22:03:56
最后登录  
2016-03-29 13:26:50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1-10-16 01:25:5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
经验值等级: 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20
积分
3692
经验
986
注册时间  
2009-08-14 11:36:00
最后登录  
2017-09-19 16:45:48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1-10-16 09:56:4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好东西
离线 blueskyman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194
积分
11317
经验
4821
注册时间  
2010-02-11 18:29:00
最后登录  
2017-09-22 16:41:25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11-10-16 14:31:3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占坑学习
离线 死神游戏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282
精华
7
积分
18932
经验
9843
注册时间  
2008-04-09 13:34:52
最后登录  
2017-09-11 12:38:11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11-10-16 16:04:4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这个要看看!!
离线 norako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
积分
25
经验
6
注册时间  
2011-10-16 16:06:32
最后登录  
2017-09-18 17:05:03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1-10-16 16:08:1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注册号进来学习
离线 hanet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46
精华
1
积分
1917
经验
1801
注册时间  
2008-09-24 22:56:27
最后登录  
2017-08-29 08:39:32
只看该作者  [楼主]46  发表于: 2011-10-16 18:39:1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不好意思设置了回复观看,对不住各位了

完成品照片在顶楼和4楼都已经奉上,Enjoy~~~

Let's DECULTURE!!
离线 isamu1976cn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99
积分
1311
经验
942
注册时间  
2010-02-11 17:01:28
最后登录  
2017-03-17 15:03:22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1-10-16 19:36:2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支持LZ,回复看附件~~
在线 raul_tj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835
积分
13713
经验
6919
注册时间  
2008-01-08 23:20:40
最后登录  
2017-09-22 17:49:47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11-10-16 20:15:0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bada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445
积分
22491
经验
19704
注册时间  
2005-05-06 21:39:39
最后登录  
2017-09-20 11:05:05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11-10-16 21:56:2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顶一下。看看
离线 tekken2000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750
精华
1
积分
17296
经验
25762
注册时间  
2004-10-3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6-01-03 12:43:11
只看该作者 50  发表于: 2011-10-19 12:44:5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VF就是帅,太帅了
离线 tekken2000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750
精华
1
积分
17296
经验
25762
注册时间  
2004-10-3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6-01-03 12:43:11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1-10-19 12:45:2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LZ把太空包也做了吧
离线 rive723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0
积分
161
经验
94
注册时间  
2010-07-23 00:55:36
最后登录  
2012-03-09 16:58:36
只看该作者 52  发表于: 2011-10-19 17:27:0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再到我这配个包包更加漂亮
离线 hanet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46
精华
1
积分
1917
经验
1801
注册时间  
2008-09-24 22:56:27
最后登录  
2017-08-29 08:39:32
只看该作者  [楼主]53  发表于: 2011-10-19 23:44:0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引用第51楼tekken2000于2011-10-19 12:45发表的  :
LZ把太空包也做了吧

有机会一定会做,不过腿部后面的那个槽被我填掉了,不知道腿部装甲能不能装上去?
离线 hanet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46
精华
1
积分
1917
经验
1801
注册时间  
2008-09-24 22:56:27
最后登录  
2017-08-29 08:39:32
只看该作者  [楼主]54  发表于: 2011-10-19 23:45:2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引用第52楼rive723于2011-10-19 17:27发表的  :
再到我这配个包包更加漂亮

还要找你陪很多东西呢,1/60这个坑确实够深
我刚订了盒H.D.P kit的1/60 天顶星战斗囊,明天EMS从日本发过来,拿到后立马上图
离线 gche048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13
积分
945
经验
922
注册时间  
2011-09-27 08:57:38
最后登录  
2017-08-31 14:23:11
只看该作者 55  发表于: 2011-10-20 11:41:02
回 4楼(haneto)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好大好大啊。。。
离线 jiukun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6
积分
350
经验
179
注册时间  
2011-08-29 14:10:31
最后登录  
2017-07-20 14:48:31
只看该作者 56  发表于: 2011-10-20 12:07:2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非常不错,照片也拍好
我也刻了铆钉做了洗渍,跟一张
离线 hanet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46
精华
1
积分
1917
经验
1801
注册时间  
2008-09-24 22:56:27
最后登录  
2017-08-29 08:39:32
只看该作者  [楼主]57  发表于: 2011-10-20 12:34:2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LSXD漂亮的~~~J型的涂装还是显得单薄了些,确实还是S的好看。
向XD学习下格纳库的作法。
离线 jiukun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6
积分
350
经验
179
注册时间  
2011-08-29 14:10:31
最后登录  
2017-07-20 14:48:31
只看该作者 58  发表于: 2011-10-20 13:37:40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引用第57楼haneto于2011-10-20 12:34发表的  :
LSXD漂亮的~~~J型的涂装还是显得单薄了些,确实还是S的好看。
向XD学习下格纳库的作法。


惭愧惭愧,其实看到你的作品后才发现我刻铆钉刻得太多了点,尤其是襟翼那里,现实情况下应该可动的,不会有那么多铆钉,只怪当时刻上了瘾,没停住,哈哈。互相学习!
离线 gche048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13
积分
945
经验
922
注册时间  
2011-09-27 08:57:38
最后登录  
2017-08-31 14:23:11
只看该作者 59  发表于: 2011-10-20 13:58:10
回 4楼(haneto)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拍的非常精彩,YAMATO的1/48的确欠精细,换成1/60的拍个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