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6679阅读
  • 23回复

米老鼠OP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小绿屋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6070
积分
47019
经验
14214
注册时间  
2006-11-24 16:05:13
最后登录  
2014-10-26 10:34:3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09-02-03 09:31:14


转播到腾讯微博
获取实名认证的办法详解



变形米老鼠日本人对机械人和米老鼠情有独钟,脑筋动得快的日本玩具公司多美紧扣消费者的心,昨天在东京推出由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和米老鼠结合而成的变形米老鼠。这个变形米老鼠有彩色和黑白两种版本,可以变成“变形金刚”中的“擎天柱”(Optimus Prime)卡车。(法新社)
 
离线 三十六针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062
精华
4
积分
8962
经验
3490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6-10-17 20:45:00
最后登录  
2014-10-09 15:19:5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2-03 09:32:32
真好看啊!








































































我说的是MM
在线 luckbag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2097
积分
15789
经验
6545
注册时间  
2007-02-22 14:10:55
最后登录  
2014-10-26 15:58:0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2-03 09:42:37
如果说的是MM,那眼光有问题了。
离线 popolon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3886
精华
1
积分
21585
经验
780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3-09-16 00:00:00
最后登录  
2014-10-24 08:21:29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02-03 09:47:50
那妹妹一点都不好看!
离线 VIP 葱姜蒜
经验值等级: 18 级

发帖
41327
精华
34
积分
390865
经验
51140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4-09-09 00:00:00
最后登录  
2014-10-25 23:43:10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02-03 09:52:04
大家理解下1楼的边远地区代表吧~!
美版就要蹂躏,日版就要摧残
离线 coloriflc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77
积分
344
经验
272
注册时间  
2008-11-18 15:37:17
最后登录  
2013-08-10 22:41:07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02-03 10:01:20
唐老鸭是不是变威震天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96715
积分
211389
经验
394603
注册时间  
2007-07-13 18:30:00
最后登录  
2014-10-26 16:07:5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9-02-03 10:05:51
今天我怎么都看不到图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28292
积分
198826
经验
44041
注册时间  
2007-08-28 09:20:23
最后登录  
2014-10-26 15:09:03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02-03 10:18:46
老鼠不错!~~必入~~
离线 keping1979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4723
积分
26017
经验
13594
注册时间  
2007-12-06 16:47:21
最后登录  
2014-10-26 15:24:36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9-02-03 10:20:48
米老鼠很好看,两个都好!
离线 zyoyoz
经验值等级: 24 级
发帖
9521
积分
850
经验
97592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7-10-28 10:40:13
最后登录  
2014-10-26 02:02:43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9-02-03 11:23:43
等米人入手后看看是怎么变形的
离线 铁之盟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2794
积分
16593
经验
4550
注册时间  
2007-02-08 21:14:29
最后登录  
2013-10-10 22:36:55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9-02-03 11:28:51
好像不便宜呢。呵呵。
离线 2001227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3112
积分
13404
经验
2335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7-08-25 15:10:49
最后登录  
2014-09-15 13:39:09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9-02-03 12:56:3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 大马猴子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536
积分
492
经验
30025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7-12-21 02:45:00
最后登录  
2014-10-26 14:57:54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9-02-03 13:03:26
知道大小啦。
离线 名刀鼻岚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28
积分
366
经验
219
注册时间  
2008-07-26 19:25:34
最后登录  
2013-10-14 19:32:0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9-02-03 13:10:02
比想象中小点
离线 rickwang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2455
积分
10663
经验
4058
注册时间  
2005-06-17 17:03:05
最后登录  
2014-10-25 23:29:48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9-02-03 13:11:08
要是便宜就二色都入一个
在线 nnn
经验值等级: 18 级
发帖
30879
精华
6
积分
158272
经验
53961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5-06-14 15:50:37
最后登录  
2014-10-26 16:01:29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9-02-03 14:02:58
我老婆看中老鼠了...........难得.............为此我要放弃MP钢锁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8456
积分
15801
经验
16865
注册时间  
2007-11-07 16:47:29
最后登录  
2014-10-26 10:35:28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09-02-03 14:06:18
真可爱~~~~~


























我说的是MM,呵呵
离线 squallwang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7944
积分
41419
经验
8642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7-01-20 23:13:00
最后登录  
2014-10-24 13:35:29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9-02-03 14:12:37
看看价格 哈哈~~~~~~~~`
离线 knicks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3937
积分
23280
经验
12249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旺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6-05-03 11:44:33
最后登录  
2014-10-25 21:55:06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09-02-03 14:13:04
真好,什么时候才出呀,期待
离线 圆通大师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863
积分
14947
经验
4182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7-06-22 12:32:48
最后登录  
2014-08-18 13:28:26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09-02-03 14:28:52
比期待中的个头小了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