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29681阅读
  • 65回复

《变3》  V擎天柱 新图6张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b-o-t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3 级
二星记者
 

发帖
2947
精华
3
积分
48337
经验
24428
注册时间  
2005-09-03 23:41:18
最后登录  
2017-10-17 22:54:35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0  发表于: 2011-01-15 11:44:57
from 4chan wuzhijie_1984
[ 此帖被b-o-t在2011-01-24 21:15重新编辑 ]

小图 | 大图 图片

  • 《变3》  V擎天柱 新图6张|模玩新闻与新品速递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变3》  V擎天柱 新图6张|模玩新闻与新品速递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变3》  V擎天柱 新图6张|模玩新闻与新品速递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变3》  V擎天柱 新图6张|模玩新闻与新品速递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变3》  V擎天柱 新图6张|模玩新闻与新品速递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变3》  V擎天柱 新图6张|模玩新闻与新品速递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变3》  V擎天柱 新图6张|模玩新闻与新品速递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分享到
离线 小破孩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235
积分
5072
经验
11103
注册时间  
2004-12-11 00:02:00
最后登录  
2017-10-01 22:23:45
只看该作者 65  发表于: 2011-01-23 17:01:59
都变成车了!
离线 singhuacun
多系列TF,入钟意的。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549
精华
6
积分
60367
经验
18128
注册时间  
2010-08-29 18:24:41
最后登录  
2014-01-12 00:24:58
只看该作者 64  发表于: 2011-01-21 00:21:35
真的不适应,还是喜欢异形一样的新风格,那才是电影的风格。现在方方正正的变得俗套得很。算了也省钱,变3不用入了,至少图片上的不用入,期待L级不是这样。
离线 b-o-t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3 级
二星记者

发帖
2947
精华
3
积分
48337
经验
24428
注册时间  
2005-09-03 23:41:18
最后登录  
2017-10-17 22:54:35
只看该作者  [楼主]63  发表于: 2011-01-20 18:06:2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引用第57楼kilasu于2011-01-19 14:40发表的  :
那个传闻中的07vop+天火合体套装到底出不出啊 [表情]  [表情]  [表情]

不出了,取消了
离线 cans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932
积分
13831
经验
1709
注册时间  
2010-05-24 15:38:26
最后登录  
2017-10-07 23:57:36
只看该作者 62  发表于: 2011-01-20 17:28:0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威震天好看。
离线 杀手破晓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932
精华
4
积分
12776
经验
5768
注册时间  
2009-06-27 18:04:01
最后登录  
2017-09-13 12:35:10
只看该作者 61  发表于: 2011-01-20 11:57:40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这是卖模还是卖车?
离线 kqy13579
经验值等级: 18 级

发帖
11119
积分
108825
经验
59263
注册时间  
2010-12-03 16:11:34
最后登录  
2017-07-01 14:50:33
只看该作者 60  发表于: 2011-01-20 10:11:2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我最近刚入了双钩VOP散货,哈哈,还真不错,车型,人型,变形设计都是V级中的精品,不过最喜欢还是09LOP
[ 此帖被kqy13579在2011-01-20 10:15重新编辑 ]
离线 大哉乾元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881
积分
7578
经验
3446
注册时间  
2010-12-19 05:19:28
最后登录  
2013-07-13 10:46:29
只看该作者 59  发表于: 2011-01-20 05:05:2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哈哈哈,入了10VOP的路过
离线 kelvin_kalin
经验值等级: 19 级

发帖
6946
精华
7
积分
123179
经验
63182
注册时间  
2008-08-07 12:35:53
最后登录  
2017-10-17 22:03:42
只看该作者 58  发表于: 2011-01-19 17:30:4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这么看来,L级的老威应该能有看头
离线 kilasu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228
积分
14385
经验
4519
注册时间  
2009-09-03 11:03:20
最后登录  
2017-10-02 20:56:58
只看该作者 57  发表于: 2011-01-19 14:40:3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那个传闻中的07vop+天火合体套装到底出不出啊     
离线 lieaou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637
积分
8592
经验
1847
注册时间  
2009-09-07 04:00:56
最后登录  
2015-11-01 05:53:22
只看该作者 56  发表于: 2011-01-18 23:49:1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造型真恶心
离线 wsop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99
积分
1263
经验
302
注册时间  
2009-09-10 13:50:17
最后登录  
2011-07-28 19:39:01
只看该作者 55  发表于: 2011-01-17 19:41:5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这款电影3的VOP确实一点都不给力,跟电影2的差了很大的档次,现在的这款“V级 双钩擎天柱”有货的店家也很少了,我也只是在老吴的店看到有卖,就订了一个,就是价格不太给力,是散货的2倍啊!

离线 82483638
经验值等级: 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02
积分
3
经验
9355
注册时间  
2009-05-19 19:19:42
最后登录  
2017-09-20 11:22:06
只看该作者 54  发表于: 2011-01-17 12:17:0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哎 看完这个op 感觉我得 变2新op 越来越有爱了 变3目前的期待 还就是武器了 感觉能组合的传言不假 呵呵 我相信 就算不能组合 咱强大玩家也能改出一个 母舰来
离线 oggyo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68
精华
1
积分
7200
经验
2517
注册时间  
2007-08-25 12:20:29
最后登录  
2017-06-29 16:02:26
只看该作者 53  发表于: 2011-01-17 11:49:0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威震天真有意思,还带个面罩,看着有点像杀手
离线 dlarirang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2 级
一星记者

发帖
14619
精华
1
积分
169597
经验
114949
注册时间  
2010-03-06 08:29:37
最后登录  
2017-10-17 21:39:05
只看该作者 52  发表于: 2011-01-17 11:22:4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此V级真是烂中之烂
离线 tensu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3555
积分
2987
经验
15703
注册时间  
2010-02-09 18:35:15
最后登录  
2017-08-09 16:53:34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1-01-17 10:39:5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看完变三的VOP,忽然觉得变三VV真TM帅啊!
有米有爱啥都入,无米有爱要hold住。
有米无爱最幸福,无米无爱回家撸。
离线 cindyfans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216
积分
3211
经验
555
注册时间  
2009-07-24 11:21:49
最后登录  
2012-06-29 17:48:05
只看该作者 50  发表于: 2011-01-17 10:17:2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先行产品是这样的,好戏应该在后头
离线 nt445223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9525
积分
6166
经验
13133
注册时间  
2006-12-15 18:34:00
最后登录  
2017-10-11 22:25:22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11-01-17 08:41:0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灰常无爱。
离线 泰山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776
精华
3
积分
48
经验
6929
注册时间  
2009-12-02 15:54:35
最后登录  
2015-11-15 09:33:12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11-01-17 04:31:4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减肥成功,,感觉退化了,还是电影2的电镀版有气势,比这款强多了
离线 hanscheung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995
积分
1
经验
2750
注册时间  
2009-07-07 17:11:55
最后登录  
2017-05-23 11:07:57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1-01-16 21:58:1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噢。 错了。。。要是L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