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54阅读
  • 22回复

[晒收藏]35周年展会 北斗神拳传承展模玩周边测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kyosukez750rs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013
精华
47
积分
124177
经验
114347
注册时间  
2013-04-11 20:35:00
最后登录  
2019-03-21 23:45: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8-09-11 11:57:58
今年6月13号(还是5号,具体忘了)日本举办了北斗神拳35周年展会,名为北斗传承展
展会周边出了不少,本来很期待推出的玩具,结果被重重伤害了一番
看得出来是北斗人物的,基本上都是偏80年代大胶的感觉,人物有点Q,其他看不出来是北斗的,那就真的。。。
象征性地收了两款健次郎,测评一下,后面会补一些其他周边的图


这款健次郎高20多cm 胳膊和腿还有脚腕都能动
























另外一款健次郎 只有8cm左右 胳膊和腰可动


















下面发一些其他周边,有的依稀可以辨认,有的什么的都特么看不出来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6条评分AC活跃指数+60积分+50经验+50
rockyz AC活跃指数 +20 作为35周年的展会,感觉是有点敷衍了。 2018-09-11
rockyz 经验 +20 作为35周年的展会,感觉是有点敷衍了。 2018-09-11
rockyz 积分 +20 作为35周年的展会,感觉是有点敷衍了。 2018-09-11
bunta AC活跃指数 +40 感谢分享~ 2018-09-11
bunta 经验 +30 感谢分享~ 2018-09-11
bunta 积分 +30 感谢分享~ 2018-09-11
 
分享到
离线 zyj1360532
经验值等级: 15 级
发帖
7581
积分
45433
经验
36343
注册时间  
2012-11-29 21:41:42
最后登录  
2019-03-21 15:16:15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9-11 12:51:50
这不是北斗神拳,是奥特曼吧,天呀,哈哈哈
离线 zyj1360532
经验值等级: 15 级
发帖
7581
积分
45433
经验
36343
注册时间  
2012-11-29 21:41:42
最后登录  
2019-03-21 15:16:1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9-11 12:53:44
尤利娅??????怪不得他们2个人打架,是谁输了就带着尤利娅圆房吧???
离线 紫炎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3496
积分
20433
经验
9174
注册时间  
2004-11-25 14:30:07
最后登录  
2019-03-21 17:27:3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9-11 14:07:30
                  
离线 琥珀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429
精华
6
积分
20572
经验
6535
注册时间  
2008-06-29 20:47:46
最后登录  
2019-03-21 20:36:41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9-11 15:21:14
看看
经验值等级: 2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73
精华
15
积分
180517
经验
101465
注册时间  
2009-09-09 12:45:52
最后登录  
2019-03-22 08:37:38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9-11 16:32:18
需要自给上色?
离线 lyx_sr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617
精华
10
积分
42826
经验
28518
注册时间  
2007-12-16 19:54:52
最后登录  
2019-03-21 16:33:36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9-11 16:40:16
LZ快拆包看看吧
离线 bunta
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无し
经验值等级: 29 级
发帖
31360
积分
171407
经验
160487
注册时间  
2012-09-16 23:23:59
最后登录  
2019-03-21 21:09:59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9-11 21:24:57
还是原色好看点。。。

"I Can do all things..."
萌库死忠!
离线 鹿飞
经验值等级: 33 级
发帖
25458
积分
50060
经验
227777
注册时间  
2011-04-17 20:51:31
最后登录  
2019-03-20 16:53:50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9-11 22:32:37
这一拳好疼,感觉回到了90年代……
人,生不得五鼎食,死亦得五鼎烹。平淡的日子是惧怕风雨的胆小鬼的向往。

离线 rockyz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876
精华
115
积分
51373
经验
42861
注册时间  
2013-07-11 12:03:00
最后登录  
2019-03-21 19:01:2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9-11 23:01:08
K版勿忧,等storm toys的北斗神拳。应该会很不错,他们家的街霸很赞,拳皇虽然还没出货,看官图也还是挺顺眼的,相信应该能不负众望。
离线 天气预报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11
精华
4
积分
21666
经验
16136
注册时间  
2007-09-01 15:18:27
最后登录  
2019-03-22 02:24:38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9-12 04:23:59
不是"偏80年代大胶的感觉",感觉完全就是.哈哈哈...瞬间拉回过去
离线 kyosukez750rs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013
精华
47
积分
124177
经验
114347
注册时间  
2013-04-11 20:35:00
最后登录  
2019-03-21 23:45:09
只看该作者  [楼主]11  发表于: 2018-09-12 09:20:38
回 天气预报 的帖子
天气预报:不是"偏80年代大胶的感觉",感觉完全就是.哈哈哈...瞬间拉回过去 (2018-09-12 04:23) 

哇 好久不见啦~~~~
离线 kyosukez750rs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013
精华
47
积分
124177
经验
114347
注册时间  
2013-04-11 20:35:00
最后登录  
2019-03-21 23:45:09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8-09-12 09:21:07
回 rockyz 的帖子
rockyz:K版勿忧,等storm toys的北斗神拳。应该会很不错,他们家的街霸很赞,拳皇虽然还没出货,看官图也还是挺顺眼的,相信应该能不负众望。 (2018-09-11 23:01) 

r版你知道jojo那个超像可动也要出北斗了吗
离线 zqc19ys2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13
积分
3200
经验
406
注册时间  
2006-05-15 13:25:00
最后登录  
2019-03-14 09:46:04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9-12 10:28:05
出乎意料了
离线 rockyz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876
精华
115
积分
51373
经验
42861
注册时间  
2013-07-11 12:03:00
最后登录  
2019-03-21 19:01:21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9-12 21:18:25
回 kyosukez750rs 的帖子
kyosukez750rs:r版你知道jojo那个超像可动也要出北斗了吗 (2018-09-12 09:21) 

这倒不知道,JOJO超像我倒是有两个。画风很接近。
离线 天气预报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11
精华
4
积分
21666
经验
16136
注册时间  
2007-09-01 15:18:27
最后登录  
2019-03-22 02:24:38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09-13 02:46:23
回 kyosukez750rs 的帖子
kyosukez750rs:哇 好久不见啦~~~~ (2018-09-12 09:20) 

的确蛮悠久了!~ 
离线 kyosukez750rs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013
精华
47
积分
124177
经验
114347
注册时间  
2013-04-11 20:35:00
最后登录  
2019-03-21 23:45:09
只看该作者  [楼主]16  发表于: 2018-09-13 11:53:41
回 天气预报 的帖子
天气预报:的确蛮悠久了!~  (2018-09-13 02:46) 

最近好么
离线 VIP 6023bell
经验值等级: 28 级

发帖
102209
积分
84883
经验
158805
注册时间  
2005-10-06 00:02:00
最后登录  
2019-02-27 11:31:05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09-13 15:44:52
这个。。。。。
离线 扶海洲客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5409
精华
4
积分
45563
经验
12723
注册时间  
2006-03-17 23:21:00
最后登录  
2019-03-21 18:28:34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09-17 22:24:01
回复看看
离线 wxs2013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45
积分
305
经验
235
注册时间  
2017-02-17 15:54:47
最后登录  
2019-03-19 12:37:15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09-20 08:37:54
楼主果然人在日本收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