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222阅读
  • 20回复

【精华】 [版区活动]【特种兵与眼镜蛇的表彰】斯拉夫小队神勇作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机械手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57
精华
9
积分
1325
经验
1208
注册时间  
2018-02-12 00:10:32
最后登录  
2019-12-11 10:31:5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9-04-26 17:39:21
— 本帖被 thecreation 执行提前操作(2019-05-20) —
斯拉夫中士小队的配置超豪华,有负责野外生存的专家精灵、有负责重型武器突击的弗特卢、有负责追踪境界的军犬、有负责后勤救援的厨师、由负责远程狙击的灯塔、当然还有全能的中士本尊。这次的表彰主要围绕灯塔、厨师、军犬和弗特卢的单兵作战事迹进行表彰,具体如下


集体合影1


集体合影2


集体合影3


人物事迹1:灯塔。灯塔在一次伏击战中,遭遇了敌方的克斯坦克,但对方没有发现灯塔的存在


灯塔并没有逃走,而是迅速调整装备,准备狙击


眼看敌方的坦克就要碾轧过来


灯塔屏气凝神,用背包作为支点,调整射击角度


一枪下去,敌方驾驶员应声倒地,而坦克也因为失去操控,撞在了围墙上


灯塔在危急时刻的斟酌应对,再一次化险为夷,逆转战局,也成为了特种部队方绝对的一号狙击手


人物事迹2:厨师。在一次常规的后勤物资整理工作中,厨师发现了一箱高爆导弹


由于存放不当,导弹随时存在爆炸风险


厨师发挥自己的专长,迅速整理了高爆导弹的引线,并将其重新放置于盒中


厨师完成了一次常规的物资整理工作,而这其中的风险,却鲜为人知


人物事迹3:军犬。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里,gijoe的岗楼下有一个黑影闪烁,那是眼镜蛇的炸弹专家-萤火虫


萤火虫放置了高爆炸药,试图炸毁特种部队的前线哨岗,瓦解特种方的侦查力量


萤火虫很快的完成了任务准备逃走


他启动了藏在周围的眼镜蛇单人飞行器CLAW


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岗楼,准备等待爆炸。


就在这时,军犬和他的伙伴垃圾场巡视到此处,垃圾场发出了警惕的叫声,并带着军犬迅速赶了过来


原来垃圾场发现了萤火虫的高爆炸药


军犬查看了炸药的时间,发现离引爆倒计时已不足一分钟,他无法等到厨师的到来,只能冒险拆弹


最终,在倒计时马上结束时,炸弹被排除了,一场危机就此化解


垃圾场又给了军犬一个习惯性的热吻


两个好伙伴继续保障着特种方前线哨岗的安全


人物事迹4:弗特卢。特种部队准备进攻眼镜蛇的导弹基地,他们来到了最后一个关卡,由眼镜蛇指挥官亲自守关


“我不会让你们通过的,再有五分钟,我的导弹就要发射,而你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哈哈哈”


眼镜蛇指挥官调集了昆森卫队的指挥官,双胞胎兄弟,以及他们的精英红装部队,进行最后的防守



“弗特卢,由于敌人火力太猛,我方很难攻克这个碉堡,我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你这了”斯拉夫中士说
“看我的吧,中士”弗特卢准备发动最后的进攻


他找到了缴获的眼镜蛇载具,拿起火箭筒,向着碉堡冲了过去


“向那个疯子开炮,不要让他冲过来”眼镜蛇指挥官大叫


弗特卢打光了他的火箭筒和机枪,眼看这次进攻就要失败了,但弗特卢没有放弃,他准备驾车撞击


“开炮!!”眼镜蛇指挥官大叫,弗特卢开足马力,向着碉堡冲了过去


“不,眼镜蛇,撤退!”眼镜蛇指挥官大叫,其实他的部下早就扬长而去,只剩下周围的亲卫队


随着一声巨响,眼镜蛇的碉堡和导弹把撞得粉碎,而弗特卢在最后一刻跳出了载具,并俘虏了蛇方士兵


“该死的特种部队,我还会回来的”眼镜蛇指挥官和双胞胎兄弟驾着曼巴,仓皇而去。




[ 此帖被thecreation在2019-04-28 20:57重新编辑 ]
11条评分AC活跃指数+120AC币+80积分+120经验+120
kyosukez750rs AC活跃指数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4-29
kyosukez750rs 经验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4-29
kyosukez750rs 积分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4-29
thecreation AC活跃指数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4-28
thecreation AC币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4-28
thecreation 经验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4-28
thecreation 积分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4-28
废铁 AC活跃指数 +40 太精彩了! 04-26
废铁 AC币 +40 太精彩了! 04-26
废铁 经验 +40 太精彩了! 04-26
12
 
分享到
离线 废铁
经验值等级: 1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9486
精华
25
积分
71732
经验
39952
注册时间  
2006-01-18 17:14:00
最后登录  
2019-12-13 09:42:1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04-26 18:30:21
太精彩了!
离线 机械手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57
精华
9
积分
1325
经验
1208
注册时间  
2018-02-12 00:10:32
最后登录  
2019-12-11 10:31: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2  发表于: 2019-04-26 21:41:07
谢谢哈,我觉得现在摆拍真是件奢侈的事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398
精华
17
积分
9199
经验
5312
注册时间  
2017-06-19 10:15:30
最后登录  
2019-12-14 12:08:39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04-27 08:49:43
好看好看!
在线 2008jay2010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240
精华
48
积分
72240
经验
63765
注册时间  
2009-10-22 14:27:00
最后登录  
2019-12-16 09:17:06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9-04-27 13:26:01
中士小队神勇威武!
离线 thecreation
经验值等级: 20 级
发帖
5012
精华
25
积分
6270
经验
71311
注册时间  
2012-02-15 01:06:00
最后登录  
2019-12-15 20:46:35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9-04-28 20:56:43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离线 苏格兰ray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66
积分
560
经验
555
注册时间  
2019-03-15 08:48:55
最后登录  
2019-08-06 17:15:11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04-29 09:00:27
作为厨师控,一直想问,入了大屠夫中士的队,为啥要把颜色都涂蓝,头盔也要涂蓝,维和是吗?哈哈
离线 亚达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331
精华
8
积分
3412
经验
2371
注册时间  
2013-12-19 17:22:42
最后登录  
2019-12-03 17:13:19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04-29 09:39:37
还是老版斯拉夫中队帅
在线 kyosukez750rs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60
精华
39
积分
130772
经验
119662
注册时间  
2013-04-11 20:35:00
最后登录  
2019-12-16 09:48:00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04-29 16:29:1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经验值等级: 21 级
贡献值等级:2 级
一星记者
发帖
11140
精华
116
积分
56000
经验
76435
注册时间  
2016-01-29 20:10:00
最后登录  
2019-12-15 14:28:03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04-29 18:46:47
头一次看到老版的斯拉夫小队!
离线 jojo_jiang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530
积分
23384
经验
23308
注册时间  
2011-11-04 10:33:14
最后登录  
2019-12-10 17:30:03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4-30 12:18:23
曼巴飞机真帅
离线 机械手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57
精华
9
积分
1325
经验
1208
注册时间  
2018-02-12 00:10:32
最后登录  
2019-12-11 10:31: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1  发表于: 2019-05-01 15:40:40
回 闹心敢死队 的帖子
闹心敢死队:好看好看! (2019-04-27 08:49) 

谢谢,还有几个老版小队,但是没有编排剧情
离线 机械手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57
精华
9
积分
1325
经验
1208
注册时间  
2018-02-12 00:10:32
最后登录  
2019-12-11 10:31: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9-05-01 15:41:11
回 jojo_jiang 的帖子
jojo_jiang:曼巴飞机真帅 (2019-04-30 12:18) 

蛇方的载具比特种方造型强很多
离线 机械手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57
精华
9
积分
1325
经验
1208
注册时间  
2018-02-12 00:10:32
最后登录  
2019-12-11 10:31: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3  发表于: 2019-05-01 15:41:58
回 细板牙逗妞士 的帖子
细板牙逗妞士:头一次看到老版的斯拉夫小队! (2019-04-29 18:46) 

还有几个老版小队,没来得及编剧情,就没有放
离线 机械手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57
精华
9
积分
1325
经验
1208
注册时间  
2018-02-12 00:10:32
最后登录  
2019-12-11 10:31: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4  发表于: 2019-05-01 15:42:47
回 kyosukez750rs 的帖子
kyosukez750rs: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2019-04-29 16:29)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离线 机械手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57
精华
9
积分
1325
经验
1208
注册时间  
2018-02-12 00:10:32
最后登录  
2019-12-11 10:31: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5  发表于: 2019-05-01 15:43:48
回 2008jay2010 的帖子
2008jay2010:中士小队神勇威武! (2019-04-27 13:26) 

中士的龙火小队确实火力很强,而且人员分工明确
离线 机械手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57
精华
9
积分
1325
经验
1208
注册时间  
2018-02-12 00:10:32
最后登录  
2019-12-11 10:31: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6  发表于: 2019-05-01 15:44:51
回 苏格兰ray 的帖子
苏格兰ray:作为厨师控,一直想问,入了大屠夫中士的队,为啥要把颜色都涂蓝,头盔也要涂蓝,维和是吗?哈哈 (2019-04-29 09:00) 

我觉得是因为龙火行动的主要故事地点发生在西藏,这个配色与那边蓝天白云的景色很符合
离线 机械手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57
精华
9
积分
1325
经验
1208
注册时间  
2018-02-12 00:10:32
最后登录  
2019-12-11 10:31: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7  发表于: 2019-05-01 15:45:29
回 thecreation 的帖子
thecreation: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2019-04-28 20:56) 

谢谢,积极参与,继续努力
离线 淘气馒头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566
精华
15
积分
14149
经验
10413
注册时间  
2013-08-13 20:40:00
最后登录  
2019-12-14 10:15:40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9-05-13 22:06:13
各种小道具好评啊
离线 rumboxy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378
积分
3818
经验
1653
注册时间  
2009-10-22 03:12:44
最后登录  
2019-12-16 00:24:48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9-05-17 16:17:54
老版就是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