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3616阅读
  • 52回复

MP36威震天-----请不要打着“厂货”的旗号卖KO,我们不一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6268
积分
41306
经验
32181
注册时间  
2011-01-22 20:38:00
最后登录  
2018-09-13 12:14:40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8-01-27 06:38:22
目测这个KO的塑料质感也不赖啊 左边是正版么 反而手指的柳丁都歪了 比KO还粗糙
在线 弹簧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1970
精华
1
积分
10389
经验
2947
注册时间  
2005-05-14 15:43:25
最后登录  
2018-09-20 13:46:57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8-01-27 11:09:17
好贴,赞
离线 py51070016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3
积分
496
经验
175
注册时间  
2013-02-05 01:57:07
最后登录  
2018-09-07 00:12:44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8-01-27 22:13:39
计划购买的玩家请小心了!这货的模具真的一般,不知道是我的人品问题中奖了还是咋的,竟然枪型无法完成,枪管强行掰到位,是明显右歪的,枪管根部的部位盖板盖不严实,有明显的鼓出,就是失败的模具!变形体验明显差于 it的甚至thf的,亲身体验,空了再上图,坚决抵制它!
G1的记忆,记忆的G1
经验值等级: 36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48868
精华
4
积分
380042
经验
315029
注册时间  
2011-02-25 15:41:00
最后登录  
2018-09-20 00:00:22
只看该作者  [楼主]43  发表于: 2018-01-28 00:47:50
回 二宝家的点 的帖子
二宝家的点:目测这个KO的塑料质感也不赖啊[表情] 左边是正版么 反而手指的柳丁都歪了 比KO还粗糙 (2018-01-27 06:38) 

呵呵哒

三十年后TF真人电影将是我心中另一个G1般神圣的存在,我爱TF真人电影
微博weibo.com/faithfultf
离线 红衣武015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23
积分
1010
经验
675
注册时间  
2015-04-17 17:01:35
最后登录  
2018-07-16 16:39:53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18-01-28 15:21:23
顶版主
离线 cloudstella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170
积分
17329
经验
15729
注册时间  
2012-10-06 20:09:15
最后登录  
2018-09-16 18:38:58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8-01-29 17:00:41
LZ真乃鸡蛋里挑骨头。你每次变形拿放大镜看啊。
G1的记忆,记忆的G1
经验值等级: 36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48868
精华
4
积分
380042
经验
315029
注册时间  
2011-02-25 15:41:00
最后登录  
2018-09-20 00:00:22
只看该作者  [楼主]46  发表于: 2018-01-30 00:19:08
回 cloudstella 的帖子
cloudstella:LZ真乃鸡蛋里挑骨头。你每次变形拿放大镜看啊。 (2018-01-29 17:00) 

鉴别真伪,你跟这扯什么放大镜?不找细节差异你怎么辨别?另外这种明显区别你放什么大镜!眼神得多差你

三十年后TF真人电影将是我心中另一个G1般神圣的存在,我爱TF真人电影
微博weibo.com/faithfultf
离线 cloudstella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170
积分
17329
经验
15729
注册时间  
2012-10-06 20:09:15
最后登录  
2018-09-16 18:38:58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8-02-03 15:21:55
回 金刚不变心 的帖子
金刚不变心:鉴别真伪,你跟这扯什么放大镜?不找细节差异你怎么辨别?另外这种明显区别你放什么大镜!眼神得多差你 (2018-01-30 00:19) 

我错了,向你和LZ道歉,请原谅我吧。
离线 jimlikeplay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
积分
30
经验
10
注册时间  
2017-09-11 20:22:52
最后登录  
2018-09-03 16:40:15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18-05-05 15:15:55
萌新请问LZ是用正版与KO做的比较吗?
G1的记忆,记忆的G1
经验值等级: 36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48868
精华
4
积分
380042
经验
315029
注册时间  
2011-02-25 15:41:00
最后登录  
2018-09-20 00:00:22
只看该作者  [楼主]49  发表于: 2018-05-06 09:06:18
回 jimlikeplay 的帖子
jimlikeplay:萌新请问LZ是用正版与KO做的比较吗? (2018-05-05 15:15) 

是的

三十年后TF真人电影将是我心中另一个G1般神圣的存在,我爱TF真人电影
微博weibo.com/faithfultf
离线 xy1979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941
积分
7111
经验
3585
注册时间  
2007-05-17 15:06:02
最后登录  
2018-09-18 10:16:34
只看该作者 50  发表于: 2018-05-16 11:42:24
还有散货也是KO !~!!!这么现代化的玩具加工厂,都是摄像头,还能成百上千的把生产线上的货拿出来散卖??

信以为真是正品的,傻博一才会信,傻博一才会买!不谢!
经验值等级: 19 级
发帖
12529
积分
73237
经验
64098
注册时间  
2010-01-14 14:18:00
最后登录  
2018-09-20 11:38:54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8-05-16 13:11:06
早买早舒心~
离线 huang11649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863
积分
15020
经验
6317
注册时间  
2008-06-25 15:15:06
最后登录  
2018-09-20 10:54:33
只看该作者 52  发表于: 2018-05-16 23:11:31
本人买东西的宗旨就是,贵的不一定有好货,但是便宜的肯定没好货。如果奔着就想买ko货玩那也就算了,但是想贪图便宜又想买到正品,请问天上哪有那么的馅饼让你吃,难道高价买正品的都是些傻瓜?而买厂货所谓正品的就属你最聪明?
[ 此帖被huang11649在2018-05-16 23:1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