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535阅读
  • 14回复

孩之宝《大黄蜂独立电影》Power Charge系列 甲壳虫大黄蜂 官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slr
经验值等级: 21 级
贡献值等级:3 级
二星记者
 
发帖
9981
积分
91652
经验
76226
注册时间  
2011-04-29 22:21:27
最后登录  
2018-12-10 14:14:0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8-07-13 10:22:47








 
分享到
离线 maji2177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66
积分
1331
经验
908
注册时间  
2012-11-08 13:05:51
最后登录  
2018-12-10 10:20:07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7-13 10:24:32
载具形态不错
离线 darkstar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856
积分
10183
经验
9320
注册时间  
2008-03-24 22:53:23
最后登录  
2018-11-11 23:29:47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7-13 10:31:43
胸口是什么
大黄蜂你果然是宇宙大帝生的!!!

[ 此帖被darkstar在2018-07-13 10:35重新编辑 ]
在线 真实谎言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30
积分
12248
经验
10031
注册时间  
2012-08-28 22:48:00
最后登录  
2018-12-10 18:10:25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7-13 11:48:27
电影风格都大变样了,本以为会有充满创造力的玩具,没想到还是那么操蛋!无爱!
在线 crystalsn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497
积分
45052
经验
23084
注册时间  
2006-10-14 21:44:05
最后登录  
2018-12-10 16:51:38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7-13 12:37:42
25种声音音效?
车型不错
人形头部还有触角了?
等待MP级别的
离线 云烟
Why?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44
积分
1757
经验
31961
注册时间  
2008-04-20 22:01:12
最后登录  
2018-12-02 20:21:24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7-13 16:05:16
等MP吧
离线 真武大帝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253
积分
7269
经验
7113
注册时间  
2015-09-16 07:46:29
最后登录  
2018-12-10 14:59:4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7-13 20:18:21
“Power Charge系列 ”是个什么玩艺儿?
这形象与之前的电影站像也没啥相似的地方啊!?莫名其妙。
从图片上看,背后背了很多门板一样的片片。


[ 此帖被真武大帝在2018-07-13 20:31重新编辑 ]
离线 llttl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998
积分
24906
经验
20400
注册时间  
2012-09-07 21:09:41
最后登录  
2018-12-10 00:09:28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7-14 01:16:01
呵呵哒~继续
离线 合金羽翼
经验值等级: 15 级

发帖
188
积分
18307
经验
37590
注册时间  
2005-01-15 03:29:41
最后登录  
2018-09-21 07:44:26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7-14 12:41:09
官方在低龄化上越走越远~
在线 郭小宇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428
积分
36260
经验
32728
注册时间  
2009-07-02 22:11:39
最后登录  
2018-12-10 17:58:45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7-14 13:00:43
無限升級的開始,錢多多,狂熱的,反正好多人還是會買。。。
离线 ybj2dff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490
积分
11477
经验
10166
注册时间  
2013-05-24 14:46:15
最后登录  
2018-12-10 14:43:59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7-17 16:25:01
等一下发表评论,让我吐一会儿先。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4
积分
355
经验
193
注册时间  
2017-07-03 10:44:00
最后登录  
2018-08-01 16:33:11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07-20 08:17:43
DING
离线 tcwhaha111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2165
积分
4666
经验
23702
注册时间  
2010-03-22 22:00:27
最后登录  
2018-11-25 09:35:46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7-21 19:02:42
什么JB玩意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621
积分
19497
经验
18741
注册时间  
2015-01-23 00:19:57
最后登录  
2018-12-09 22:14:0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7-21 20:44:32
建议创建一个婴幼玩具区,把这些3+5+的东西都发到那儿去,免得大家没事都来吐槽,浪费时间不说还不健康。
离线 大和日风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817
积分
14635
经验
10124
注册时间  
2004-04-12 00:00:00
最后登录  
2018-12-08 20:25:33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7-30 12:29:59
大背包官方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