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3753阅读
  • 1238回复

[版区公告]「历史勋章复活·盖楼抢楼活动」试运行启动!(第一期时效:2018年2月3日—3月2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1770
精华
1204
积分
574286
经验
484398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8-05-20 17:48:0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8-02-03 12:26:50
— 本帖被 joeeye 执行提前操作(2018-03-06) —
曾经我们错过了很多勋章;
曾经有无数小伙伴怨念着很多勋章;
资深迷友们珍存着一些价值连城的勋章;
新迷友们叹息着没有早一天参与活动获得勋章……

勋章到底能不能补,这是个问题,也并不是问题
只要条件公平,藏友用心,在今后的岁月中,无论什么样的勋章都可能会“复活”
但有一条——你肯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得到它!

本次复活的勋章为海贼区历史悠久的【熊猫人勋章】

获得方法(请按1、2、3、4顺序依次读完):
1、回复本帖开始盖楼,完成抢楼任务;
2、可以灌水,但到了100层或100层的倍数楼层(如200,20000),则不得灌水,也不得占楼;
3、要在该层(即100层或100层的倍数楼层)发布10张海贼手办照片(照片不得重复)并点击发布,发布后不得修改该回复(即不得重新编辑);
4、完成以上步骤,即在100层或100层的倍数楼层发布10张海贼手办相关照片且无编辑记录,方可获得勋章。
※注意夺楼风险(即盖完99楼如果失去100楼,也无勋章,需要重新盖),同理抢楼成功也可以获得勋章。


最后想说——不要怪我狠!
不这样操作,无法让老迷友释怀!也不会让他们同意补勋章的!!!
来吧兄弟们!为了熊猫人冲锋吧!!!!!!!!


[ 此帖被joeeye在2018-02-03 17:21重新编辑 ]
3条评分AC活跃指数+20积分+20经验+40
遠坂凜 AC活跃指数 +20 好厲害的活動! 02-28
遠坂凜 经验 +40 好厲害的活動! 02-28
遠坂凜 积分 +20 好厲害的活動! 02-28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分享到
在线 like24kobe
MACROSS 36th!!!!
经验值等级: 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119
精华
26
积分
92893
经验
1674
注册时间  
2012-02-11 01:20:00
最后登录  
2018-05-20 16:52:2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2-03 13:01:50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原来有了咋办?
今天突然少了一个勋章,但是不知道哪个~~~~~

[ 此帖被like24kobe在2018-02-03 13:03重新编辑 ]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403
积分
30
经验
20
注册时间  
2015-05-23 16:06:06
最后登录  
2018-05-08 15:06:1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2-03 13:32:2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这活动牛逼啊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2 级
一星记者
发帖
10083
精华
26
积分
52196
经验
51849
注册时间  
2016-01-29 20:10:00
最后登录  
2018-05-20 17:09:47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2-03 13:54:4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这个活动好!
离线 小米饭
经验值等级: 2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4488
精华
41
积分
155856
经验
145673
注册时间  
2011-05-18 22:04:24
最后登录  
2018-05-20 01:01:4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2-03 15:33:4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先抢楼~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1511
精华
80
积分
40990
经验
120215
注册时间  
2009-08-07 16:58:23
最后登录  
2018-05-19 22:51:3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2-03 16:15:30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支持活动!
离线 huangyan4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06
积分
13716
经验
7154
注册时间  
2011-01-22 14:26:15
最后登录  
2018-05-20 13:12:5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2-03 16:17:2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100整数层才能拿勋章吗?
在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1770
精华
1204
积分
574286
经验
484398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8-05-20 17:48:01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18-02-03 17:22:45
回 like24kobe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like24kobe:原来有了咋办?
今天突然少了一个勋章,但是不知道哪个~~~~~
[表情]
 (2018-02-03 13:01) 

主要针对未获得此勋章的新人或错过勋章的藏友。
少了勋章可提供截图看看。。。这个比较麻烦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在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1770
精华
1204
积分
574286
经验
484398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8-05-20 17:48:01
只看该作者  [楼主]8  发表于: 2018-02-03 17:23:09
回 huangyan4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huangyan4:100整数层才能拿勋章吗? (2018-02-03 16:17) 

对,请前辈看清规则就好,加油咯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在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1770
精华
1204
积分
574286
经验
484398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8-05-20 17:48:01
只看该作者  [楼主]9  发表于: 2018-02-03 17:23:31
回 逆袭の李阿宝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逆袭の李阿宝:支持活动! (2018-02-03 16:15) 

阿宝君纯支持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在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1770
精华
1204
积分
574286
经验
484398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8-05-20 17:48:0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0  发表于: 2018-02-03 17:23:57
回 小米饭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小米饭:先抢楼~  [表情]  (2018-02-03 15:33) 

期待米饭君完成任务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在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1770
精华
1204
积分
574286
经验
484398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8-05-20 17:48:0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1  发表于: 2018-02-03 17:24:15
回 细板牙逗妞士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细板牙逗妞士:这个活动好! (2018-02-03 13:54) 

期待老弟完成任务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轩辕文武
经验值等级: 2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808
精华
34
积分
180
经验
83388
注册时间  
2015-04-11 15:54:36
最后登录  
2018-05-20 00:28:54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2-03 21:34:3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助人为乐,估价当年这个【熊猫人勋章】比【王下七武海勋章】还要难获得,盖1000层也值得!
离线 黑木麻衣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127
精华
154
积分
67920
经验
61896
注册时间  
2014-04-22 10:24:15
最后登录  
2018-05-20 10:59:43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2-03 22:30:5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这个我倒有兴趣-哈哈哈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经验值等级: 25 级
发帖
2988
精华
1
积分
107525
经验
111109
注册时间  
2015-03-18 16:34:00
最后登录  
2018-05-15 09:42:12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2-03 23:16:3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这个很有趣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经验值等级: 25 级
发帖
2988
精华
1
积分
107525
经验
111109
注册时间  
2015-03-18 16:34:00
最后登录  
2018-05-15 09:42:12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02-03 23:16:4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经验值等级: 25 级
发帖
2988
精华
1
积分
107525
经验
111109
注册时间  
2015-03-18 16:34:00
最后登录  
2018-05-15 09:42:12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02-03 23:16:5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经验值等级: 25 级
发帖
2988
精华
1
积分
107525
经验
111109
注册时间  
2015-03-18 16:34:00
最后登录  
2018-05-15 09:42:12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02-03 23:16:5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经验值等级: 25 级
发帖
2988
精华
1
积分
107525
经验
111109
注册时间  
2015-03-18 16:34:00
最后登录  
2018-05-15 09:42:12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02-03 23:17:0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
经验值等级: 25 级
发帖
2988
精华
1
积分
107525
经验
111109
注册时间  
2015-03-18 16:34:00
最后登录  
2018-05-15 09:42:12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02-03 23:17:0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姐姐永远支持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