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75阅读
  • 19回复

MECHANIC STUDIO设计出品,MS-13 大侦探(探长)公布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 slr
经验值等级: 20 级
贡献值等级:3 级
二星记者
 
发帖
9501
积分
86577
经验
71421
注册时间  
2011-04-29 22:21:27
最后登录  
2018-10-17 10:54:4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8-10-11 13:03:31


 
分享到
在线 Tom_Keifer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2556
积分
5910
经验
30539
注册时间  
2011-07-21 08:53:58
最后登录  
2018-10-17 11:01:5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10-11 14:33:17
载具形态完败。这时还敢顶烟上,迷之勇气
离线 dracos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395
积分
3105
经验
3007
注册时间  
2014-02-22 23:42:42
最后登录  
2018-10-16 16:11:4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10-11 15:15:04
这日语真是绝了
没事装什么鬼子啊
离线 nnn
经验值等级: 21 级

发帖
32854
精华
6
积分
178736
经验
74310
注册时间  
2005-06-14 15:50:37
最后登录  
2018-10-15 20:34:48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10-11 15:19:46
这广告谁排的版?右上图的吉普车放上去不是自绝销路吗?
离线 masakawan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9
积分
50
经验
55
注册时间  
2017-09-01 09:58:54
最后登录  
2018-10-16 23:04:30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10-11 15:53:44
这看着也不是mp级别的,楼上几个你们上来这么高潮干嘛?
离线 wbswbs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421
积分
4836
经验
2162
注册时间  
2009-05-28 05:02:39
最后登录  
2018-10-11 23:02:0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10-11 16:27:15
还监修。。当自己是版権元吗?
力の旗株式会社也是编的,根本没有注册过
一个寨厂就老老实实宣传产品得了,非得装高大上
随便吐槽一下
离线 折翼天使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584
精华
1
积分
27713
经验
19229
注册时间  
2012-02-18 16:06:25
最后登录  
2018-10-16 20:57:31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10-11 16:35:18
小比例的吧。。。
离线 rain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550
积分
13657
经验
6548
注册时间  
2005-01-27 17:39:13
最后登录  
2018-10-12 21:21:44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10-11 16:46:03
作为小比例,非常不错!
在线 郭小宇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355
积分
35880
经验
32358
注册时间  
2009-07-02 22:11:39
最后登录  
2018-10-17 10:48:2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10-11 18:33:10
都怕被杀鸡取卵割韭菜了吧,都纷纷改厂名了。
[ 此帖被郭小宇在2018-10-11 18:36重新编辑 ]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553
积分
19152
经验
18401
注册时间  
2015-01-23 00:19:57
最后登录  
2018-10-17 09:52:23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10-11 20:26:35
一句话,抵制二狗子,拜拜。
在线 crystalsn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424
积分
44447
经验
22714
注册时间  
2006-10-14 21:44:05
最后登录  
2018-10-17 09:23:39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10-11 21:19:25
出个官方不出的很难么?官方出什么,第三方出什么,作死。
官方没有拿到爵士的版权,第三方也没几个出的。
第三方绝大多数都是国内的制作组,还不如出个可变形的J20 J15 J11 J31 东风导弹 解放卡车 北京212吉普 受众没准还多一些。
离线 扶海洲客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5383
精华
4
积分
45433
经验
12593
注册时间  
2006-03-17 23:21:00
最后登录  
2018-10-16 21:24:44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10-11 22:11:44
是不是我的眼睛有问题,腰的可动性这张图,其他关节可动性看明白了,就是没看到腰
离线 llttl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796
积分
23621
经验
19385
注册时间  
2012-09-07 21:09:41
最后登录  
2018-10-16 23:43:32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10-11 22:56:10
其余的就算了,你说还是背板头,无语了
在线 SHIROH殷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291
精华
28
积分
63797
经验
34661
注册时间  
2004-06-01 00:00:00
最后登录  
2018-10-17 11:06:48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10-12 00:34:01
装什么日本人,探长的原型也不是二战的威利斯吉普。
离线 bydyp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450
积分
16587
经验
5876
注册时间  
2008-04-10 19:36:10
最后登录  
2018-10-13 10:09:14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10-13 10:14:01
口袋级别挺好的
离线 alwusrusr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05
积分
550
经验
535
注册时间  
2018-04-27 19:21:26
最后登录  
2018-10-16 17:17:56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10-13 10:42:38
跟诈骗有得一比。
离线 liuquan_cq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526
积分
18008
经验
12471
注册时间  
2008-08-14 21:27:40
最后登录  
2018-10-15 21:11:52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10-13 16:09:35
回 crystalsn 的帖子
crystalsn:出个官方不出的很难么?官方出什么,第三方出什么,作死。
官方没有拿到爵士的版权,第三方也没几个出的。
第三方绝大多数都是国内的制作组,还不如出个可变形的J20 J15 J11 J31 东风导弹 解放卡车 北京212吉普 受众没准还多一些。  (2018-10-11 21:19) 

呵呵,J20、J15 我喜欢,还可以出直20、运20
离线 影霞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3614
精华
1
积分
25115
经验
18334
注册时间  
2009-02-03 22:15:44
最后登录  
2018-10-16 16:55:22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10-13 22:57:51
貌似被暴揍的节奏,哈哈。
在线 crystalsn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424
积分
44447
经验
22714
注册时间  
2006-10-14 21:44:05
最后登录  
2018-10-17 09:23:39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10-13 22:58:33
回 liuquan_cq 的帖子
liuquan_cq:呵呵,J20、J15 我喜欢,还可以出直20、运20 (2018-10-13 16:09) 

是啊 第三方的思路就是以为能赚外国人的钱。思路很窄。
离线 bjsz
做CG的老施老师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019
精华
2
积分
15403
经验
8973
注册时间  
2004-09-12 00:00:00
最后登录  
2018-10-14 17:54:55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10-14 17:16:33
不是MP比例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