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87阅读
  • 14回复

【精华】 [原创]玩拍围城系列小车第二弹——围城探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kn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381
精华
75
积分
29573
经验
26843
注册时间  
2006-06-10 14:19:00
最后登录  
2019-08-21 23:11:1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9-05-10 10:12:31
— 本帖被 暗黑爵士 执行加亮操作(2019-05-10) —
对于围城探长,经一番把玩后,我对其评价只有两字——“超值”!无需多言,只要看看这货铺天盖地的测评贴和视频,就知道它在广大迷友中的口碑有多好!外包装盒除了人物封绘外,小车都一个样,探长侧面同样有隐藏小彩蛋,用紫外线灯光照射后,会显现出一行塞星文字(紫外线灯光照射图片转自78论坛迷友henryshi1),对应翻译成英文为“Maccadam”(麦卡丹),应该是漫画中塞伯坦的一个城邦,内战前探长的故事貌似就发生在那里。













打开外盒,取出内包,配件除玩具主体外,还包含配枪一把、备胎一个、肩炮一个,由于是3C国行版,有中英文两份说明书,产地依旧是越南B上村。



产品编号、钢印号和铭文位于两条小腿背面空洞处内侧,钢印号为“82951”,和印制在外盒底部的“83261”并不一致。铭文为孩之宝和TOMY双铭文,2018表明了产品的出品日期。





虽然开包取出的玩具主体为人形,但还是按个人习惯先展示车形吧!说是塞星形态,但探长这个车形更像是美军的悍马H2军车,外形比G1的威利斯吉普霸气!这个车形什么都好,唯独底盘收纳不够干净,头雕吃灰,当然你也可以把头翻转过去,但由于头雕和引擎盖上那片小盖板有摩擦,时间长了容易蹭掉漆,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吃灰!另外两条手臂直接挂在底盘上,没有任何遮盖,可谓车形最大的败笔了。武器搭载方面,我和官方略有不同,我更喜欢将肩炮插到底盘上,弥补底部的空洞之余,看上去还像个喷射口,能增加点科幻感。

















可以搭载TT自家的新戴亚克隆小人,蛮好玩的~



变形很简单,基本沿用G1的套路,腿部拆解开变为车形整个侧面是一大亮点!人形头雕做的太赞了!个人觉得已超越经典探长,是目前官方出品的最还原动画的探长头雕了!一个D级别小车都做成这样子了,让人非常期待MP探长的还原度啊!



和G1老前辈同框比比,个人更喜欢G1的车形,人形当然就没法比了,围城探长人形实在太鸡万了!还是那句话,期待MP探长早日上市!!



人形可动性还不错,只是头雕太紧,抬头、低头幅度太小,不知道是不是个案。由于变形需要,小腿翻折超过90度,腰部可以360度翻转,手臂有一定程度的外摆内收,但小臂翻折只能到90度,脚板也略小,接地性不如围城警车。







按说明书,配枪、肩炮和“备胎”可以组合搭载为一把大枪,看着还挺有范儿的:









动画中,探长战斗力很一般,打机器狗、轰隆这些磁带金刚都很吃力~最大的本事就是用全息投影唬唬人了。







本帖最后,依旧按惯例以一张人形、车形同框合影结束,围城探长的测评贴实在太多了,在这儿我就不细评分了,只给个个人综合打分——88分,略高于围城警车的85分,100元内的白菜价格真不用犹豫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 此帖被kn在2019-05-19 06:42重新编辑 ]
6条评分AC活跃指数+40AC币+40积分+80经验+80
kyosukez750rs 经验 +40 NB的测评!本版区的福音呀! 05-31
kyosukez750rs 积分 +40 NB的测评!本版区的福音呀! 05-31
金刚不变心 AC活跃指数 +40 霸气 05-11
金刚不变心 AC币 +40 霸气 05-11
金刚不变心 经验 +40 霸气 05-11
金刚不变心 积分 +40 霸气 05-11
 
分享到
离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69
精华
13
积分
67409
经验
98460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19-08-21 22:30:4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05-10 10:28:41
也是曾经犹豫过的一款,至今还没收,车形如果也是G1造型就必买了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离线 kn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381
精华
75
积分
29573
经验
26843
注册时间  
2006-06-10 14:19:00
最后登录  
2019-08-21 23:11:11
只看该作者  [楼主]2  发表于: 2019-05-10 10:39:21
回 cym 的帖子
cym:也是曾经犹豫过的一款,至今还没收,车形如果也是G1造型就必买了 [表情]  (2019-05-10 10:28) 

人形非常G1,可谓MP探长的缩水简配试水版了,车形虽然不是威利斯车形,但酷似悍马H2军车,也挺霸气了。
离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69
精华
13
积分
67409
经验
98460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19-08-21 22:30:4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05-10 10:49:16
回 kn 的帖子
kn:人形非常G1,可谓MP探长的缩水简配试水版了,车形虽然不是威利斯车形,但酷似悍马H2军车,也挺霸气了。 (2019-05-10 10:39) 

是啊,优点显而易见,我再观望一阵,让心里的草再长高一点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离线 聋的传人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492
精华
6
积分
19449
经验
6431
注册时间  
2007-07-19 18:51:42
最后登录  
2019-08-22 00:56:11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9-05-10 11:10:17
回 cym 的帖子
cym:是啊,优点显而易见,我再观望一阵,让心里的草再长高一点 [表情] (2019-05-10 10:49) 

放心买吧,买了不后悔……
离线 暗黑爵士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074
精华
1
积分
35014
经验
15357
注册时间  
2007-05-22 15:39:00
最后登录  
2019-08-21 17:00:09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9-05-10 15:21:07
牛X的评测~!非常详细,感谢分享~
离线 刺蛇
一个刀客,略懂点贱术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692
积分
9076
经验
9016
注册时间  
2014-04-22 16:42:00
最后登录  
2019-08-16 11:52:2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05-10 18:19:35
知道盒子有彩蛋,但还是扔了所有的围城盒子
离线 刺蛇
一个刀客,略懂点贱术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692
积分
9076
经验
9016
注册时间  
2014-04-22 16:42:00
最后登录  
2019-08-16 11:52:29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05-10 18:21:38
那不是备胎,是弹鼓
离线 kn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381
精华
75
积分
29573
经验
26843
注册时间  
2006-06-10 14:19:00
最后登录  
2019-08-21 23:11:11
只看该作者  [楼主]8  发表于: 2019-05-10 19:33:09
回 刺蛇 的帖子
刺蛇:那不是备胎,是弹鼓 (2019-05-10 18:21)

知道那是个类似波波莎冲锋枪弹夹的弹鼓,但车形下的安插位置也的确和地球车形状态下的备胎神似,所以姑且称它为“备胎”吧!
[ 此帖被kn在2019-05-10 19:35重新编辑 ]
G1的记忆,记忆的G1
经验值等级: 36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4549
精华
5
积分
383342
经验
316174
注册时间  
2011-02-25 15:41:00
最后登录  
2019-08-22 00:11:3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05-11 00:09:44
霸气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9
积分
100
经验
105
注册时间  
2018-08-28 15:47:41
最后登录  
2019-08-07 16:46:17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5-13 10:14:35
有一点我很纳闷!楼主的每个测评贴,图片制作都很精良,且独具匠心,既有恶搞,也有动画剧情还原,但回复量都不温不火的~是我的审美出了问题呢?还是如今这种图片测评的形式不流行了(大家都看视频去了)?抑或是AC如今的人气真的低的只剩小二喷们了?
离线 回归tf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72
积分
990
经验
980
注册时间  
2014-09-18 12:06:31
最后登录  
2019-08-05 08:58:44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05-17 19:36:48
kn兄的围城系列测评每周一个的节奏嘛!拍得很给力呀!
离线 小力银刚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6
积分
140
经验
140
注册时间  
2018-09-18 15:53:56
最后登录  
2019-08-06 13:19:14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05-21 11:29:46
这么用心的测评贴,居然这么少回帖~~我来帮楼主顶上
在线 kyosukez750rs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516
精华
40
积分
127732
经验
117257
注册时间  
2013-04-11 20:35:00
最后登录  
2019-08-22 02:15:1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05-31 10:54:30
NB的测评!本版区的福音呀!
半醉半醒半浮生,一生一世一双人!
经验值等级: 33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305
精华
77
积分
15107
经验
210684
注册时间  
2007-11-21 20:11:00
最后登录  
2019-08-21 23:16:21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9-06-08 16:27:06
兄弟观察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