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60阅读
  • 19回复

[玩具]FANSHOBBY 霸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VIP bandai
经验值等级: 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911
精华
78
积分
17137
经验
10756
注册时间  
2004-07-16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05-25 14:38:5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9-02-11 14:45:00
— 本帖被 金刚不变心 执行加亮操作(2019-02-14) —

不知道后边神弹有没有带卡车的组合包,好像没原色的了













7条评分AC活跃指数+80AC币+40积分+80经验+80
金刚不变心 AC活跃指数 +40 真牛!巨牛! 02-14
金刚不变心 AC币 +40 真牛!巨牛! 02-14
金刚不变心 经验 +40 真牛!巨牛! 02-14
金刚不变心 积分 +40 真牛!巨牛! 02-14
暗黑爵士 AC活跃指数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2-11
暗黑爵士 经验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2-11
暗黑爵士 积分 +40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02-11
 
分享到
离线 jiangyoyo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642
积分
16265
经验
10663
注册时间  
2016-07-19 21:18:58
最后登录  
2019-05-26 23:50:41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02-11 14:57:35
  
离线 陈哥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413
积分
1435
经验
1321
注册时间  
2008-04-17 21:14:51
最后登录  
2019-05-01 08:00:1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9-02-11 15:22:53
很高大尚
只是小腿再瘦点就好了
离线 暗黑爵士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943
精华
1
积分
34319
经验
14702
注册时间  
2007-05-22 15:39:00
最后登录  
2019-05-25 16:51:33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02-11 15:44:43
辛苦了楼主!版区灰常需要这样的好帖子~
离线 kn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224
精华
71
积分
27528
经验
25233
注册时间  
2006-06-10 14:19:00
最后登录  
2019-05-26 22:42:56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9-02-11 16:03:20
拍的好美
离线 alfred916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7727
积分
47054
经验
24378
注册时间  
2007-08-25 00:21:00
最后登录  
2019-05-25 22:51:5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9-02-11 20:42:33
小手枪
离线 iamafox031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320
积分
46078
经验
65245
注册时间  
2011-07-10 17:49:00
最后登录  
2019-05-23 10:13:5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02-11 21:03:48
枪是神马鬼?难道要在神弹里赠送霸王的大枪?
经验值等级: 2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29
精华
15
积分
181627
经验
102245
注册时间  
2009-09-09 12:45:52
最后登录  
2019-05-26 20:07:46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02-11 21:21:54
比较完美
离线 liuquan_cq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83
积分
18553
经验
12998
注册时间  
2008-08-14 21:27:40
最后登录  
2019-05-21 16:59:44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02-11 22:08:57
拍得漂亮
离线 thirteen091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500
积分
3253
经验
2841
注册时间  
2018-02-03 14:28:54
最后登录  
2019-05-25 22:35:4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02-11 22:28:59
漂亮!今天刚在微博上看到这几张图,不过话说大枪是已经抽出来了吗?
离线 yeshuji1981
不知不觉入坑12年了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502
精华
1
积分
13559
经验
20147
注册时间  
2009-01-23 21:28:03
最后登录  
2019-05-24 23:15:42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2-12 00:02:38
哥们这图拍的有点屌呀!
2007年变1开始入坑,不知不觉已过12年了,不知道啥时候能出坑。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016
积分
10150
经验
5135
注册时间  
2016-03-19 12:52:31
最后登录  
2019-05-26 11:10:05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02-12 01:45:22
也不便宜
离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76
精华
12
积分
65729
经验
96820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19-05-26 21:54:56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02-12 07:38:53
好久没看到万代丸老师出手了,这图太牛逼了!!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离线 kiku
经验值等级: 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84
积分
10979
经验
8957
注册时间  
2009-04-30 10:55:00
最后登录  
2019-05-24 15:21:54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02-14 10:14:50
拍的不错,感谢分享
G1的记忆,记忆的G1
经验值等级: 36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4560
精华
5
积分
382622
经验
315979
注册时间  
2011-02-25 15:41:00
最后登录  
2019-05-27 00:22:34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9-02-14 23:24:19
真牛!巨牛!
离线 worldzqh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395
积分
3192
经验
2683
注册时间  
2012-11-02 20:29:30
最后登录  
2019-05-25 20:58:29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9-02-15 10:59:44
手枪还可以再拉长些
离线 情节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066
积分
19831
经验
8777
注册时间  
2007-07-30 13:00:00
最后登录  
2019-05-15 17:32:07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9-02-15 13:02:17
拍的光感真好,胶片的感觉,应该给精华了,版主不舍得
离线 hmilysex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5885
积分
38920
经验
18822
注册时间  
2007-07-23 22:05:00
最后登录  
2019-05-16 13:59:19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9-02-15 14:59:42
玩具不评测一下吗
对比MMC霸王如何
离线 哈哈
经验值等级: 2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370
精华
20
积分
167653
经验
86022
注册时间  
2004-12-02 19:55:51
最后登录  
2019-05-26 21:22:50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9-02-17 17:33:41
基地个人感觉展开的不如G1充分啊,有点小家子气。楼主图片后期处理得很棒。
离线 稀小饭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58
积分
8561
经验
7426
注册时间  
2013-07-17 12:43:36
最后登录  
2019-04-12 15:32:34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9-02-20 10:44:43
回 hmilysex 的帖子
hmilysex:玩具不评测一下吗
对比MMC霸王如何 (2019-02-15 14:59) 

比MMC高一截   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