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458阅读
  • 10回复

2018,清奇一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 narrative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979
精华
1
积分
54253
经验
49616
注册时间  
2013-02-09 16:22:00
最后登录  
2018-11-17 19:32:3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8-07-06 18:16:27
2018年的夏天,注定要留下重重的一笔。是的,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世界杯今晚22:00开始就已经进入了最白热化阶段,不过……好像和我没太大关系。德国队因为勒夫清奇的战术早早回了家,回家的方式也很清奇:小组赛打赢了小组第一,连输小组第二和小组第三于是名列小组第四,你们谁还见过这么清奇的出局和排位方式?没有了德国队的世界杯本就够清奇了,英格兰居然把点球大战都给打赢了,更令人觉得不仅仅是清奇,而是神奇、奇迹!要知道大英从维多利亚时代至今一共打赢了2场点球大战,绝对是千古一闻的铁树开花!
       扯远了点,既然世界杯都和我无关了,我还关心那么多干啥?那就说说我们的大官方吧~你别说,这个世界现在很多情况节奏都是出奇的一致,HASBRO和TAKARA官方最近宣布的一些决定也着实很清奇,比如刚刚宣布的MP43定价35000日币再次刷新了官方MP系列的上限,又比如这个即将复刻的G1大力神、红蜘蛛以及大黄蜂、腹地等等等等,卧槽,这都啥思路啊。。。,真的只剩下卖情怀了?电影被爆炸贝玩坏了、新动画又怕吓坏小朋友,于是干脆继续骗老朋友的钱?好吧好吧我要说,你TMD真的赢了,我买,我买大力神还不行吗。。 美版礼盒人见人爱,恰好和TFE20双剑合璧,哈哈,咱也即将是拥有美日双盒的人啦!!!当然,光是普通版G1复刻又算什么新闻?更加堪称英格兰点球奇闻的是这个:
      ,这个确实让我有点措手不及,甚至我都以为这是哪个白痴编出来的愚人节玩笑,把G1历史级神物W磁带重涂然后和电影D级大黄蜂装一个盒子里出。。。这么奇葩的创意我很想专访一下莲井章悟先生或者其他哪位官方高层,一个G1神物,一个烂大街的废物,两个放一起卖就好像什么感觉呢。。。如果把大力神杯用京东购物袋提着发给冠军队长,你会不会觉得这实在太清奇?好吧你又赢了,我肯定买。。。
      
刚才神经病似的说了半天,列位看官不要来打我啊。。说点正事,最近的确入了点清奇的玩具,比如这个,呃。。。应该叫他KO版好还是叫非官方复刻版的冲天炮呢,就是我近半年入的唯一一个和G1有点关系的玩具。和之前那个业界良心的小头礼盒、勃朗宁一样,这个冲天炮也是G1系列可遇不可求的玩具之一,我很想知道这些玩具都是谁做的,很低调质量也很良心,良心到我都不好意思说他是KO。不过我总算是玩到了冲天炮了,说起来这也破了我自己的一个记录——G1美版日版所有模具我就都玩过了~说起来这个冲天炮也不算是很好玩,不过附带的目标瘟疫的目标战士到真是个超值配件,还有那张未贴的贴纸,嗯嗯,全新未贴的感觉总是无比清奇无比骄傲的~
      
      日版G1作为G1系列重要组成部分,日版G1漫画却因为种种原因并不太为人所熟知。一方面,当时日版漫画的载体是连载性质,并没有专门出过单行本(也许我的信息不对称,欢迎勘误),一方面日版漫画的确内容和创意十分“清奇”。今年从铁甲龙手里很幸运地收到了这本漫画合集,也算是弥补了自己G1收藏的又一个空白。虽然整篇东洋文,但结合汉字、图画和一些已经掌握的信息,多少还能看了个大概,反正和美版相比,日版可谓是越编越离谱,什么终极威震天啊(DARKNESS NOVA)、星际擎天柱(STAR CONVOY)……可能连日本人自己最后都不忍直视了,所以也就这么草草收官了。其实日版漫画真正的两个结尾应该是一部短篇《合体大作战》,但这本合集也没有收录,应该是当做番外篇阉割了。应该说日版漫画的内容可研究性不强,也就是让你了解一下日版G1人物的设定而已,还有诸如黑爵士、火流星等日版独占人物的相关典故,完善自己的G1认知。
        清奇的夏天,清奇的故事,清奇的感受,清奇的经历,希望这个夏天能多一些清奇,更多一些清凉~


[ 此帖被narrative在2018-07-06 18:17重新编辑 ]
3条评分AC活跃指数+40积分+40经验+40
胡図図 AC活跃指数 +40 但愿这波复刻能令G1延续热度 07-07
胡図図 经验 +40 但愿这波复刻能令G1延续热度 07-07
胡図図 积分 +40 但愿这波复刻能令G1延续热度 07-07
 
分享到
在线 sadcat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4956
积分
30687
经验
27041
注册时间  
2013-01-28 13:53:00
最后登录  
2018-11-17 17:08:0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7-07 00:14:10
        
在线 petter007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14
积分
2215
经验
1751
注册时间  
2014-06-08 10:15:15
最后登录  
2018-11-17 17:47:09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7-07 11:47:02
G1历史级神物W磁带重涂然后和电影D级大黄蜂装一个盒子里出  

谁想出来的?真厉害!
在线 kn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989
精华
59
积分
23863
经验
22608
注册时间  
2006-06-10 14:19:00
最后登录  
2018-11-17 19:13:2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7-07 12:21:29
这世界,越来越看不懂了……本以为G1复刻已经完了,结果从沃尔玛热破开始,据说官方又要开启复古包装G1复刻系列……
在线 petter007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14
积分
2215
经验
1751
注册时间  
2014-06-08 10:15:15
最后登录  
2018-11-17 17:47:0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7-07 12:56:14
让复刻之火来的再在猛烈些吧。

手机App 扫码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19
精华
60
积分
63544
经验
59988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8-11-17 15:12:58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7-07 22:02:17
但愿美复大力神礼盒的内包不会像旧版G1那么操蛋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离线 思绪飞阳
经验值等级: 15 级
发帖
7887
积分
21100
经验
39971
注册时间  
2011-11-09 11:03:23
最后登录  
2018-11-16 09:34:23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7-18 11:04:41
回 惊破天他妈 的帖子
惊破天他妈:但愿美复大力神礼盒的内包不会像旧版G1那么操蛋 (2018-07-07 22:02) 

看上去应该是透明塑料内包,这复刻完全是卖外包呢。。。。。。。
MQ兄弟一路走好~~!你永远在我们心中
离线 思绪飞阳
经验值等级: 15 级
发帖
7887
积分
21100
经验
39971
注册时间  
2011-11-09 11:03:23
最后登录  
2018-11-16 09:34:23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7-18 11:06:25
我觉得换成大汉、充电器、变速箱更好卖。。。。。。。。。。。。
MQ兄弟一路走好~~!你永远在我们心中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12
积分
23404
经验
19129
注册时间  
2015-04-01 07:05:00
最后登录  
2018-11-17 19:52:40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8-16 21:34:24
G1 再版~~~~~~~~~~~~~~~~~~~~~~~~更正下~~~~~~~~~~~~~~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747
积分
5199
经验
4330
注册时间  
2011-11-07 16:28:50
最后登录  
2018-11-12 16:38:44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8-29 18:09:10
亚马逊有7本单行本电子书,不过是付费看的,预览有目录,最后一本应该就是,因为第六本目录是地带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817
积分
8205
经验
4135
注册时间  
2016-03-19 12:52:31
最后登录  
2018-11-17 18:28:23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8-30 12:16:24
好东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