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635阅读
  • 21回复

看完零点场,思绪复杂(有剧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jimdyh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323
积分
3500
经验
1104
注册时间  
2009-07-16 08:51:33
最后登录  
2020-07-10 13:53:0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1-07-21 11:48:53
1、威总这次真的打酱油啊!搞了那么酷的造型,但是戏份那么少,除了最后偷袭老头子,连想象样的亮相都没有,除了落魄还是落魄

2、御老头,杀铁皮的时候够无情,可惜全片冷酷度不够,好几次机会可以干掉OP,但他没下手,结果自己被OP毫不留情的爆头了

3、新女主角,个人感觉不比FOX差,FOX是很性感,但是通过TF系列最终结论,是坏贝成就了她,而不是她成就了TF,在坏贝手里,是美女都可以出彩

4、BBB,没前两集里出彩,除了绣了两下李小龙的腿功外,其它出彩点不多

5、山母,感觉比前两集里有成长,也许坏贝想让觉得角色已经由男孩向男人转变了

6、若干新车,坦白说,我连他们的名字都没记住,基本都只亮了个相,倒是转轮和他的新伙伴反而在剧中起了一定的转折作用

PS;有一点哪位高人提醒我一下

声波似乎后面被交代是怎么挂的啊! 激光鸟被BBB干了,但是声波我想不起来是被谁干掉的
 
分享到
离线 二吉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225
积分
11349
经验
5967
注册时间  
2008-11-12 10:26:45
最后登录  
2020-03-12 10:37:09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7-21 11:53:53
没打算去影院看的飘过。。。。
离线 jokers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108
精华
1
积分
29553
经验
8408
注册时间  
2008-04-24 16:31:04
最后登录  
2015-07-06 06:22:5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07-21 11:59:23
声波干了千斤顶,后被大黄从胸口朝上开炮,爆胸,爆头。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7
积分
520
经验
74
注册时间  
2011-07-17 17:40:10
最后登录  
2015-08-30 12:08:2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07-21 12:02:46
声波造型真帅。。
在线 clunsdy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932
精华
19
积分
18277
经验
7449
注册时间  
2004-04-22 00:00:00
最后登录  
2020-07-13 09:32:52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07-21 12:09:24
引用第2楼jokers于2011-07-21 11:59发表的  :
声波干了千斤顶,后被大黄从胸口朝上开炮,爆胸,爆头。



千斤顶不是声波干死的,是一个霸天虎原生体杂兵。
在线 clunsdy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932
精华
19
积分
18277
经验
7449
注册时间  
2004-04-22 00:00:00
最后登录  
2020-07-13 09:32:52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07-21 12:19:30
1、威总这次真的打酱油啊!搞了那么酷的造型,但是戏份那么少,除了最后偷袭老头子,连想象样的亮相都没有,除了落魄还是落魄
这部的反派主角不再是老威了,而是老芋头。老威戏份少很正常。

2、御老头,杀铁皮的时候够无情,可惜全片冷酷度不够,好几次机会可以干掉OP,但他没下手,结果自己被OP毫不留情的爆头了
老芋头杀铁皮体现了老头子的狡诈阴险,首先偷袭干掉重武器专家是个很高明的选择。没对OP下手,因为OP是他亲手栽培的高徒,在老芋头眼里OP只是自己的学生,学生听老师的话,不听话就削,但是心里多少还存有一定师生情分,所以他总是想把OP拉过自己的阵营,没想杀死OP。

3、新女主角,个人感觉不比FOX差,FOX是很性感,但是通过TF系列最终结论,是坏贝成就了她,而不是她成就了TF,在坏贝手里,是美女都可以出彩
这个不评论

4、BBB,没前两集里出彩,除了绣了两下李小龙的腿功外,其它出彩点不多
对,变3的头号金刚主角彻底是OP了,可喜可贺。

5、山母,感觉比前两集里有成长,也许坏贝想让觉得角色已经由男孩向男人转变了
三母的确长大了,一个人就干死了SS

6、若干新车,坦白说,我连他们的名字都没记住,基本都只亮了个相,倒是转轮和他的新伙伴反而在剧中起了一定的转折作用
转轮和大脑负责搞笑,在这种片子里属于另类,当然会受到一定关注
离线 wukexiangxin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5222
积分
50561
经验
12584
注册时间  
2007-07-01 22:32:32
最后登录  
2015-11-24 16:46:26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07-21 12:34:35
声波被BBB打穿了胸 暴了头
        
没有变态的员工,只有变态的老板!
离线 jimdyh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323
积分
3500
经验
1104
注册时间  
2009-07-16 08:51:33
最后登录  
2020-07-10 13:53:06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11-07-21 12:37:53
想起来了,就是要处决BBB的时候啊!呵呵,镜头太快,都把他和其它杂兵混在一起了,不过那只在沙漠出现的小狗什么结果后来没交代啊!
离线 眩晕狂人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6642
精华
2
积分
61028
经验
27206
注册时间  
2009-09-26 19:53:00
最后登录  
2018-06-11 17:44:45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07-21 13:13:03
引用第2楼jokers于2011-07-21 11:59发表的  :
声波干了千斤顶,后被大黄从胸口朝上开炮,爆胸,爆头。


错 干掉 爱因斯坦的是 原生体和路障。。。。干完后还 路障还淫笑了几声
话说 这次还是比较给路障这个老人脸的 算是给了几个正经镜头。。。给了个交代
横跑也有了更多镜头 不在酱油的感觉。

只不过 片中各种的不合常理的BUG 让人愤怒不已
红蜘蛛的死  汽车人集体被服~~根本没有逻辑 不合常理

震荡波看着那么猛 结果被人类陆军 干的丢盔弃甲 眼镜都被打出来了
最重要的是 这是人类陆军!! 几乎只有轻武器的陆军~~
导演 你妈 比啊我只想说。
最后 OP秒杀的震荡波也不过是个被打至半残的废人。
秒杀结束 这样的细节 根本无法服众
!!

回收救援队 我本期望能大显身手。。他吗的 最后居然纯酱油!
大战结束后 神奇的消失了。。。。。。。你吗比啊 导演!!

就更不用说 御天敌被V秒 V被OP秒这一系列的偷袭 根本不能让观众
信服!~~~

最好看的就是公路大战 拍的真的很有气势。。。骤然对3个禽兽无以复加的好感

还有 最后 老爷子 一个人干翻所有汽车人那几个镜头。。 (说是所有汽车人。其实就OP 大黄 救护横跑
其他的 幻影 回收救援队 不知道在干嘛。。。)  虽然短 但极其精彩。 该死的导演就是不给多点这样的镜头

他妈的激光鸟的镜头真不少给!!可惜老子就是对它无爱  无爱!!!!!有木有!!!!!
离线 大哉乾元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881
积分
7578
经验
3446
注册时间  
2010-12-19 05:19:28
最后登录  
2013-07-13 10:46:2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07-21 13:32:24
回 8楼(眩晕狂人) 的帖子
狂人兄淡定,
说句实话,个人认为威总是DOTM中刻画得最好的,是三部曲中刻画得最好的,因为他的信念永不动摇:不能让种族灭亡
离线 小鑽风
Starscream   九龙圖壁观自在
经验值等级: 36 级

发帖
23486
积分
0
经验
324172
注册时间  
2009-07-22 17:52:00
最后登录  
2017-07-05 09:55:34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1-07-21 14:31:50
我就是不告诉你们 剧透 不说 绝对保密
离线 bm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873
积分
11001
经验
8986
注册时间  
2010-10-12 12:53:20
最后登录  
2017-10-04 21:59:37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1-07-21 15:21:48
声波逃走了啦!为变4留伏笔!
离线 chaozai-1978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198
精华
3
积分
1094
经验
29248
注册时间  
2010-03-14 11:48:00
最后登录  
2019-07-30 11:58:02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1-07-21 15:33:22
我很赞同狂人胸的观点,麦可悲,我艹你马勒隔壁!
好好一部电影,被你拍成这样,砸了,全砸了,叫我们这些深爱变形金刚的影迷,怎么好受?
突然非常讨厌OP,麦可悲你个JB的,把OP树造的这么神勇,干嘛?
你就不能让配角多些武力发挥的余地吗?
你就不能把霸天虎塑造的更厉害点吗?
为什么非要让老威死?让OP和老威一起死也好啊!



































































草拟马了隔壁!!!!!!!!!!!!
[ 此帖被chaozai-1978在2011-07-21 15:34重新编辑 ]
离线 最爱钢锁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4604
积分
2824
经验
49047
注册时间  
2010-12-18 09:02:38
最后登录  
2018-06-30 22:28:46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1-07-21 15:41:10
声波是爆胸加爆头,谁干的我不说,泥马比的
离线 赵师叔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10
精华
3
积分
90242
经验
90722
注册时间  
2011-06-13 16:09:26
最后登录  
2020-06-20 17:12:33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1-07-21 16:31:18
请严格遵照MB导演的设定去理解电影!
这是暴君的游戏规则
这只是一部GAME
离线 jimdyh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323
积分
3500
经验
1104
注册时间  
2009-07-16 08:51:33
最后登录  
2020-07-10 13:53:06
只看该作者  [楼主]15  发表于: 2011-07-21 19:58:00
也许是对电影加入了太多的期待吧!所以才会如此的纠结
离线 l497392937
经验值等级: 36 级

发帖
293
精华
1
积分
24747
经验
312715
注册时间  
2007-06-21 20:09:44
最后登录  
2020-06-22 07:33:11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1-07-21 20:41:32
哎,反正都是大战,说不定变4老威就会复活了
大家可关注猴猴的网店:http://dldmd.taobao.com~~主营时尚女装~~后期陆续有新货上架,尽请期待
在线 raider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8687
精华
2
积分
196160
经验
60846
注册时间  
2009-02-14 20:36:49
最后登录  
2020-07-13 07:09:12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1-07-21 22:55:43
變三電影特效驚人、打鬥也很過癮、加上插科打諢式的幽默,值得去電影院一看究竟!但要承認電影的劇情對於鋼絲來說還是有缺陷的,這個導演估計也有苦衷,畢竟電影不是只拍給鋼絲看的,要考慮很多方面的問題。
一、只因為電影的主角是人類,人類的作用被無限誇大了:
一代奸雄紅蜘蛛被SAM幹掉了,如果是美國隊長、雷神、鋼鐵俠這類的猛男還有可能,SAM單憑主角光環就取勝確實匪夷所思~~~~
震盪波這麼牛逼的人物居然被幾個人類狙擊手打得抱頭鼠竄,完全沒有可能~~~~
人類的破巡航導彈也能摧枯拉朽般的幹掉N多狂派,憑著賽星科技它們遠遠的就會被擊落~~~~
二、威震天和御天敵搞合作,應該早就成竹在胸,時機一到自然就收拾它,怎還輪得到美女路過並用言語激將、提醒后才爆發殺掉御天敵?而在偷襲御天敵得手后不馬上幹掉半死不活的擎天柱,居然還想和他再搞合作,還被偷襲致死,就憑威震天的智商完全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三、激光鳥的戲份過多,幾乎是狂派露臉時間最長的,估計和它變形的TCL電視以及引申出喝伊利奶的眼鏡男有關~~
四、大黃蜂和千斤頂居然做了俘虜,還被處死了一個,劇情沒有交代具體原因,以電影里狂派的性格絕不會玩什麽慢慢處決,在戰鬥的過程里它們要麼被殺、要麼把對手直接弄死。這個場景完全就是爲了給擎天柱救人安排的~~
离线 zacklee921
经验值等级: 33 级
发帖
9172
积分
5
经验
212279
注册时间  
2009-10-09 18:39:47
最后登录  
2017-10-03 04:21:57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1-07-21 23:02:38
震荡波 shockwave
震荡波 shockwave
震荡波 shockwave
震荡波 shockwave
震荡波 shockwave


It is cool.
[ 此帖被zacklee921在2011-07-21 23:03重新编辑 ]
离线 sqq2008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900
积分
4
经验
7122
注册时间  
2008-01-22 11:18:04
最后登录  
2015-12-12 10:35:20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1-07-21 23:36:51
下午看了,确实有些脑残的戏份,我最不能理解的是铁皮和横炮居然打算让俩昆虫“体面地离开”,铁皮还主动说放下武器,这不扯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