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612阅读
  • 74回复

[玩具]MP2.0大黄蜂你买不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陈哥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419
积分
1490
经验
1366
注册时间  
2008-04-17 21:14:51
最后登录  
2019-11-21 13:55:3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9-02-11 15:16:39

我没买1。0 因为当时我觉得1.0的人形还不如TW(而TW材料太劣质 所以也没买)
2.0的人形乍一看琐碎 但车型完爆1.0
按照某些人的逻辑 同样MP2.0娘威的琐碎 就不是琐碎 是“变形复杂 设计用心”  哈哈哈
MP这么做让买了1.0的人很尴尬
对MP这种唯利是图的升级套路提出批评






[ 此帖被陈哥在2019-02-11 16:33重新编辑 ]
 
分享到
G1的记忆,记忆的G1
经验值等级: 36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4570
精华
5
积分
383907
经验
316279
注册时间  
2011-02-25 15:41:00
最后登录  
2019-11-22 12:24:36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23楼) 发表于: 2019-02-12 12:14:51
— (金刚不变心)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2019-02-12 12:14) —
警告你们,都好好说话,别互相喷骂,尤其切忌带对方家人,再发现加倍禁言,绝不客气

顺此一提,MP大黄2.0只能看正面,侧面后背脚后根都设计崩了,价格更是不要脸到了新高度,官方tt社去反思去吧,奸商必须被干

三十年后TF真人电影将是我心中另一个G1般神圣的存在,我爱TF真人电影
微博weibo.com/faithfultf
离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108
精华
13
积分
68764
经验
99756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19-11-22 13:08:39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02-11 16:22:00
升级套图??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1099
积分
2550
经验
13508
注册时间  
2008-03-21 18:06:02
最后登录  
2019-11-22 14:24:0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9-02-11 16:37:40
不想买,大黄蜂头雕要是经典那样会引起我的购买欲,另外脚也太不还原了

楼主留言:

但车型好啊 要不等3.0大黄 一定改进!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1099
积分
2550
经验
13508
注册时间  
2008-03-21 18:06:02
最后登录  
2019-11-22 14:24:0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02-11 17:14:12
回 纳瓦菏之梦 的帖子
纳瓦菏之梦:不想买,大黄蜂头雕要是经典那样会引起我的购买欲,另外脚也太不还原了 (2019-02-11 16:37) 

好啊,一起等
离线 pla130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2 级
一星记者

发帖
5790
积分
49794
经验
42663
注册时间  
2009-08-13 20:23:13
最后登录  
2019-11-10 15:01:0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9-02-11 17:36:56
老威这碎的都让人反感,大黄更是不谈了。小林时代的g1角色越发让人失望。不过可能还是会习惯性购买,反正也没几个钱。
离线 tf战狼
不接到手刀,吹毛求疵者!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553
积分
17370
经验
14235
注册时间  
2014-03-08 21:52:00
最后登录  
2019-11-21 22:47:43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9-02-11 18:07:29
呵呵,省钱系列,莲井的我很满足了
AC黑名单:giveni884(赵洋)——就一小白验尸官,胶带松点就瞎逼逼
离线 蓦然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346
积分
6952
经验
6633
注册时间  
2011-07-01 17:39:20
最后登录  
2019-11-19 23:18:35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02-11 19:02:52
买买买
离线 星嘯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90
精华
2
积分
96089
经验
115325
注册时间  
2012-06-13 23:12:19
最后登录  
2019-11-21 17:17:24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02-11 19:24:51
情怀党还是会买账吧。但是我的mp g1线从10买到21就结束了。不是很喜欢后期过于还原动画导致的细节缺失。后面胖通,铁皮之类的陆陆续续买了又都出掉了,至于小骚威,飞毛腿这一路数的个人就不感兴趣了。
星啸 工坊    

只为追求独一无二的模玩体验。
经验值等级: 2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75
精华
16
积分
183812
经验
103530
注册时间  
2009-09-09 12:45:52
最后登录  
2019-11-22 09:04:31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02-11 21:20:20
大黄人气这么高。。。。
离线 yushewu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172
积分
23641
经验
11697
注册时间  
2011-03-09 16:43:08
最后登录  
2019-11-22 11:24:45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02-11 22:04:42
36碎,但官方没有比36好的威。大黄2.0碎,但mp21不差啊。
离线 liuzheng79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712
积分
4964
经验
3434
注册时间  
2011-04-10 20:50:00
最后登录  
2019-08-07 17:54:38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2-11 22:11:46
我还是留着1.0大黄站柜吧
在线 narrative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290
精华
1
积分
58014
经验
51644
注册时间  
2013-02-09 16:22:00
最后登录  
2019-11-22 14:38:28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02-11 22:29:41
我可能会选择散货尝试一下,但不会用45洗牌,更不会替换掉21
离线 陈哥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419
积分
1490
经验
1366
注册时间  
2008-04-17 21:14:51
最后登录  
2019-11-21 13:55:32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9-02-12 07:51:50
回 pla130 的帖子
pla130:老威这碎的都让人反感,大黄更是不谈了。小林时代的g1角色越发让人失望。不过可能还是会习惯性购买,反正也没几个钱。 (2019-02-11 17:36) 

不买就对了
离线 fotosir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763
积分
1757
经验
4866
注册时间  
2009-02-11 19:55:07
最后登录  
2019-11-06 20:50:49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02-12 08:34:15
讨论个玩具,也能整得像世仇,就服咱这窝里斗的群众水准。看了脸不红吗
离线 fotosir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763
积分
1757
经验
4866
注册时间  
2009-02-11 19:55:07
最后登录  
2019-11-06 20:50:49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9-02-12 08:36:28
对了,1.0/2.0都坚决不买! 甲壳虫大黄估计只有假脚能救,看能不能等到吧
[ 此帖被fotosir在2019-02-12 08:37重新编辑 ]
离线 陈哥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419
积分
1490
经验
1366
注册时间  
2008-04-17 21:14:51
最后登录  
2019-11-21 13:55:32
只看该作者  [楼主]15  发表于: 2019-02-12 08:49:13
回 fotosir 的帖子
fotosir:对了,1.0/2.0都坚决不买! 甲壳虫大黄估计只有假脚能救,看能不能等到吧
(2019-02-12 08:36)

不买就对了 某个人买了1.0就唧唧歪歪 我只好陪伴他家人了

[ 此帖被陈哥在2019-02-12 08:50重新编辑 ]
在线 jishishi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11
积分
1250
经验
1160
注册时间  
2018-06-17 11:13:30
最后登录  
2019-11-22 15:11:57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9-02-12 10:31:33
回 纳瓦菏之梦 的帖子
纳瓦菏之梦:不想买,大黄蜂头雕要是经典那样会引起我的购买欲,另外脚也太不还原了 (2019-02-11 16:37) 

经典的头雕就算了吧
再回去看看G1动画 就是MP45这个样子的
在线 jishishi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11
积分
1250
经验
1160
注册时间  
2018-06-17 11:13:30
最后登录  
2019-11-22 15:11:57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9-02-12 10:34:49
看到这个新的大黄蜂 就立马把MP21和TW大黄出了
这个新款 人形(头雕 头身比), 车型,还有车身配色,玻璃配色, 非常还原动画  这一点毋庸置疑  对此还有怀疑的人 建议重新看看G1动画 官方最近出的一些角色就是无限还原动画,单说头雕,目前所有的官方和第三方没有一个能做出这种神韵
但是这个缺点就是太琐碎  没有21的那种整洁
但是 就冲着颜色和形体的还原 还是必入的角色
在线 jishishi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11
积分
1250
经验
1160
注册时间  
2018-06-17 11:13:30
最后登录  
2019-11-22 15:11:57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9-02-12 10:39:53
是的 MP21的车型和配色 让人完全感受不到儿时的大黄
车型 我可以理解  可能是为了还原大众真车的样子
但是配色 搞个和G1完全不一样的屎黄色 有点不可理喻
就算是真车 其实颜色也是更接近G1的黄 而不是MP21的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