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384阅读
  • 25回复

[版区公告]∨∨你最喜欢的日系人物勋章复活!晒出手办+ACID即可获得相应勋章∨∨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raynald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066
精华
33
积分
48068
经验
44992
注册时间  
2007-09-22 22:29:00
最后登录  
2018-02-23 09:37:17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8-02-12 22:40:2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徽章中6是鲁路修吗?7是什么人物看不清楚
离线 火树银花
经验值等级: 2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602
精华
8
积分
18116
经验
130805
注册时间  
2009-11-06 14:06:56
最后登录  
2018-02-23 10:10:56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8-02-13 23:55:3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虽然想参加,奈何这些人物一个都没有,围观支持下吧
离线 德军元首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5125
积分
5847
经验
4201
注册时间  
2010-08-17 14:44:00
最后登录  
2018-02-22 10:27:40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8-02-16 21:17:2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我与布尔玛的故事:
    小时候看龙珠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悟空,等长大了才发现只有小悟空还是原来的他,其余人都老了,跟我们一样,回忆往事,印象最深的就是布尔玛,其实不是龙珠造就了布尔玛,而是布尔玛造就了龙珠,没有布尔玛就没有一切,没有后面的故事,在同年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是小悟空,其实错了,我们都是布尔玛,逃不过岁月的手掌心,我们在童年和玩伴疯狂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娶妻生子,到现在我们70,80后都步入中年了,但在我们心中我们永远保留着最初的布尔玛!!

在线 vanechang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036
精华
25
积分
19900
经验
23081
注册时间  
2004-08-16 00:00:00
最后登录  
2018-02-23 14:20:25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8-02-19 22:47:1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我与哆啦A梦的故事
就我个人来说,最早接触的日本卡通,不是圣斗士,也不是龙珠,而是哆啦A梦。
小时候,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坐在电视机前看机器猫。可爱的阿蒙,
胆小却又喜欢恶作剧的康夫,温柔有礼貌的小静,爱炫耀的强强,身强力壮喜欢欺负人的大熊,神奇的道具,有趣的故事,总是能让坐在电视机前的我哈哈大笑。记得爸爸也非常爱和我一起看呢!!毫不怀疑,机器猫绝对是打开我想象力大门的钥匙。
小学的时候,看了大量的机器猫漫画,那时的感觉就是,总也看不完,给我的印象是机器猫的故事是无限的。各种版本的漫画都有,还有很小尺寸的,拿在手心里的,上课的时候也偷偷看,哈哈
到了初中,记得特别流行机器猫长篇漫画。哎那时候真是非常迷这个。最喜欢的一本,至今记忆犹新,就是大雄与鬼岩城堡。对了,大雄与机器人王国也非常喜欢。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和知识产权的严格,渐渐的,这些老朋友的名字得到了统一,哆啦A梦、大雄、静香、小夫、胖虎,现在都这样称呼大家。刚开始还有些别扭,但逐渐也就习惯了。但我老婆还没有,我说大雄,她总会认为是大熊,呵呵。她总是喜欢康夫这个名字。几年前和老婆一起去影院看哆啦A梦伴我同行,儿时的伙伴以3D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还是没忍住在黑暗中热泪盈眶...
我儿子是新一代的哆啦A梦爱好者。这两天才刚给他看了南极大冒险。经典的人物总是有着超长的生命力,绝对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淡,而是让更多的人去喜欢。

在线 vanechang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036
精华
25
积分
19900
经验
23081
注册时间  
2004-08-16 00:00:00
最后登录  
2018-02-23 14:20:25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8-02-19 23:03:3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我与凌波丽的故事
回忆起来,我看过的日漫不少,主流的基本都看过、龙珠、圣斗士、海贼、火影、灌篮高手、北斗神拳....细数起来很难,但从未接触过的,就是新世纪福音战士。但当然知道凌波丽和明日香。因为既然玩玩具,自然能看到很多关于她们的手办。心里就感觉这两个妹子人气这么高。知道2007年看了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序。这个动画带给我的震撼真是前所未有,一下子就迷上了庵野秀明创造的这个世界。然后就开始恶补喽。09年看了剧场版:破,更是大爱。然后到了2012年,Q。呃,说实话,木有看懂............
既然看了故事,那么很难不喜欢凌波丽这个人物。首先她的外表就非常有杀伤力,总是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男人都是有保护欲的嘛。而且这个人物背景非常神秘,让人总想一探究竟。她到底谁?她经历过什么?迷一样的女孩子总是会让男人着迷嘛。说实话,我不太喜欢手办界那些以性感为卖点的凌波手办。毕竟这么一个纤弱的女孩子让人最初联想到的并不是性感啊...
这不,我不但很喜欢凌波丽,连她驾驶的机体0号机都很喜欢。结果剧场版木有这个0号改了....WTF???
这两年EVA的热度似乎不如从前了,希望看到更加精彩的剧场版吧 !!

离线 like24kobe
MACROSS 34th!!!!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864
精华
19
积分
55479
经验
32186
注册时间  
2012-02-11 01:20:49
最后登录  
2018-02-22 23:03:57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8-02-21 18:28:25
回 raynald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raynald:徽章中6是鲁路修吗?7是什么人物看不清楚 (2018-02-12 22:40) 

6鲁鲁修
7草薙素子(攻壳机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