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682阅读
  • 23回复

【精华】 [版区公告]【黑苹果出品】MPM04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andyanapple
【黑苹果出品】
经验值等级: 2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814
精华
40
积分
17207
经验
66786
注册时间  
2012-10-09 21:47:57
最后登录  
2019-04-23 13:32:4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8-04-12 16:49:07
— 本帖被 金刚不变心 设置为精华(2018-04-12) —
不多说了,直接看图即可!








































车型犹豫了很久,还是放吧~目前只能组装成这样了!



完!



11条评分AC活跃指数+120AC币+50积分+120经验+120
neopsx AC活跃指数 +40 这次的改造动静可大了,哈哈,加油! 2018-04-17
neopsx AC币 +40 这次的改造动静可大了,哈哈,加油! 2018-04-17
neopsx 经验 +40 这次的改造动静可大了,哈哈,加油! 2018-04-17
neopsx 积分 +40 这次的改造动静可大了,哈哈,加油! 2018-04-17
金刚不变心 AC活跃指数 +40 继续膜拜 2018-04-13
金刚不变心 AC币 +10 继续膜拜 2018-04-13
金刚不变心 经验 +40 继续膜拜 2018-04-13
金刚不变心 积分 +40 继续膜拜 2018-04-13
cwolf007 AC活跃指数 +40 优秀文章,支持!神马都是浮云 2018-04-12
cwolf007 经验 +40 优秀文章,支持!神马都是浮云 2018-04-12
12
 
分享到
离线 狂派间谍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599
积分
6210
经验
4568
注册时间  
2009-07-11 22:07:07
最后登录  
2019-03-19 16:04:2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4-12 17:04:03
厉害~
离线 cwolf007
得之吾幸,失之吾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40
精华
48
积分
81793
经验
51388
注册时间  
2009-03-24 22:47:00
最后登录  
2019-04-23 02:07:3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4-12 18:11:26
优秀文章,支持!神马都是浮云
离线 xingjiak47
http://wx2.sinaimg.cn/large/00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27
积分
4650
经验
2334
注册时间  
2014-01-10 14:28:22
最后登录  
2019-04-18 13:57:4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4-12 18:21:30
赶紧量产
在线 老周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345
积分
11430
经验
29134
注册时间  
2013-05-19 20:36:19
最后登录  
2019-04-23 17:34:32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4-12 19:24:27
就不能做成嘴版吗?胸口貌似没那么开了
离线 paulzhong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497
积分
7346
经验
1920
注册时间  
2007-07-25 16:02:31
最后登录  
2019-04-09 09:56:15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4-12 22:44:43
我买还不行嘛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299
积分
10800
经验
28149
注册时间  
2007-07-26 22:47:55
最后登录  
2019-04-23 09:45:4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4-13 04:58:59
请收下我的膝盖
离线 darksoul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16
积分
1642
经验
467
注册时间  
2010-06-08 17:50:02
最后登录  
2019-04-15 09:24:5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4-13 09:43:51
超级赞,支持。
什么时候出啊?
G1的记忆,记忆的G1
经验值等级: 36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4552
精华
5
积分
382412
经验
315939
注册时间  
2011-02-25 15:41:00
最后登录  
2019-04-23 08:21:40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4-13 10:24:55
继续膜拜
离线 真实谎言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64
积分
13323
经验
10563
注册时间  
2012-08-28 22:48:00
最后登录  
2019-04-22 16:22:34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4-13 21:08:53
和原设比就差最后一改了-------把脚上的轮子翻折轮毂朝外就屌爆了!!!
离线 三水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286
积分
4874
经验
4365
注册时间  
2009-10-02 18:14:22
最后登录  
2019-04-22 20:06:00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4-14 21:04:04
没啥说的,耐心地等待大神的精益求精
在线 neopsx
新浪微博:NeoPSX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54
精华
38
积分
44855
经验
45238
注册时间  
2007-09-16 18:20:00
最后登录  
2019-04-23 17:08:27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04-17 10:25:58
这次的改造动静可大了,哈哈,加油!
在线 折翼天使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604
精华
1
积分
28123
经验
19329
注册时间  
2012-02-18 16:06:25
最后登录  
2019-04-23 16:37:18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4-18 16:00:00
厉害啊,膜拜大神。。
离线 4x4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44
积分
1729
经验
1137
注册时间  
2006-03-21 10:57:58
最后登录  
2019-03-31 00:41:57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4-18 16:38:27
必须支持!加油!加油!
离线 六面售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016
积分
6181
经验
9916
注册时间  
2008-06-13 13:27:19
最后登录  
2018-12-24 10:57:30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4-21 12:08:03
等果神量产!!!!!!!
离线 popotony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025
精华
19
积分
19439
经验
19620
注册时间  
2010-08-27 10:04:19
最后登录  
2019-04-21 17:20:24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04-23 17:21:07
好看~~~~~~~~~~~~~~~~~~~~~~~~~~~~~·
离线 暗夜公爵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64
积分
5535
经验
2577
注册时间  
2009-10-30 20:09:32
最后登录  
2019-04-17 08:03:04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04-26 08:11:33
我只想说8个字  “ 一柱在手,别无他求”
离线 343allspark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116
积分
12783
经验
4154
注册时间  
2009-05-01 23:12:49
最后登录  
2019-02-02 17:22:23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04-28 23:03:52
跪拜大神!
坐等量产!
在线 shreksung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5
积分
30
经验
35
注册时间  
2017-10-31 12:38:38
最后登录  
2019-04-23 17:57:44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05-09 17:42:18
大神厉害,双枪收纳在油桶里面,什么时候出啊?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37
积分
24839
经验
19921
注册时间  
2015-04-01 07:05:00
最后登录  
2019-04-20 20:50:50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05-11 13:44:11
车型缝隙太大 期待量产成品很优异 考虑来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