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769阅读
  • 25回复

沃尔玛限定G1复刻热破 到手体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serpentsd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97
积分
810
经验
376
注册时间  
2016-09-19 22:03:14
最后登录  
2018-08-17 15:34:5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8-06-08 14:12:39

早些时间看到沃尔玛限定G1复刻热破要在今年6月份上市的消息,就一直在关注。前几天网上看到有售的了,第一时间下单,昨天到货,今天上午拍了几张照片,非常不专业。
由于入坑比较晚,手上没有老G1的玩具,只有几个复刻的,热破也只有这一个,因此没法比较这次复刻和以往的有什么差别。
只能说说自己的感觉,盒子八角尖尖,非常漂亮,据说比较复古。内容物不多,玩具主体、两支大枪、一份说明书、一张贴纸。内包吸塑的,玩具车型橡皮绳固定。
拿出主体来放在手上,第一感觉比较轻(后来称了一下93.6g),还没有杯子、开路先锋等复刻的小车压手。除了螺丝基本没有金属部件,脚板塑料的,橡胶轮胎
除了胳膊肘处有明显水口外,其他地方没有明显的水口,做工感觉还可以(主要是因为不知G1的做工什么样的),关节松紧适中,变形比较流畅。
车顶汽车人标志就是个贴纸,不是热感。其他电镀、贴纸都挺闪亮。
外包钢印:81141,主体钢印:80681。(一直不明白美版钢印几个数字代表的含义,能否看出生产日期?)
当然Made in China。其他的就请看图吧。第一感觉除了手感较轻其他方面还不错。

 
分享到
在线 kn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875
精华
57
积分
22523
经验
21728
注册时间  
2006-06-10 14:19:00
最后登录  
2018-08-17 18:34:07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6-08 15:05:18
就出货啦?楼主多少入的?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12
精华
60
积分
62959
经验
59448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8-08-17 10:49:3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6-08 15:34:56
取消热感,差评。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离线 serpentsd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97
积分
810
经验
376
注册时间  
2016-09-19 22:03:14
最后登录  
2018-08-17 15:34: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3  发表于: 2018-06-08 17:09:55
回 kn 的帖子
kn:就出货啦?楼主多少入的? (2018-06-08 15:05) 

2张半
在线 blueskin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104
积分
7301
经验
7215
注册时间  
2012-02-24 09:21:58
最后登录  
2018-08-17 17:08:5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6-08 21:53:06
推动车型前进的时候有起伏感吗?好似道路不平的感觉
离线 serpentsd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97
积分
810
经验
376
注册时间  
2016-09-19 22:03:14
最后登录  
2018-08-17 15:34: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5  发表于: 2018-06-08 22:39:00
回 blueskin 的帖子
blueskin:推动车型前进的时候有起伏感吗?好似道路不平的感觉 (2018-06-08 21:53) 

有点这个感觉。
是轴的问题还是轮胎的问题?哪个版本开始出现这个问题的?
在线 blueskin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104
积分
7301
经验
7215
注册时间  
2012-02-24 09:21:58
最后登录  
2018-08-17 17:08:53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6-08 23:09:18
回 serpentsd 的帖子
serpentsd:有点这个感觉。
是轴的问题还是轮胎的问题?哪个版本开始出现这个问题的? (2018-06-08 22:39) 

手里有个15周年复刻的就这样,当时以为中奖了,不知道g1的是否也这样
离线 serpentsd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97
积分
810
经验
376
注册时间  
2016-09-19 22:03:14
最后登录  
2018-08-17 15:34: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18-06-08 23:29:46
离线 serpentsd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97
积分
810
经验
376
注册时间  
2016-09-19 22:03:14
最后登录  
2018-08-17 15:34: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8  发表于: 2018-06-08 23:30:06
回 blueskin 的帖子
blueskin:手里有个15周年复刻的就这样,当时以为中奖了,不知道g1的是否也这样 (2018-06-08 23:09) 

如图,好像引擎盖左侧(篮圈处)比右侧(绿圈处)高一些,缝隙也大一些。似乎导致左前轮或者右后轮滚动时有时会悬空。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
离线 VIP 小龙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7332
精华
2
积分
39895
经验
15319
注册时间  
2003-10-2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8-08-16 15:45:36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6-09 12:40:52
肩部关节和DW版本一样都改成了嵌入连接,而G1和15周年复刻是金属杆连接
离线 聋的传人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405
精华
5
积分
17019
经验
5831
注册时间  
2007-07-19 18:51:42
最后登录  
2018-08-15 21:24:52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6-09 13:46:15
要不就直接把热感取消,贴个正经的标志;要不就带上热感,也没差多少钱。这弄个假热感上去,多尴尬……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12
精华
60
积分
62959
经验
59448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8-08-17 10:49:35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06-09 20:43:49
吐槽一下,脚丫子不如DW,被改回了塑料版。手臂与身体的金属连接杆也被取消,当然最让人无语的就是用假热感贴纸代替热感,孩之宝已经穷到连热感都做不起的地步了?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离线 胡図図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219
精华
12
积分
17910
经验
14627
注册时间  
2012-03-23 17:34:00
最后登录  
2018-08-15 09:51:59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6-09 21:19:39
回 惊破天他妈 的帖子
惊破天他妈:吐槽一下,脚丫子不如DW,被改回了塑料版。手臂与身体的金属连接杆也被取消,当然最让人无语的就是用假热感贴纸代替热感,孩之宝已经穷到连热感都做不起的地步了? (2018-06-09 20:43) 

G1的沦陷。。。
図図笔下的G1金刚们: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2278152-ds-1.html#tpc
离线 serpentsd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97
积分
810
经验
376
注册时间  
2016-09-19 22:03:14
最后登录  
2018-08-17 15:34: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3  发表于: 2018-06-09 22:32:40
回 惊破天他妈 的帖子
惊破天他妈:吐槽一下,脚丫子不如DW,被改回了塑料版。手臂与身体的金属连接杆也被取消,当然最让人无语的就是用假热感贴纸代替热感,孩之宝已经穷到连热感都做不起的地步了? (2018-06-09 20:43) 

手臂与身体的金属连接杆不但被取消,和DW比是不是上面的连接杆还有偷胶?多一个长方形凹槽。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12
精华
60
积分
62959
经验
59448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8-08-17 10:49:35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6-10 09:42:32
回 serpentsd 的帖子
serpentsd:手臂与身体的金属连接杆不但被取消,和DW比是不是上面的连接杆还有偷胶?多一个长方形凹槽。 (2018-06-09 22:32) 

呵呵,到是符合美复一直以来的低配路线。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0
积分
335
经验
110
注册时间  
2018-05-05 19:25:06
最后登录  
2018-07-20 09:00:30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06-10 19:56:28
感谢兄弟分享,解毒了。原本还想买一个做个纪念。一看这个状况果断放弃吧。
离线 xjr1955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3
积分
9294
经验
5687
注册时间  
2006-07-19 20:28:44
最后登录  
2018-08-10 20:09:50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06-10 22:34:29
减配这么严重,有点买盒子送玩具的感觉

手机App 扫码

离线 nrsls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443
积分
15625
经验
12812
注册时间  
2012-07-12 20:09:05
最后登录  
2018-08-16 22:04:13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06-11 20:08:49
本来想买的,看了评测果断放弃
离线 yunyou_1980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51
积分
818
经验
759
注册时间  
2011-06-29 10:50:26
最后登录  
2018-08-17 13:28:48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06-11 21:04:20
以后就要多有这样测评的帖子,不好的坚决不买,这样变迷们就可以省下银子买其他精品了。绝不浪费钱给这种货色!
在线 kn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875
精华
57
积分
22523
经验
21728
注册时间  
2006-06-10 14:19:00
最后登录  
2018-08-17 18:34:07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06-12 00:12:45
看了测评了解了价格,解毒了!再次感谢楼主做了吃螃蟹的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