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5778阅读
  • 33回复

【精华】 米需慎独 重涂 07 L级 威震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69
精华
32
积分
14478
经验
21690
注册时间  
2009-11-27 13:37:00
最后登录  
2012-05-24 08:41:3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1-01-24 12:14:10
— 本帖被执行加亮操作(2011-01-24) —
07LV很威武,但是好像很少有人喜欢。但是我自己很喜欢。











































[ 此帖被慎独在2011-04-02 15:45重新编辑 ]
AC币条评分
zzznnn999 宣传值 +5 - 2006-09-25
 
分享到
离线 小马哥
经验值等级: 2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990
精华
32
积分
32891
经验
79683
注册时间  
2010-10-20 21:27:00
最后登录  
2018-04-19 18:26:3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1-24 12:19:10
沙发~~顶了 真是杰作,很有感觉

楼主留言:

多谢支持

离线 1005794055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740
精华
15
积分
2169
经验
54764
注册时间  
2010-01-16 19:44:25
最后登录  
2016-11-19 16:15:3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01-24 12:19:30
先占个板凳坐着看

楼主留言:

你手快啊

[ 此帖被1005794055在2011-01-24 12:19重新编辑 ]
离线 l517779368
经验值等级: 21 级

发帖
4416
精华
6
积分
2675
经验
75770
注册时间  
2010-06-15 15:01:00
最后登录  
2017-08-09 10:12:3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01-24 12:21:19
支持

楼主留言:

多谢

离线 1005794055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740
精华
15
积分
2169
经验
54764
注册时间  
2010-01-16 19:44:25
最后登录  
2016-11-19 16:15:35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01-24 12:22:52
LSS这个背信弃义的东西,居然把07LV的头拿了下来

楼主留言:

这个一直是红蜘蛛的梦想

离线 1005794055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740
精华
15
积分
2169
经验
54764
注册时间  
2010-01-16 19:44:25
最后登录  
2016-11-19 16:15:35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01-24 12:24:33
[quote]引用楼主慎独于2011-01-24 12:12发表的 米需慎独 重涂 07 L级 威震天 :
07LV很威武,但是好像很少有人喜欢。但是我自己很喜欢。

谁说很少有人喜欢,07LV很多人喜欢,我就是其中一个

楼主留言:

你也是少数人之一嘛

离线 steelbath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802
积分
4691
经验
1530
注册时间  
2005-04-14 00:23:18
最后登录  
2018-03-27 15:36:44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01-24 12:43:55
SS的嘴怎么是黄的?看起来像个小黄莺一样

楼主留言:

你说对了,红蜘蛛就是个鸟头

离线 雪狼湖
经验值等级: 1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345
精华
4
积分
66737
经验
35466
注册时间  
2008-04-04 10:39:57
最后登录  
2019-10-13 16:09:2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01-24 13:02:46
V5       

楼主留言:

狼虎兄V5

离线 kqy13579
经验值等级: 18 级

发帖
586
积分
109710
经验
59801
注册时间  
2010-12-03 16:11:34
最后登录  
2019-05-26 16:27:51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01-24 13:11:51
米版的手艺不用怀疑

楼主留言:

轩轩

离线 萤火虫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04
精华
3
积分
932
经验
5789
注册时间  
2010-11-16 20:02:51
最后登录  
2017-05-22 21:52:32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01-24 13:28:23
经典之作 。。。。。。。。。。。

楼主留言:

多谢夸奖


SOTA 街头霸王
离线 punisher@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3499
精华
1
积分
23719
经验
10283
注册时间  
2010-02-25 17:24:48
最后登录  
2019-09-12 22:15:58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1-01-24 14:04:32
07LV比09的强多了.不知道11的LV怎么样.

楼主留言:

其实都好,都好。哈哈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562
精华
4
积分
20826
经验
5982
注册时间  
2009-12-26 17:00:00
最后登录  
2017-03-23 15:50:06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1-01-24 14:14:31
帅的一塌糊涂
质感十足

楼主留言:

黑白兄换头像了

离线 chaozai-1978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198
精华
3
积分
1094
经验
29248
注册时间  
2010-03-14 11:48:00
最后登录  
2019-07-30 11:58:02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1-01-24 14:20:13
这是我认为重涂最成功的一个!
重涂不外乎是在原有经典基础上增光添彩,但是米需慎独将07威震天这一塑料色极强的玩具赋予了传奇的魅力,我觉得这是化腐朽为神奇的佳作。难能可贵。
将本人一直认为的鸡肋产品变成逼真的电影感觉,实在是功不可没。本人觉得这才是重涂的最高境界。

楼主留言:

是在是不敢当啊,兄弟。

离线 wan19840806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94
积分
1478
经验
293
注册时间  
2010-11-09 11:21:59
最后登录  
2019-08-11 04:34:17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1-01-24 15:44:37
涂了就会有爱,哈哈

楼主留言:

其实不涂的时候我也一直觉得LV很威武

离线 hyosung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77
积分
41506
经验
435
注册时间  
2009-10-21 11:33:52
最后登录  
2019-10-03 21:37:34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1-01-24 15:45:04
化腐朽为神奇

楼主留言:

还好,原来只是颜色比较艳,模具还是很好的

离线 chaozai-1978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198
精华
3
积分
1094
经验
29248
注册时间  
2010-03-14 11:48:00
最后登录  
2019-07-30 11:58:02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1-01-24 17:06:49
看过毒版的作品,更加坚信一点——孩之宝的玩具配色师脑袋都被门夹过!!!
明摆着可以使用金属着色,偏偏搞些让人极度恶心的肉色、粉蓝、屎色进行掺和。
补充一点,如果毒版能再现当年威震天塔尖手提爵士的那一惊险画面,我想重涂的效果将会升华到极致。

楼主留言:

没办法,可能是为了控制成本吧。毕竟是流水线出来的东西。跟手工慢慢涂是不一样的,呵呵

[ 此帖被chaozai-1978在2011-01-24 17:30重新编辑 ]
离线 nadal
经验值等级: 1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65
精华
24
积分
12471
经验
36056
注册时间  
2010-09-28 22:16:28
最后登录  
2019-09-29 01:51:13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1-01-24 18:04:02
比官方那个所谓金属涂装給力多了。
也很喜欢这款LV,可惜还没收到

楼主留言:

官方的其实就只是用灰色的塑料而已。呵呵

离线 钢铁帝国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775
精华
5
积分
101
经验
18423
注册时间  
2009-08-19 21:27:00
最后登录  
2016-10-04 22:28:13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1-01-24 18:30:06
你这一涂,不喜欢的人也变喜欢了,哈哈

楼主留言:

好比说你是么,废铁

离线 lpf4655
经验值等级: 26 级

发帖
7422
精华
6
积分
15350
经验
131665
注册时间  
2009-12-10 19:07:00
最后登录  
2019-05-12 22:35:49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1-01-24 18:48:44
独独收嘴炮了?恭喜一下,呵呵。

楼主留言:

收了,收了。圆梦了

离线 mdhboy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2172
精华
1
积分
28217
经验
6146
注册时间  
2009-03-01 16:05:03
最后登录  
2019-08-11 05:13:34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1-01-24 18:54:19
涂得太棒了 可惜这模具五短身材

楼主留言:

还是很符合电影设定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