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978阅读
  • 27回复

[玩具]TE-01擎天柱原色第三批收到啦!(姑且叫他第三批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njonepiece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70
经验
169
注册时间  
2011-08-02 16:34:12
最后登录  
2020-05-25 16:11:4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9-09-09 21:57:57
今天终于收到了预定了2个月的TE01原色大哥,赶在MP44独霸天下的时间点,拿到手感觉太棒了!
总体感觉还不错哟!还是很扎实!咦?我为什么要说还是很扎实?我又没有摸过第一批!
食物拿到实物,对比之前的照片还是和之前的版本有很大的区别哦!
1.原始头雕口罩变成灰色的了,讲实话我觉得原始的头雕比扶正的MP44头雕要好看。
2.车窗的颜色变成天蓝色,更有二次元感觉了,透光度也降低了。
其他暂时没有发现什么太大区别,我也没有第一批实物好做对比。
那就上些图看看吧,就在电脑桌上随便拍了下,我可没有摄影棚哦,用的手机就是万恶的苹果,我没有爱国智商检测神机华为。



头雕如上图



载具形态如上图

车窗颜色不一样了吧?








其实整体还是有些水口的,材质边缘的切口倒角手感还是不如官方MP的手感,其他都还不错,关节紧实度等啊~都不错。

1条评分积分+40
暗黑爵士 积分 +40 NB的测评!本版区的福音呀! 2019-09-10
 
分享到
离线 暗黑爵士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522
精华
2
积分
37444
经验
17667
注册时间  
2007-05-22 15:39:00
最后登录  
2020-05-25 14:02:0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09-10 09:02:47
NB的测评!本版区的福音呀!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258
积分
70701
经验
61775
注册时间  
2012-07-16 09:24:12
最后登录  
2020-05-22 21:35:41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9-09-10 09:26:46
我记得几年前曾经有个纸膜版本的大哥和老威,而且能变形,大哥的形象和这款第三方的设计很像,当时就感觉很惊艳,正逢10OP霸屏,于是好多人都吐槽官方对大哥的设计不还原,腿部轮胎不能完全收纳,设计还不如纸模版等等,如今,时过境迁,即便官方44做到了极度还原,依然槽点不少,主要是真的没有当初的感觉了
离线 likai0206
经验值等级: 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222
积分
3392
经验
9132
注册时间  
2008-07-30 13:31:10
最后登录  
2020-04-08 16:20:2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09-10 09:57:13
车窗里是喷过漆吧,都飞漆飞到边上了。
离线 njonepiece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70
经验
169
注册时间  
2011-08-02 16:34:12
最后登录  
2020-05-25 16:11:42
只看该作者  [楼主]4  发表于: 2019-09-10 10:10:51
回 likai0206 的帖子
likai0206:车窗里是喷过漆吧,都飞漆飞到边上了。 (2019-09-10 09:57) 

做工问题,原始就是这样,前面的批次也有漏漆,只不过这次天蓝色对比红色塑料比较明显
离线 njonepiece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70
经验
169
注册时间  
2011-08-02 16:34:12
最后登录  
2020-05-25 16:11:42
只看该作者  [楼主]5  发表于: 2019-09-10 10:13:35
回 奉天银狐 的帖子
奉天银狐:我记得几年前曾经有个纸膜版本的大哥和老威,而且能变形,大哥的形象和这款第三方的设计很像,当时就感觉很惊艳,正逢10OP霸屏,于是好多人都吐槽官方对大哥的设计不还原,腿部轮胎不能完全收纳,设计还不如纸模版等等,如今,时过境迁,即便官方44做到了极度还原,依然槽点不少, .. (2019-09-10 09:26) 

TE如果将边缘做的再圆润点,视觉上就更和谐了
离线 njonepiece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70
经验
169
注册时间  
2011-08-02 16:34:12
最后登录  
2020-05-25 16:11:42
只看该作者  [楼主]6  发表于: 2019-09-10 10:17:41
补充2点
1.右臂标志处不再向下凹了,这样贴标志就和完美了。
2.右腿后盖板轴打歪了,导致不能完美密合,我是无所谓了,强迫症就要逼疯了!

离线 先有奎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359
积分
6444
经验
1843
注册时间  
2005-02-16 20:30:55
最后登录  
2020-05-25 15:42:1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09-10 12:28:09
TE01和MP44都已经很接近大哥的形象了,不过都还差那么一点点,出了这么多大哥一个比一个强,我相信在官方和第三方的努力下人形车型完美的大哥一定会做出来的,就看谁会捷足先登
离线 ocean.shi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23
积分
15782
经验
13414
注册时间  
2009-11-09 16:24:00
最后登录  
2020-04-11 19:15:5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09-10 13:46:28
劳苦大众的动画版G1擎天柱!手臂标志位的坑取消了,确实是个好消息!点个赞!
离线 ocean.shi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23
积分
15782
经验
13414
注册时间  
2009-11-09 16:24:00
最后登录  
2020-04-11 19:15:52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09-10 13:51:52




新版动画标志已经安排,6个尺寸可选,PVC材质+3M背胶,估计国庆前能到位,喜欢的可以来~~~
离线 onnagoroshi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3689
精华
1
积分
29106
经验
18815
注册时间  
2013-05-08 14:47:54
最后登录  
2020-04-15 13:07:06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9-10 13:53:30
这个第三方的整合性比官方的44稍好,44有点碎
离线 星嘯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97
精华
2
积分
96409
经验
115930
注册时间  
2012-06-13 23:12:19
最后登录  
2020-05-25 07:54:18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09-10 14:29:23
回 ocean.shi 的帖子
ocean.shi:[图片]
[图片]
新版动画标志已经安排,6个尺寸可选,PVC材质+3M背胶,估计国庆前能到位,喜欢的可以来~~~ (2019-09-10 13:51) 

哈哈。好久不见你在这里发帖,原来是在潜水
星啸 工坊    

只为追求独一无二的模玩体验。
离线 铁皮930
经验值等级: 24 级

发帖
1809
积分
134483
经验
101124
注册时间  
2010-06-07 09:19:29
最后登录  
2020-05-25 20:25:52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09-10 15:11:54
老感觉TE擎天柱的胸部有点不齐,就是那么一点点,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神有问题~~~
离线 紫裤子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5568
精华
26
积分
54732
经验
87419
注册时间  
2011-08-21 02:01:00
最后登录  
2020-05-25 17:33:51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09-10 16:46:56
回 ocean.shi 的帖子
ocean.shi:[图片]
[图片]
新版动画标志已经安排,6个尺寸可选,PVC材质+3M背胶,估计国庆前能到位,喜欢的可以来~~~ (2019-09-10 13:51) 

立体的出了?前天还微博上刚刚说起呢
离线 ocean.shi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23
积分
15782
经验
13414
注册时间  
2009-11-09 16:24:00
最后登录  
2020-04-11 19:15:52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9-09-10 17:06:43
回 紫裤子 的帖子
紫裤子:立体的出了?前天还微博上刚刚说起呢 (2019-09-10 16:46) 

嗯,具体时间看工厂了,理想状态是国庆节前
离线 ocean.shi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23
积分
15782
经验
13414
注册时间  
2009-11-09 16:24:00
最后登录  
2020-04-11 19:15:52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9-09-10 17:07:30
回 星嘯 的帖子
[url=http://bbs.actoys.net/u.php?username=星嘯]星嘯[/url]:哈哈。好久不见你在这里发帖,原来是在潜水 (2019-09-10 14:29) 

也就偶尔上来看看的,哈哈~~~
离线 三水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514
积分
6174
经验
5520
注册时间  
2009-10-02 18:14:22
最后登录  
2020-05-25 21:30:50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9-09-10 18:57:48
回 ocean.shi 的帖子
ocean.shi:[图片]
[图片]
新版动画标志已经安排,6个尺寸可选,PVC材质+3M背胶,估计国庆前能到位,喜欢的可以来~~~ (2019-09-10 13:51) 

可以贴TE吗?浮雕标志有质感
离线 ocean.shi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23
积分
15782
经验
13414
注册时间  
2009-11-09 16:24:00
最后登录  
2020-04-11 19:15:52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9-09-11 12:46:38
回 三水 的帖子
三水:可以贴TE吗?浮雕标志有质感 (2019-09-10 18:57) 

6个尺寸里 有合适TE用的大小
离线 三水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514
积分
6174
经验
5520
注册时间  
2009-10-02 18:14:22
最后登录  
2020-05-25 21:30:50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9-09-11 21:36:38
回 ocean.shi 的帖子
ocean.shi:6个尺寸里 有合适TE用的大小 (2019-09-11 12:46) 

那么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离线 rafael001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234
积分
19642
经验
9865
注册时间  
2007-12-30 20:33:11
最后登录  
2020-05-25 21:33:37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9-09-11 21:47:34
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