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8697阅读
  • 124回复

相信很多人都玩过的一款老D变形金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王懒言9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40
积分
221
经验
230
注册时间  
2013-02-02 14:48:13
最后登录  
2014-01-29 18:31:38
只看该作者 80  发表于: 2013-02-04 14:00:59
我有那个灰色的飞机,在我玩的时候,一般是扮演坏人的角色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5461
积分
4943
经验
29885
注册时间  
2012-09-13 20:58:00
最后登录  
2019-04-22 20:38:18
只看该作者 81  发表于: 2013-02-05 00:13:00
怀念啊!!
离线 aaronyang333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3
积分
206
经验
125
注册时间  
2013-03-03 12:47:09
最后登录  
2013-12-03 16:21:03
只看该作者 82  发表于: 2013-03-10 21:27:40
玩过遥控的,还可以走路。。。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026
积分
46583
经验
33748
注册时间  
2008-08-07 21:25:04
最后登录  
2019-03-05 19:11:32
只看该作者 83  发表于: 2013-05-08 19:26:51
我有一个机器人,盒装保存完好,想换一个恐龙,有愿意交换的XD联系我啊!
离线 zhaocaimao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6
积分
36
经验
36
注册时间  
2008-09-26 15:00:37
最后登录  
2014-06-17 11:00:59
只看该作者 84  发表于: 2013-05-10 17:17:28
太经典了,楼主,勾起了多少回忆啊
离线 yonexml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2655
积分
1485
经验
34137
注册时间  
2007-07-19 21:44:55
最后登录  
2019-06-26 12:09:01
只看该作者 85  发表于: 2013-05-14 17:31:34
这个我也有
现在没了
没想到是你的帖子
给你顶了
离线 anzyn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88
积分
551
经验
162
注册时间  
2005-01-17 20:57:04
最后登录  
2019-05-07 19:56:05
只看该作者 86  发表于: 2013-05-22 12:56:21
一看题目我就联想到了这个,89-90年左右的经典玩具
离线 huluwa840806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48
积分
1416
经验
1355
注册时间  
2012-08-29 00:05:26
最后登录  
2016-08-10 23:31:28
只看该作者 87  发表于: 2013-06-02 23:54:31
当年我也有 只是楼主这样保存完整的老D 实在是望尘莫及啊
离线 xiaowanxiao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199
积分
1036
经验
1350
注册时间  
2013-06-11 10:27:43
最后登录  
2016-10-21 20:12:58
只看该作者 88  发表于: 2013-06-12 11:25:26
我也买了 蛮有感觉的
离线 crloveyn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181
积分
2311
经验
1080
注册时间  
2013-04-07 21:50:18
最后登录  
2018-07-01 11:03:23
只看该作者 89  发表于: 2013-06-14 23:01:12
哎,只是看别人玩过
离线 织田信短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969
积分
23548
经验
15811
注册时间  
2011-01-03 20:41:27
最后登录  
2019-02-18 09:31:00
只看该作者 90  发表于: 2013-06-16 12:43:32
离线 lanze37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319
积分
4182
经验
6873
注册时间  
2011-07-20 00:50:47
最后登录  
2019-05-06 15:54:16
只看该作者 91  发表于: 2013-06-18 07:48:55
好熟悉 哈哈
离线 tonnyliang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2
积分
121
经验
111
注册时间  
2008-10-12 21:36:03
最后登录  
2017-04-23 00:47:20
只看该作者 92  发表于: 2013-07-07 19:37:53
这款还真没见过
离线 yu7zhao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539
积分
5361
经验
1350
注册时间  
2013-06-05 17:20:04
最后登录  
2019-06-24 21:55:59
只看该作者 93  发表于: 2013-07-12 17:18:33
这个是惯性车吧 我好像有过
G1的记忆,记忆的G1
经验值等级: 36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4544
精华
5
积分
382932
经验
316058
注册时间  
2011-02-25 15:41:00
最后登录  
2019-06-26 00:02:02
只看该作者 94  发表于: 2013-07-22 18:38:53
这是变形金刚?从来没见过动画里出现啊

三十年后TF真人电影将是我心中另一个G1般神圣的存在,我爱TF真人电影
微博weibo.com/faithfultf
离线 kappa2222sc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597
积分
2461
经验
5365
注册时间  
2013-08-09 14:53:22
最后登录  
2019-06-23 17:52:15
只看该作者 95  发表于: 2013-08-09 18:16:48
从小对变形金刚无感
离线 stephenkang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55
积分
2858
经验
2187
注册时间  
2011-10-13 21:15:50
最后登录  
2018-11-18 20:14:09
只看该作者 96  发表于: 2013-08-11 00:19:38
何止是玩过,当初这几个爱不释手,还挨过一顿板子。。。。
离线 pandora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125
积分
10771
经验
10745
注册时间  
2013-06-18 16:01:02
最后登录  
2018-10-01 14:19:32
只看该作者 97  发表于: 2013-08-30 18:08:14
嗯这个不是一般的经典啊 当年经常看别的孩子玩 不过我没有。。。LZ这个出吗?
离线 bakudanhir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65
积分
2120
经验
1525
注册时间  
2013-08-27 19:14:04
最后登录  
2019-03-19 22:29:48
只看该作者 98  发表于: 2013-08-31 13:22:08
没玩过。。。
离线 lauby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6
积分
245
经验
245
注册时间  
2013-08-31 13:41:35
最后登录  
2018-05-01 23:41:00
只看该作者 99  发表于: 2013-09-03 15:38:00
全都不知道哪去了  都是眼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