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2720阅读
  • 76回复

【精华】 [玩具]变形金刚OP 擎天柱系列玩具欣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xinshumahe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6569
积分
40403
经验
33924
注册时间  
2009-02-10 22:32:00
最后登录  
2020-07-01 19:44:42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9-05-29 09:20:04
作为曾经的OP控收集这些是真心不容易而且还这么全!为LZ点先赞!
话说回来TF就是一个无底洞而且最近几年官方的OP出的越来越差劲,设计简化、偷胶人形还丑,这也是我退出OP控的原因。

[ 此帖被xinshumahe在2019-05-29 09:22重新编辑 ]
离线 defencer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73
精华
6
积分
9910
经验
3290
注册时间  
2008-06-06 16:35:16
最后登录  
2020-07-01 09:51: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41  发表于: 2019-05-29 10:22:10
回 xinshumahe 的帖子
xinshumahe:作为曾经的OP控收集这些是真心不容易而且还这么全!为LZ点先赞!
话说回来TF就是一个无底洞而且最近几年官方的OP出的越来越差劲,设计简化、偷胶人形还丑,这也是我退出OP控的原因。
 (2019-05-29 09:20) 

多谢兄弟。深有同感,对于简陋的OP玩具,什么传奇级、勇者级,无节操的重涂,我以后也基本放弃了。
离线 暗黑爵士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558
精华
2
积分
37634
经验
17847
注册时间  
2007-05-22 15:39:00
最后登录  
2020-07-04 17:33:09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9-05-29 10:47:19
多谢分享~!

楼主留言:

多谢版主!

离线 虎鹰传奇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660
积分
36091
经验
45255
注册时间  
2005-07-09 14:31:00
最后登录  
2020-07-04 08:40:00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19-05-29 10:59:58
是柱子就要顶

楼主留言:

多谢兄弟!

喜欢交流tf的各种信息。'绝不和'SB'喷子'自以为是的各位废一句话
离线 genki81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255
积分
6827
经验
6118
注册时间  
2008-04-11 00:20:00
最后登录  
2020-06-22 14:07:35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19-06-04 10:18:07
牛逼的知识贴 对比版本的那些图很棒

楼主留言:

多谢兄弟!

离线 kn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895
精华
95
积分
37243
经验
32723
注册时间  
2006-06-10 14:19:00
最后登录  
2020-07-04 14:40:31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9-06-05 10:48:42
狂顶OP控,这是我见过OP最齐全的贴了

楼主留言:

多谢柯南兄,期待你的新图啊!

离线 leesam1106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0
积分
106
经验
110
注册时间  
2013-07-02 09:50:46
最后登录  
2019-07-07 15:29:00
只看该作者 46  发表于: 2019-06-05 11:38:51
这是什么级别的收藏玩家,在下佩服!太棒了!

楼主留言:

多谢兄弟!论坛这样的人很多,只不过多数人没兴致照相发帖。

离线 轰天炮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2537
积分
49552
经验
25753
注册时间  
2005-04-05 20:27:47
最后登录  
2020-07-02 23:27:08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9-06-07 00:25:37
我援你LZ一个你没有的OP,好吗?
我援你LZ一个你没有的OP,好吗?
离线 nooco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924
积分
5099
经验
2439
注册时间  
2007-08-16 19:00:51
最后登录  
2019-08-11 02:01:16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19-06-07 07:01:43
叹为观止!膜拜OP大神!!! 几款著名的跨界没收吗?比如球鞋柱,米奇柱?
离线 defencer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73
精华
6
积分
9910
经验
3290
注册时间  
2008-06-06 16:35:16
最后登录  
2020-07-01 09:51: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49  发表于: 2019-06-07 17:49:45
回 noocoo 的帖子
noocoo:叹为观止!膜拜OP大神!!![表情] 几款著名的跨界没收吗?比如球鞋柱,米奇柱?[表情]  (2019-06-07 07:01) 

多谢兄弟,那些都不收了,本来也没想着能把OP收全。
离线 defencer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73
精华
6
积分
9910
经验
3290
注册时间  
2008-06-06 16:35:16
最后登录  
2020-07-01 09:51: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50  发表于: 2019-06-07 17:50:20
回 轰天炮 的帖子
轰天炮:我援你LZ一个你没有的OP,好吗?
[图片] (2019-06-07 00:25) 

欢迎兄弟补充
离线 zsqwilliams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482
精华
1
积分
24897
经验
24387
注册时间  
2011-03-19 19:32:30
最后登录  
2020-05-13 23:20:29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9-06-10 15:12:43

援一张前年的老图,支持OP控  
离线 358836016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426
积分
2552
经验
2141
注册时间  
2011-07-11 00:43:34
最后登录  
2019-08-11 04:20:10
只看该作者 52  发表于: 2019-06-14 08:59:22
玩具都不带拆的?
离线 defencer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73
精华
6
积分
9910
经验
3290
注册时间  
2008-06-06 16:35:16
最后登录  
2020-07-01 09:51: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53  发表于: 2019-06-16 19:07:25
回 zsqwilliams 的帖子
zsqwilliams:[图片]
援一张前年的老图,支持OP控   [表情] [表情] [表情]
 (2019-06-10 15:12) 

老兄威武!里面好多OP我都没有
离线 我是小强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255
积分
26594
经验
3610
注册时间  
2007-05-18 08:22:04
最后登录  
2020-06-09 14:34:53
只看该作者 54  发表于: 2019-06-16 19:33:30
还少很多。比如说早期食玩OP
离线 defencer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73
精华
6
积分
9910
经验
3290
注册时间  
2008-06-06 16:35:16
最后登录  
2020-07-01 09:51: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55  发表于: 2019-06-16 21:17:05
回 我是小强 的帖子
我是小强:还少很多。比如说早期食玩OP (2019-06-16 19:33) 

退一步海阔天空,OP是收不齐的。以后我主要收D级以上、车辆类的、可变形的原色OP。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258
积分
70721
经验
61775
注册时间  
2012-07-16 09:24:12
最后登录  
2020-06-03 19:24:17
只看该作者 56  发表于: 2019-06-18 12:45:12
        继续努力,加油
离线 blovebar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331
积分
15473
经验
7549
注册时间  
2005-01-19 11:33:00
最后登录  
2019-09-11 12:16:59
只看该作者 57  发表于: 2019-06-19 10:57:50
我有个RM10,LZ没收嘛?

楼主留言:

感觉没啥根本性区别,主要是多了一张DVD,就没收了。

离线 逆来顺攻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148
精华
5
积分
5807
经验
3519
注册时间  
2007-01-07 22:34:43
最后登录  
2019-11-10 01:13:12
只看该作者 58  发表于: 2019-06-21 00:47:59
好多没见过,LZ有心
号角吹响了,这崛起势不可挡!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9597
精华
2
积分
30783
经验
19226
注册时间  
2007-09-30 22:29:20
最后登录  
2020-07-04 22:14:33
只看该作者 59  发表于: 2019-06-21 12:57:21
好收藏啊
收藏要走宁缺毋滥的方针路线,团结在以G1 MP TFE  经典 神话为核心的盒子党中央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