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481阅读
  • 17回复

[晒收藏]【amengwww-2015老虎力量VS钢铁卫队+补充包+俱乐部】收藏于2020年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amengwww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69
精华
3
积分
3055
经验
1950
注册时间  
2018-09-20 19:36:26
最后登录  
2020-03-21 12:37:3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20-01-24 21:28:11
收集,是一个过程,也是一段心路历程。我记得刚来到特种部队的圈子,也是看到了老虎大会的相关礼盒,
先不说人偶造型,就听到Tiger Force的名字,就觉得异常有感觉,因为给我感觉,这是一支正面战场硬刚
对手的队伍,绝对是王牌特种。
再看到人偶以后,马上沦陷,这一件件老虎战衣,一辆辆霸气载具,彰显着舍我其谁的霸气。当时对于这款
礼盒,是连想都不敢想的。








——虎队双虎





由于时间有限,还有4张俱乐部挂卡未拆封,另外还有2款25周年老虎公爵和老虎火石没有寄送到,所以,
这是一次不完整的合影。效果不是我想象的那种,我想拍成后面是载具,老虎全员在一起合影,有点儿像
当年陈纳德飞虎队的意思。。。

[ 此帖被thecreation在2020-01-24 21:33重新编辑 ]
4条评分AC活跃指数+40AC币+40积分+40经验+40
thecreation AC活跃指数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1-24
thecreation AC币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1-24
thecreation 经验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1-24
thecreation 积分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1-24
2020年新春祝辞暨2019年度优秀版主及优秀迷友名单
 
分享到
离线 amengwww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69
精华
3
积分
3055
经验
1950
注册时间  
2018-09-20 19:36:26
最后登录  
2020-03-21 12:37:30
只看该作者  [楼主]1  发表于: 2020-01-24 21:29:21
此贴鸣谢圈内大佬!另为后续的版区活动做准备,,,
离线 thecreation
经验值等级: 20 级
发帖
5211
精华
25
积分
7535
经验
72361
注册时间  
2012-02-15 01:06:00
最后登录  
2020-04-04 21:27:43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0-01-24 21:46:17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离线 amengwww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69
精华
3
积分
3055
经验
1950
注册时间  
2018-09-20 19:36:26
最后登录  
2020-03-21 12:37:30
只看该作者  [楼主]3  发表于: 2020-01-24 21:48:22
回 thecreation 的帖子
thecreation: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2020-01-24 21:46) 

谢谢版主啦,响应活动!
离线 thecreation
经验值等级: 20 级
发帖
5211
精华
25
积分
7535
经验
72361
注册时间  
2012-02-15 01:06:00
最后登录  
2020-04-04 21:27:4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0-01-24 22:47:16
老虎队这已经算是新结构最大的官配队伍了。。。
你这个是要参加活动不 是的话我给你改下标题?
离线 amengwww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69
精华
3
积分
3055
经验
1950
注册时间  
2018-09-20 19:36:26
最后登录  
2020-03-21 12:37:30
只看该作者  [楼主]5  发表于: 2020-01-24 22:54:21
回 thecreation 的帖子
thecreation:老虎队这已经算是新结构最大的官配队伍了。。。
你这个是要参加活动不 是的话我给你改下标题? (2020-01-24 22:47) 

这个不参加活动的版主,我回来会发活动贴的~来个全明星!
离线 thecreation
经验值等级: 20 级
发帖
5211
精华
25
积分
7535
经验
72361
注册时间  
2012-02-15 01:06:00
最后登录  
2020-04-04 21:27:43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20-01-25 08:20:55
回 amengwww 的帖子
amengwww:这个不参加活动的版主,我回来会发活动贴的~来个全明星! (2020-01-24 22:54) 

大年30的来着一发 好NB
离线 qw1222222001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810
精华
1
积分
4524
经验
4468
注册时间  
2012-12-14 10:03:32
最后登录  
2020-04-05 12:37:56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20-01-25 21:17:21
真是真的大佬
离线 amengwww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69
精华
3
积分
3055
经验
1950
注册时间  
2018-09-20 19:36:26
最后登录  
2020-03-21 12:37:30
只看该作者  [楼主]8  发表于: 2020-01-25 21:44:53
回 qw1222222001 的帖子
qw1222222001:真是真的大佬 (2020-01-25 21:17) 

不敢不敢,就是萌新,萌,还新,素人
离线 vincentzl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878
精华
14
积分
25120
经验
22433
注册时间  
2012-01-12 17:38:12
最后登录  
2020-02-04 10:44:25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20-01-27 10:35:08
老虎的全家福是真漂亮,即便是没有拍全。
下次等人物到齐了配上载具再来一个。

离线 amengwww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69
精华
3
积分
3055
经验
1950
注册时间  
2018-09-20 19:36:26
最后登录  
2020-03-21 12:37:30
只看该作者  [楼主]10  发表于: 2020-01-27 10:42:35
回 vincentzl 的帖子
vincentzl:老虎的全家福是真漂亮,即便是没有拍全。
下次等人物到齐了配上载具再来一个。
 (2020-01-27 10:35) 

好嘞V神,下回再来次大的!得嘞!
离线 oldcat214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184
精华
2
积分
1464
经验
1359
注册时间  
2016-02-06 02:18:55
最后登录  
2020-03-24 08:00:51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20-01-27 20:47:32
现在这阶段能强势入各种特种的,都是真爱真FANS!为真玩家点赞!为执着的特种玩家点赞!
离线 amengwww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69
精华
3
积分
3055
经验
1950
注册时间  
2018-09-20 19:36:26
最后登录  
2020-03-21 12:37:30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20-01-27 20:55:37
回 oldcat214 的帖子
oldcat214:现在这阶段能强势入各种特种的,都是真爱真FANS!为真玩家点赞!为执着的特种玩家点赞! (2020-01-27 20:47) 

猫总您是知道我这一年心态也发生很大变化,所以有了很多动力,不过后面可能受经济原因,买的不是这么多了,但还是会买,而且肯定会玩儿,玩儿出内意思,感谢感谢哈哈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255
精华
2
积分
5225
经验
4660
注册时间  
2015-10-18 22:17:59
最后登录  
2020-04-04 23:38:21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20-02-15 18:41:22
更是一个烧钱的过程,哈哈
离线 amengwww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69
精华
3
积分
3055
经验
1950
注册时间  
2018-09-20 19:36:26
最后登录  
2020-03-21 12:37:30
只看该作者  [楼主]14  发表于: 2020-02-15 19:50:58
回 六块腹肌新号 的帖子
六块腹肌新号:更是一个烧钱的过程,哈哈 (2020-02-15 18:41) 

真是,买到以后,还舍不得玩儿,,,真成古董了啊~
在线 wogeshouba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038
精华
8
积分
6848
经验
5338
注册时间  
2006-03-22 21:15:32
最后登录  
2020-04-06 01:53:10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20-02-19 18:39:29
真漂亮,楼主这是在哪里淘到的补充包啊。
离线 amengwww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69
精华
3
积分
3055
经验
1950
注册时间  
2018-09-20 19:36:26
最后登录  
2020-03-21 12:37:30
只看该作者  [楼主]16  发表于: 2020-02-19 21:36:55
回 wogeshouba 的帖子
wogeshouba:真漂亮,楼主这是在哪里淘到的补充包啊。 (2020-02-19 18:39) 

谢谢哈,这个就是和礼盒一起买的,有人整套出,所以就拿了
在线 wogeshouba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038
精华
8
积分
6848
经验
5338
注册时间  
2006-03-22 21:15:32
最后登录  
2020-04-06 01:53:10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20-02-19 23:04:55
回 amengwww 的帖子
amengwww:谢谢哈,这个就是和礼盒一起买的,有人整套出,所以就拿了 (2020-02-19 21:36) 

艳羡不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