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39191阅读
  • 257回复

【精华】 恩,说好的国庆大晒物。。。。。镇宅神物1/35-EXS 2.0版GK成品(图N多很杀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真007xrb
经验值等级: 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183
精华
14
积分
30087
经验
10381
注册时间  
2008-11-14 06:33:51
最后登录  
2019-10-14 13:16:4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1-10-07 02:38:08
— 本帖被 高达管理1 执行压帖操作(2013-10-25) —
好吧,之前咱说好的东西。。。。。因为这玩意是让代工做的,等了整整10个月(当

然是慢慢的一点点做的,不是拼命赶工的)终于完工结束。不过在最后的最后在运输上

还是出了些问题囧(尼玛。。。你们绝对想不到啊,满满的7箱零件,每箱都和PG的GP01

一样的体积。从深圳运到常州运费整整用了700啊!!!还不是顺丰)加上组装难度和工程

都很巨大,还要感谢特地从上海赶来帮忙的基友和妹纸。因为意外最后没能顺利完成目的,

感觉还是挺对不起大老远跑来我这里帮忙的他们。。。所以完美版的评测看来还得等一段时间

(TCT)。不过好在本体在代工寄回来之前留了不少照片,所以这只霸气的镇宅物的全貌还是

可以很清楚的展现出来的。虽然有些画质比较低,不是很清晰,但总体还是可以看看的,各位

就轻拍了。以后肯定补上高清+自爆囧/来谢罪。。。


PS:部分图片点击可查看清晰大图,1L先上一点制作和拼装过程。











































































5条评分AC活跃指数+19积分+24经验+24
maxidea 经验 +5 厉害厉害! 2012-08-21
maxidea 积分 +5 厉害厉害! 2012-08-21
矮子的咸猪手 AC活跃指数 +19 感谢LZ的分享~~ 2012-06-23
矮子的咸猪手 经验 +19 感谢LZ的分享~~ 2012-06-23
矮子的咸猪手 积分 +19 感谢LZ的分享~~ 2012-06-23
 
分享到
离线 真007xrb
经验值等级: 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183
精华
14
积分
30087
经验
10381
注册时间  
2008-11-14 06:33:51
最后登录  
2019-10-14 13:16:42
只看该作者  [楼主]1  发表于: 2011-10-07 02:43:08
2L开始上本体照片。不得不说这东西真的太大太霸气了,因为我用的是定做的

木台+射灯底座,不是官方配的那种小底座,所以全安装完后高度达到了1米70

左右。。。实在让咱这个身高也1米70+的感到压力很大=A=|||........加上内部

结构异常复杂,充满电路板和电线,还自带充电电池。平时灯用的久了不用换电池

可以直接接上插座充电,完成后可以直接拔掉插头自行发电。甚是惊人。。。。。

身上其他外加,部分是使用了强磁固定,所以拆卸起来一定程度也方便了不少。还有

就是身上藏了不少的细节,普通时候看不到,要局部解剖才能发现。








































































最后还是谢谢各位观赏到最后,相信这只EXS彻底完工会是陪伴咱一辈子的神物

了(呵呵,相信就算出也没几个人会接吧)不管咱以后是否会出玩具坑,但至少

现在这份对高达的爱是不会变的~~~!
离线 交易纠纷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208
积分
2497
经验
901
注册时间  
2010-08-14 11:52:19
最后登录  
2020-05-12 02:25:4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10-07 08:03:27
牛人
离线 wing15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3547
精华
4
积分
6249
经验
3129
注册时间  
2006-07-10 12:57:27
最后登录  
2020-05-11 16:27:0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10-07 09:39:08
别人笑你太疯狂,你笑他人看不穿~~~~米人啊lz ~~~偷偷问下,全部一起 花了多少w rmb啊?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3180
积分
20122
经验
10524
注册时间  
2007-06-11 20:53:09
最后登录  
2020-05-26 14:26:42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10-07 09:49:27
真是霸气十足
同问一共多少米
离线 lyj90614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86
积分
5526
经验
2975
注册时间  
2011-08-27 14:59:37
最后登录  
2019-10-15 09:51:33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10-07 10:07:10
回 1楼(真007xrb) 的帖子
- - 好霸气的东西
离线 bigboss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3425
积分
375
经验
3148
注册时间  
2005-02-14 22:06:00
最后登录  
2019-11-27 21:25:1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10-07 14:37:41
1/35的EX-S,霸气啊~
离线 feiyigg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3377
积分
25850
经验
13709
注册时间  
2008-08-29 12:32:28
最后登录  
2016-11-25 20:29:58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10-07 15:05:19
这才是真正镇宅的东西。。。万代的东西在它面前就是浮云。。。
在线 玩呗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7108
积分
39453
经验
18876
注册时间  
2004-05-20 00:00:00
最后登录  
2020-05-27 09:10:49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10-07 15:35:39
我的天哪
离线 6leo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034
精华
9
积分
113209
经验
46486
注册时间  
2008-06-26 06:56:20
最后登录  
2018-11-28 16:41:30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10-07 22:48:4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 fsjian_07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1807
精华
28
积分
16485
经验
15654
注册时间  
2011-01-22 13:37:00
最后登录  
2018-04-29 09:57:56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1-10-08 09:19:06
非常棒          但不知道用了多少米?
离线 wuyang793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645
积分
4511
经验
2035
注册时间  
2006-08-21 19:56:44
最后登录  
2017-11-24 17:44:08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1-10-08 10:52:51
哦,天哪,这是怎样的霸气啊,不求拥有,只求能亲眼见上一见
离线 真007xrb
经验值等级: 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183
精华
14
积分
30087
经验
10381
注册时间  
2008-11-14 06:33:51
最后登录  
2019-10-14 13:16:42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1-10-08 11:04:39
引用第9楼6leo于2011-10-07 23:48发表的  :
终极怨念物啊。。。多谢LZ分享。想请教两个问题:1 这个是怎样分色的或者是需要自行上色?2 这个关节是什么结构?

需要自行上色,关节有比较复杂都是用大螺丝固定的
离线 ekinhth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9085
积分
32778
经验
40859
注册时间  
2010-12-14 10:56:38
最后登录  
2020-04-24 12:46:44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1-10-08 11:31:56
只能说,这货晒爆我的氪金狗眼了
离线 kingston095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84
积分
2917
经验
1378
注册时间  
2010-08-05 14:33:24
最后登录  
2016-04-27 01:55:56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1-10-08 14:06:56
很是不错太华丽了楼主还真有钱
为了高达
离线 双头鹰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59
积分
1691
经验
1219
注册时间  
2011-06-22 16:35:59
最后登录  
2015-04-24 21:08:03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1-10-08 14:15:14
我很佩服的是——楼主你竟然有专门的工作车间呢!
离线 rx76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40
积分
1243
经验
1228
注册时间  
2011-09-16 16:02:37
最后登录  
2013-03-11 11:39:20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1-10-08 14:25:39
无限膜拜,太华丽太霸气了!
离线 daihong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841
精华
2
积分
25043
经验
25526
注册时间  
2011-01-09 15:41:00
最后登录  
2014-02-11 23:49:16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1-10-08 15:44:23
V5啊,我被箱子震慑住了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7461
积分
92955
经验
23062
注册时间  
2007-12-20 23:26:54
最后登录  
2020-05-04 02:09:58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1-10-08 22:20:42
这个多少米。。。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7461
积分
92955
经验
23062
注册时间  
2007-12-20 23:26:54
最后登录  
2020-05-04 02:09:58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1-10-08 22:21:35
偶说的是大米,大大的多少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