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2228阅读
  • 11回复

参赛帖:智代的爱 (CLANNAD)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4807
积分
38699
经验
7764
注册时间  
2008-06-25 16:40:28
最后登录  
2020-04-02 15:06:3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09-10-19 18:31:54
参赛图:



签名图:


主要人物名:坂上智代

出处:CLANNAD

作品简介:
想法来自于游戏中的那张插图,其实这款pvc本来就是取自那个场景。
作为CLANNAD的忠实粉丝,很大程度也是被智代所吸引,这样一个德智体美劳(尤其是体,百裂脚估计可以和健次郎媲美了。。。)全面发展的学生会长想必是每一个男生懵懂年代的梦中情人,无论是《CLANNAD》或者《智代Atfer~It's a Wonderful Life~》中都有着感人的故事以及爆棚的人气,强烈建议没看过的筒子们去看看~~
最后附上智代部分资料——爱生活,爱智代!

汉字:坂上智代
罗马音:Sakagami Tomoyo日文假名:さかがみ ともよ
CV:桑岛法子(CLANNAD游戏及TV版动画);一色ヒカル(智代After)
生日:10月14日身高:161cm
体重:47kg
血型:O型
BWH:86·57·82
主题曲:彼女の本気


 
分享到
半醉半醒半浮生,一生一世一双人!
经验值等级: 33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765
精华
85
积分
17212
经验
214604
注册时间  
2007-11-21 20:11:00
最后登录  
2020-09-19 21:02:21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10-19 18:36:54
喜欢CLANNAD

喜欢智代和杏...............
[ 此帖被316739248在2009-10-19 18:42重新编辑 ]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2924
积分
19978
经验
7142
注册时间  
2008-10-13 07:32:34
最后登录  
2016-12-24 17:55:4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10-19 20:22:29
贤妻良母啊~咳…还不是母啦……
作品创意分      45/50分
会心一笑分    19/20分
经典场景拟合度  4/5分
作品取景布局分  18/20分
摄影效果分      4/5分
总分:90分
20090624
20090704
我们拥有珍贵的记忆,生生不息。
离线 BT贱鸟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1660
精华
1
积分
12226
经验
2955
注册时间  
2004-04-12 00:00:00
最后登录  
2014-11-14 11:47:4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10-19 20:41:47
作品创意分      50/50分
会心一笑分    15/20分
经典场景拟合度  5/5分
作品取景布局分  18/20分
摄影效果分      5/5分
总分:93分

原作切合度非常高,食玩配件的应用也很得体。非常有感觉
[ 此帖被小z的新生活在2009-10-26 22:50重新编辑 ]
代表正义的民办教师,代表ETS来874邪恶的公办教师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4807
积分
38699
经验
7764
注册时间  
2008-06-25 16:40:28
最后登录  
2020-04-02 15:06:34
只看该作者  [楼主]4  发表于: 2009-10-20 01:07:17
回 1楼(316739248) 的帖子
杏也很不错,可惜动画版的另一个世界杏篇太粗糙了。。
离线 ruyueyoufei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348
积分
14760
经验
3812
注册时间  
2008-03-15 22:16:49
最后登录  
2016-04-10 23:17:27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10-20 01:40:20
作品创意分      50/50分
会心一笑分    20/20分
经典场景拟合度  5/5分
作品取景布局分  20/20分
摄影效果分      5/5分
总分:100分
此满分献给好人的处女贴和CLANNAD里的最爱...
绝对要相信自己..
离线 homura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372
精华
13
积分
46580
经验
14330
注册时间  
2006-12-31 00:26:48
最后登录  
2016-09-30 18:09:2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9-10-20 08:53:43
作品创意分      45/50分
会心一笑分    19/20分
经典场景拟合度  5/5分
作品取景布局分  18/20分
摄影效果分      4/5分
总分:91分

智代啊。。。。。绝对的贤妻良母型,赞
宅之扉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57
积分
605
经验
124
注册时间  
2006-07-28 17:36:17
最后登录  
2010-01-26 16:51:58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10-20 09:12:27
作品创意分      45/50分
会心一笑分    16/20分
经典场景拟合度  4/5分
作品取景布局分  20/20分
摄影效果分      5/5分
总分:90分

这场景配智代,完美~
--
离线 jzn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1274
积分
6644
经验
1442
注册时间  
2007-05-01 23:55:39
最后登录  
2017-10-13 23:48:55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9-10-20 16:52:33
100分太夸张了吧。。。。
另外3L的分算错了
离线 乙烯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91
精华
9
积分
3260
经验
1005
注册时间  
2008-02-14 19:13:52
最后登录  
2011-01-03 21:03:38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9-10-20 18:36:13
作品创意分      45/50分
会心一笑分    18/20分
经典场景拟合度  5/5分
作品取景布局分  20/20分
摄影效果分      4/5分
总分:92分

场景与人物的搭配应该说是天衣无缝,很温馨的感觉。当然,因为不是第一次看过这种搭配,所以创意上给低了些。 另外厨房的背景太亮了。。。。= =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4807
积分
38699
经验
7764
注册时间  
2008-06-25 16:40:28
最后登录  
2020-04-02 15:06:3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0  发表于: 2009-10-20 21:52:48
乙大的要求真高啊,呵呵,我自己也觉的没啥创意,关键pvc本身就是取自游戏场景。偶随便拍拍。。。重在参与=。=

ps:论坛里以前有位id带有鬼冢啥饿,那位朋友也拍过这样的场景,巧的是我们两个人是同一天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在同一家实体店买的智代再版和rement厨房盒玩,目的都是为了配智代,实在是太有爱了,哈哈。。。然后回家在论坛上发现彼此的巧合。世界真是太小了。
[ 此帖被我想做好人在2009-10-20 21:59重新编辑 ]
离线 腌鱼饭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897
积分
2015
经验
2536
注册时间  
2008-12-13 21:30:29
最后登录  
2017-03-22 23:49:51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9-11-08 21:41:00
2楼的,还不是母的?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