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770阅读
  • 20回复

[晒收藏]【2017收藏之路】2017 玩金刚的时间更少了 但是对于金刚还是“买!买!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虎鹰传奇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334
积分
34706
经验
43625
注册时间  
2005-07-09 14:31:00
最后登录  
2018-07-19 19:36:0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7-12-05 13:38:34
— 本帖被 joeeye 执行加亮操作(2017-12-08) —
眼看着2017年就到年底了,马上就要2018年了, 真是感叹 时间都去哪了  
回首2017 ,年初忙二女儿上幼儿园 ,从年中到年底忙新店开张,由于人手不够 基本每天都住店里  玩变形金刚的时间真是越来越少了  
虽然玩的时间少了 但是并不妨碍我买买买
这一年里陆陆续续买了不少 ,没啥硬货但都是我喜欢的。响应论坛号召 参加活动   发一些在家里拍的和还没来得及搬家里去的玩具照片  和大家互相交流
2018年  我的关键词还是:买买买! 年龄在增长  对金刚的热情也在同步增长!




































































最后来一张恶搞图



4条评分积分+80经验+20
joeeye 积分 +50 强悍!请再接再厉~ 2017-12-06
kyosukez750rs 经验 +20 强悍!请再接再厉~ 2017-12-06
kyosukez750rs 积分 +20 强悍!请再接再厉~ 2017-12-06
暗黑爵士 积分 +10 AC有你更精彩~! 2017-12-05
 
喜欢交流tf的各种信息。'绝不和'SB'喷子'自以为是的各位废一句话
分享到
离线 VIP 冥王星
经验值等级: 1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948
精华
21
积分
16534
经验
38582
注册时间  
2010-11-22 11:41:00
最后登录  
2018-07-18 13:25:1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12-05 13:50:1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帮顶虎鹰大哥
离线 暗黑爵士
经验值等级: 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475
精华
1
积分
31734
经验
12252
注册时间  
2007-05-22 15:39:00
最后登录  
2018-07-19 15:40:41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12-05 13:58:5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AC有你更精彩~!
离线 johnzhu7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45
积分
37109
经验
32810
注册时间  
2015-12-21 11:46:10
最后登录  
2018-07-19 20:46:3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12-05 14:06:1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虎鹰传奇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334
积分
34706
经验
43625
注册时间  
2005-07-09 14:31:00
最后登录  
2018-07-19 19:36:08
只看该作者  [楼主]4  发表于: 2017-12-05 14:07:17
回 冥王星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冥王星:帮顶虎鹰大哥 (2017-12-05 13:50) 

谢谢啦  哥们儿
喜欢交流tf的各种信息。'绝不和'SB'喷子'自以为是的各位废一句话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89
积分
845
经验
151
注册时间  
2016-08-17 18:09:38
最后登录  
2018-06-17 09:13:3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12-05 14:09:3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给力!

手机App 扫码

离线 lyx_sr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321
精华
10
积分
39793
经验
26712
注册时间  
2007-12-16 19:54:52
最后登录  
2018-07-19 16:17:32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12-05 14:25:4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二孩爸爸还能够做到买,买,买,你是人生大赢家,羡慕啊!
最后一图亮了
离线 虎鹰传奇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334
积分
34706
经验
43625
注册时间  
2005-07-09 14:31:00
最后登录  
2018-07-19 19:36:08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17-12-05 14:39:29
回 lyx_sr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lyx_sr:二孩爸爸还能够做到买,买,买,你是人生大赢家,羡慕啊!
最后一图亮了[表情]  (2017-12-05 14:25) 

你没看那女的黑眼圈都出来了吗
喜欢交流tf的各种信息。'绝不和'SB'喷子'自以为是的各位废一句话
离线 CHRISCHEN39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517
积分
30080
经验
22468
注册时间  
2011-07-11 10:06:22
最后登录  
2018-07-03 16:46:1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12-05 14:39:5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op,Op,○p。。。
在线 wy1983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638
积分
67387
经验
22862
注册时间  
2009-05-24 07:47:00
最后登录  
2018-07-20 02:08:5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12-05 15:23:2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实力派
离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9045
精华
12
积分
62594
经验
93758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18-07-19 21:39:58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12-05 15:40:20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兄弟也收会场限定黄开路了,不得不说,这货的涂装太毒了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离线 虎鹰传奇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334
积分
34706
经验
43625
注册时间  
2005-07-09 14:31:00
最后登录  
2018-07-19 19:36:08
只看该作者  [楼主]11  发表于: 2017-12-05 15:41:50
回 cym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cym:兄弟也收会场限定黄开路了,不得不说,这货的涂装太毒了 [表情]  (2017-12-05 15:40) 

是啊  我觉得比白色的那个好看
喜欢交流tf的各种信息。'绝不和'SB'喷子'自以为是的各位废一句话
离线 声波书生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734
积分
4090
经验
3805
注册时间  
2015-03-03 10:20:28
最后登录  
2018-07-18 13:04:40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12-05 17:40:4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最后一张哈哈哈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711
积分
7190
经验
3590
注册时间  
2016-03-19 12:52:31
最后登录  
2018-07-20 00:44:01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12-05 22:01:0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有钱人
离线 kyosukez750rs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5563
精华
50
积分
120222
经验
111262
注册时间  
2013-04-11 20:35:00
最后登录  
2018-07-19 22:51:47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12-06 15:59:1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强悍!请再接再厉~
离线 okhuang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010
积分
6120
经验
10560
注册时间  
2013-10-14 14:34:00
最后登录  
2018-06-09 21:00:11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12-06 18:09:0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居然有3个TW擎天柱,牛逼
红龙值得拥有,可惜我却没有
FANSHOBBY 红黑擎天柱果然很帅,我买的是黑色
支持楼主
离线 虎鹰传奇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334
积分
34706
经验
43625
注册时间  
2005-07-09 14:31:00
最后登录  
2018-07-19 19:36:08
只看该作者  [楼主]16  发表于: 2017-12-06 18:49:23
回 okhuang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okhuang:居然有3个TW擎天柱,牛逼
红龙值得拥有,可惜我却没有
FANSHOBBY 红黑擎天柱果然很帅,我买的是黑色
支持楼主 (2017-12-06 18:09) 

谢谢支持
TW柱子便宜啊  个头还大
喜欢交流tf的各种信息。'绝不和'SB'喷子'自以为是的各位废一句话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1844
精华
1204
积分
575006
经验
484808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8-07-20 00:01:09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12-06 22:26:2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强悍!请再接再厉~
离线 divineforce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4612
精华
2
积分
29985
经验
25323
注册时间  
2015-01-09 09:25:26
最后登录  
2018-07-19 14:33:59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7-12-08 04:46:4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瞻仰diaclone
离线 tf柿子
经验值等级: 25 级

发帖
1805
积分
112113
经验
112650
注册时间  
2013-07-11 12:23:40
最后登录  
2018-07-19 22:26:16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7-12-08 10:14:3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黑名单——旺旺ID:宝宝头子88 、ken95877
AC ID:上海爷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