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95阅读
  • 49回复

最新大黄蜂独立电影,擎天柱全身造型曝光!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 maji2177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71
积分
1596
经验
943
注册时间  
2012-11-08 13:05:51
最后登录  
2019-02-23 14:06:3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8-11-28 12:00:43
最新黄蜂独立电影擎天柱全身造型曝光!
还原动画采用G1形象,还有G1的1铁皮、救护车、阿尔西、飞过山、千斤顶!!
不多说直接上图。














系列电影系大哥演变





 
分享到
离线 liuquan_cq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69
积分
18478
经验
12923
注册时间  
2008-08-14 21:27:40
最后登录  
2019-02-22 16:45:5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11-28 12:12:47
腹肌造型变化较大
离线 lixiaoyong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86
积分
19241
经验
8647
注册时间  
2007-06-26 18:32:02
最后登录  
2019-02-22 09:58:0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11-28 12:20:18
只想问会出玩具吗?
离线 虎鹰传奇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574
积分
35891
经验
44825
注册时间  
2005-07-09 14:31:00
最后登录  
2019-02-22 11:55:3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11-28 12:34:17
终于不是各种异形了
喜欢交流tf的各种信息。'绝不和'SB'喷子'自以为是的各位废一句话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386
积分
9926
经验
6475
注册时间  
2005-08-20 19:16:18
最后登录  
2019-02-23 12:32:06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11-28 12:37:50
早点做成这种造型,至于扑街吗?
离线 zhaoqin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196
积分
3771
经验
1353
注册时间  
2007-12-26 09:28:05
最后登录  
2019-02-22 15:58:15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11-28 12:44:43
蛮不错的
离线 ljc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75
积分
785
经验
283
注册时间  
2015-12-16 10:24:01
最后登录  
2019-02-23 08:58:24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11-28 13:04:22
要是真出玩具估计我会出手,早点设计成这样多好
离线 wangqinghan3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075
积分
19924
经验
9932
注册时间  
2010-07-10 08:22:44
最后登录  
2019-02-23 08:24:5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11-28 13:05:02
没啥机械感   但比骑士柱强不少
离线 人狼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544
积分
36491
经验
16514
注册时间  
2007-01-22 12:17:14
最后登录  
2019-02-22 15:38:44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11-28 13:08:03
G1形象加电影机械感,为什么不早出!
在线 lesliepan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400
积分
9474
经验
7398
注册时间  
2013-02-17 15:28:00
最后登录  
2019-02-23 14:14:33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11-28 13:33:54
就是大黄蜂看吐了,主角换飞过山也好啊,哪怕是TFP里的悲剧结尾
离线 yehong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151
积分
38084
经验
17927
注册时间  
2007-07-29 15:39:54
最后登录  
2019-02-22 17:15:11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11-28 14:18:54
看习惯电影1里的造型了。哈哈
离线 3dwml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498
积分
2535
经验
2495
注册时间  
2016-12-06 10:31:41
最后登录  
2019-02-20 16:55:45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11-28 15:00:03
早干嘛去了
离线 lixiaoyong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86
积分
19241
经验
8647
注册时间  
2007-06-26 18:32:02
最后登录  
2019-02-22 09:58:05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11-28 15:07:39
不背车厢的话,长鼻比平头好看
在线 HG擎天柱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55
积分
735
经验
4049
注册时间  
2015-08-15 20:04:40
最后登录  
2019-02-23 13:24:12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11-28 15:14:07
回 lixiaoyong 的帖子
lixiaoyong:不背车厢的话,长鼻比平头好看 (2018-11-28 15:07) 

我选择TFP
离线 Tom_Keifer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2644
积分
7039
经验
31008
注册时间  
2011-07-21 08:53:58
最后登录  
2019-02-22 23:51:26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11-28 15:37:43
终于看着不扎手了
离线 wogeshouba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768
积分
4410
经验
3050
注册时间  
2006-03-22 21:15:32
最后登录  
2019-02-22 22:39:30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11-28 15:44:53
早这样多好
离线 lesliezhang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957
积分
6937
经验
1863
注册时间  
2007-06-11 13:08:52
最后登录  
2019-02-10 18:51:48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11-28 16:33:31
这才是变形金刚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735
积分
5630
经验
3720
注册时间  
2014-06-03 13:18:16
最后登录  
2019-02-22 10:42:44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11-28 17:21:41
回 星辰柯博文 的帖子
星辰柯博文:早点做成这种造型,至于扑街吗? (2018-11-28 12:37) 

系列电影票房历史第五!你强行扑街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386
积分
9926
经验
6475
注册时间  
2005-08-20 19:16:18
最后登录  
2019-02-23 12:32:06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11-28 18:07:37
回 黑暗之魂1218 的帖子
黑暗之魂1218:系列电影票房历史第五!你强行扑街 (2018-11-28 17:21) 

开始是因为变形金刚系列没有别的选择,能忍一下,4 5都是大暴死。
离线 博派斗士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985
积分
10651
经验
4022
注册时间  
2010-10-15 23:10:03
最后登录  
2019-01-12 21:58:13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11-28 18:17:59
何尝不是一种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