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513阅读
  • 21回复

这次又出货了,别问了,不单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ajax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55
积分
4943
经验
2062
注册时间  
2006-01-20 20:22:17
最后登录  
2020-01-15 09:46:1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0-06-13 19:17:46
经典激射  人物卡  
极小真人电影大力神       玩具很好!  
BT05     只有玩具和枪了
MP02                                 玩具很好!(我买来一直是收藏,没怎么动)
日经典黄豹  人物卡
BT02   该有的全有!     只是严重掉漆  
YF21  (元年的老版包装,玩具完好!东西齐全,粘贴没动完好) +VF11B腿断了(纯尸体)      
2008动画警车+2008动画黑寡妇            
MP日版原色红蜘蛛 (配件齐全)  
KP擎天柱(CD,说明书,MM,枪(发动机),刀(MM的冲浪板))  
美版极小的棕色天火    

                还有百元礼品惊喜!


                一共3200元,不单出!不包快递(因为卖绿蜘蛛200元的那次卖的东西很多,圆通找我要了75元的快递费!好在北京的那个兄弟后来补给我了)                  
                                        
                        QQ:639946668

                         以说“要了”这两字为准。
[ 此帖被ajax在2010-06-13 19:31重新编辑 ]

小图 | 大图 图片

  • 这次又出货了,别问了,不单出。|变形金刚玩具交易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这次又出货了,别问了,不单出。|变形金刚玩具交易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这次又出货了,别问了,不单出。|变形金刚玩具交易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这次又出货了,别问了,不单出。|变形金刚玩具交易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这次又出货了,别问了,不单出。|变形金刚玩具交易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 这次又出货了,别问了,不单出。|变形金刚玩具交易 - AC模玩网 -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分享到
离线 ajax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55
积分
4943
经验
2062
注册时间  
2006-01-20 20:22:17
最后登录  
2020-01-15 09:46:18
只看该作者  [楼主]1  发表于: 2010-06-13 19:22:46
参考图片
离线 ajax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55
积分
4943
经验
2062
注册时间  
2006-01-20 20:22:17
最后登录  
2020-01-15 09:46:18
只看该作者  [楼主]2  发表于: 2010-06-13 19:23:45
机盖子能盖上,我只是没盖严
离线 yahui_aska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449
积分
17098
经验
4265
注册时间  
2005-07-16 11:12:00
最后登录  
2019-12-04 11:12:09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0-06-13 19:24:43
沙发
离线 ajax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55
积分
4943
经验
2062
注册时间  
2006-01-20 20:22:17
最后登录  
2020-01-15 09:46:18
只看该作者  [楼主]4  发表于: 2010-06-13 19:25:33
继续上图
经验值等级: 38 级
发帖
21175
积分
537
经验
432364
注册时间  
2006-08-20 01:42:00
最后登录  
2016-10-11 18:32:38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0-06-13 19:29:15
帮顶了
离线 王小可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3621
精华
1
积分
1614
经验
4254
注册时间  
2007-01-04 23:06:29
最后登录  
2015-01-24 15:03:2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0-06-13 19:29:31
要图里透明OP
离线 福州小熊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2912
积分
590
经验
49813
注册时间  
2009-05-03 00:48:00
最后登录  
2012-05-05 10:08:5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0-06-13 19:34:49
跟你说件事哈   ~~~~     中国最大的MK联盟里  有个MK粉丝一直向我求一个08毒蜘蛛, LZ有意成全否?     
Let's go boogie~~~
离线 ajax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55
积分
4943
经验
2062
注册时间  
2006-01-20 20:22:17
最后登录  
2020-01-15 09:46:18
只看该作者  [楼主]8  发表于: 2010-06-13 20:13:08
日版原色MP3和KP擎天柱没照相片,我也没怎么动,有意的,可以加我,我给描述,都是好的。
离线 VIP 近滕诚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489
积分
155325
经验
43929
注册时间  
2007-11-05 13:38:00
最后登录  
2020-01-29 19:59:23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0-06-13 21:06:27
MK联盟还在么?7楼PM我个地址吧
离线 福州小熊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2912
积分
590
经验
49813
注册时间  
2009-05-03 00:48:00
最后登录  
2012-05-05 10:08:50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0-06-13 21:15:26
棉花糖把论坛关闭了. 现在就剩丛云的群5524862
Let's go boogie~~~
离线 VIP 林梵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45201
积分
1415
经验
1235
注册时间  
2009-07-25 13:57:02
最后登录  
2020-01-19 08:08:02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0-06-13 21:37:21
顶之
离线 VIP 近滕诚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489
积分
155325
经验
43929
注册时间  
2007-11-05 13:38:00
最后登录  
2020-01-29 19:59:23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0-06-13 21:59:15
引用第10楼千代爸爸于2010-06-13 21:15发表的  :
棉花糖把论坛关闭了. 现在就剩丛云的群5524862

他们总在群里发重口味图片,我受不了以前退了……

汗。之前翻译的MK6结局也没了……
离线 虎皮胖猫
经验值等级: 24 级

发帖
392
积分
11890
经验
94990
注册时间  
2009-07-18 13:24:00
最后登录  
2019-12-28 20:39:56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0-06-13 22:03:13
美版极小的棕色天火    
我要这个我要这个,可我不能为这个吃这么个大包子啊
离线 最爱钢索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1529
积分
25797
经验
3651
注册时间  
2010-04-03 22:17:39
最后登录  
2020-01-03 20:18:08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0-06-13 22:03:23
帮顶!
离线 福州小熊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2912
积分
590
经验
49813
注册时间  
2009-05-03 00:48:00
最后登录  
2012-05-05 10:08:50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0-06-13 22:08:55
引用第12楼近滕诚于2010-06-13 21:59发表的  :
他们总在群里发重口味图片,我受不了以前退了……
汗。之前翻译的MK6结局也没了……


- -||||

那个时候主要发重口味图片的就我和另一个人  ....................
Let's go boogie~~~
离线 糊糊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2007
积分
28008
经验
5782
注册时间  
2008-10-21 02:36:05
最后登录  
2018-04-03 08:42:17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0-06-13 22:57:12
楼主看的书都很有深度
离线 9527-犀利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501
精华
4
积分
17190
经验
47611
注册时间  
2009-05-02 23:12:41
最后登录  
2020-01-29 23:26:57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0-06-14 06:13:05
不单出,不问了,唉
离线 zhiyew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1316
积分
19506
经验
2767
注册时间  
2010-03-18 03:53:57
最后登录  
2018-04-29 12:58:37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0-06-14 07:25:42
顶不单出!
离线 philsun76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1195
积分
18712
经验
2919
注册时间  
2008-11-03 08:17:35
最后登录  
2013-06-16 03:13:53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0-06-14 11:27:08
貌似没看到KP01全陪无损?现在啥状态?有掉漆吗?单出的话,先预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