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198阅读
  • 28回复

[讨论]MP44配件+TE01套装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 x_man8810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5648
积分
40310
经验
16984
注册时间  
2004-04-04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09-23 23:40:28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9-09-12 13:43:42
回 紫裤子 的帖子
紫裤子:我觉得te作为一个第三方能做到和44这样的相似程度已经可以了
而且44也不是无死角,某些角度限定还是te好看,比如我的这张图,44的肩膀就明显太靠后了,手臂显得短,te更有动画的感觉
[图片]
 (2019-09-11 11:39) 

呵呵,44的肩膀和人一样,可以前后调整的。
离线 紫裤子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5527
精华
26
积分
55677
经验
87149
注册时间  
2011-08-21 02:01:00
最后登录  
2019-09-23 21:03:06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9-09-12 14:06:10
回 x_man8810 的帖子
x_man8810:呵呵,44的肩膀和人一样,可以前后调整的。 (2019-09-12 13:43) 

呵呵,但那个关节是为了双手持枪用的,正常的位置还是偏后了点
在线 哈哈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625
精华
20
积分
168448
经验
87347
注册时间  
2004-12-02 19:55:51
最后登录  
2019-09-23 23:39: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22  发表于: 2019-09-12 17:40:21
回 dd乌鸦 的帖子
dd乌鸦:给一张拖车箱的图就更美了 (2019-09-12 10:29) 

现在有配件可以挂车厢了。
在线 哈哈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625
精华
20
积分
168448
经验
87347
注册时间  
2004-12-02 19:55:51
最后登录  
2019-09-23 23:39: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23  发表于: 2019-09-12 17:40:44
回 saroken 的帖子
saroken:很可以了~ 来顶下 (2019-09-11 23:06) 

还有啥TF出?兄弟。
在线 llttl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271
积分
32711
经验
26775
注册时间  
2012-09-07 21:09:41
最后登录  
2019-09-24 00:33:49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9-09-13 12:56:27
回 紫裤子 的帖子
紫裤子:我觉得te作为一个第三方能做到和44这样的相似程度已经可以了
而且44也不是无死角,某些角度限定还是te好看,比如我的这张图,44的肩膀就明显太靠后了,手臂显得短,te更有动画的感觉
[图片]
 (2019-09-11 11:39) 

不错,这张图对比很强烈,TE完美还原动画
离线 343allspark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124
积分
12833
经验
4194
注册时间  
2009-05-01 23:12:49
最后登录  
2019-09-15 16:30:50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9-09-13 17:46:13
TF就该搭着玩!
离线 barlong_jj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1
精华
9
积分
23343
经验
5183
注册时间  
2005-09-04 19:42:00
最后登录  
2019-09-20 14:57:05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9-09-17 16:50:46
老妖还在?活跳尸啊!
在线 哈哈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625
精华
20
积分
168448
经验
87347
注册时间  
2004-12-02 19:55:51
最后登录  
2019-09-23 23:39: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27  发表于: 2019-09-17 22:56:12
回 barlong_jj 的帖子
barlong_jj:老妖还在?活跳尸啊! (2019-09-17 16:50) 

哥们这也算还魂丹了 基本都在潜水了
离线 xinluyiren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8028
精华
2
积分
66626
经验
32113
注册时间  
2008-01-29 09:59:35
最后登录  
2019-09-23 21:50:45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19-09-23 17:42:57
回 rain 的帖子
rain:两者的可动不是一个级别的 (2019-09-11 11:12) 

朋友头像看的好怀旧,小时候经常玩,第二关开始对方速度突然变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