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2378阅读
  • 43回复

[国产]威将吵闹灰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辽东管宁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738
精华
20
积分
117128
经验
60915
注册时间  
2006-04-14 11:43:57
最后登录  
2017-10-17 21:48:5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0  发表于: 2017-07-22 22:47:51
这货怎么都像当年论坛兄弟风之子的DIY吵闹,不知道威将是拿来主义还是合作了。




1.头 雕
为了还原设定,我们重新根据原本巨人的设定图,重新设计了这款吵闹头雕。新头雕无论从鼻子、牙齿各方面,都摆脱了原本呆萌的样子,显露出霸天虎电影里狰狞的表情设定。
此外,我们将附赠一个原头雕,让喜欢原头雕的玩家能够随意替换。

2.还原全可动履带
对,你没听错!超还原的可动履带!这是我们最引以为豪的设计!让你在推车的时候有满满的代入感!而且,我们每个轮子都是可独立转动的哦~嘿嘿~
另外在人型的时候,履带也能完美收纳至后背包处。

3.取消大背包
鉴于原先模型的背包非常巨大,我们经过仔细观察,把原本的大背包进行切割收纳,并实现了美观与实用性的兼容!
后背直观更加霸气十足,没有了大龟壳,更加具有线条感和肌肉感。

4.指挥仓可打开
想必这是一个令迷友哗然的设定,我们做到了把驾驶舱空间最大化,那一块塑料,愣是让我们挖出一个完整的空间。
在坦克形态的时候,可以完美放入小比例的驾驶员,并且打开驾驶舱门,还有能供驾驶员控制的机关枪!
啊?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5.双手武器拆卸
原本的大炮,只能别在腰间,这多少有点差强人意,于是我们把大炮拆了下来,并让其可搭载在手臂上,加上其他炫目的武器,手臂的武装已经达到极致!
仔细观察下,软胶的子弹带,丰富了整个武器装备的细节。此外手刀部件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6.腰部可动
这是必须的吧!啊?别人没有?那是别人的事,咱们有就对了~嘿嘿。

7.肩 甲
我们在不影响变形的基础上,加了一些小改动,把肩甲盖上移并做成可动,某种程度上让原本光秃秃的肩甲,看上去细节更饱满。

8.脚趾头加长
作为霸天虎里面非常抢眼的大个子,吵闹怎么能短脚趾呢?这样气势全无啊!于是我们把脚趾完善了,从外观、接地实用性,都有了大步提升。

9.带小人偶
既然是载具,那就必须有人操作咯,这个作为赠品配件的可动小兵人,可完美放置于驾驶舱里,够细心吧!
<br/><br/><br/><br/><br/><br/><br/><br/>
[ 此帖被辽东管宁在2017-07-22 23:05重新编辑 ]




恭喜楼主获得1点新闻贡献值

手机App 扫码

 
分享到
离线 辽东管宁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738
精华
20
积分
117128
经验
60915
注册时间  
2006-04-14 11:43:57
最后登录  
2017-10-17 21:48: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1  发表于: 2017-07-22 22:50:0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和07L级吵闹对比图
<br/>


<br/><br/><br/><br/><br/><br/><br/>
[ 此帖被辽东管宁在2017-07-22 23:31重新编辑 ]

手机App 扫码

离线 prime3029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36
积分
7169
经验
3957
注册时间  
2013-08-29 17:12:56
最后登录  
2017-10-17 09:23:14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7-22 22:51:3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可动履带很好
 
离线 goaheadf
每逢电影才复活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465
积分
9815
经验
7760
注册时间  
2012-01-05 15:08:12
最后登录  
2017-10-16 18:35:55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7-22 22:54:4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看起来挺不错 有了吵闹 就等碎骨魔了
离线 vanechang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738
精华
15
积分
17040
经验
19981
注册时间  
2004-08-16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10-17 19:16:3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7-22 23:00:0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真是挺棒的,非常诚意,会入一个。但我还是更喜欢原大的,太大了把玩起来很累的
 
离线 辽东管宁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738
精华
20
积分
117128
经验
60915
注册时间  
2006-04-14 11:43:57
最后登录  
2017-10-17 21:48: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5  发表于: 2017-07-22 23:17:5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上张电影原图

[ 此帖被辽东管宁在2017-07-22 23:32重新编辑 ]

手机App 扫码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6518
精华
2
积分
28315
经验
49245
注册时间  
2009-12-30 18:17:23
最后登录  
2017-10-15 21:23:42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7-22 23:37:2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合作 但我得守信 不能提前说 现在公布就好了~

我改进了很多地方 包括可动腰等等 希望后续变形到位再拍照 不好意思各位
4条评分AC活跃指数+40AC币+40积分+40经验+40
金刚不变心 AC活跃指数 +40 风兄霸气,买这款我完全冲风兄,完完全全 07-23
金刚不变心 AC币 +40 风兄霸气,买这款我完全冲风兄,完完全全 07-23
金刚不变心 经验 +40 风兄霸气,买这款我完全冲风兄,完完全全 07-23
金刚不变心 积分 +40 风兄霸气,买这款我完全冲风兄,完完全全 07-23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6518
精华
2
积分
28315
经验
49245
注册时间  
2009-12-30 18:17:23
最后登录  
2017-10-15 21:23:4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7-22 23:39:5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但复杂程度分件数可不是V级可比 希望实物不辜负大家!
[ 此帖被风之子aiolos在2017-07-23 18:48重新编辑 ]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7799
精华
3
积分
88645
经验
61533
注册时间  
2003-09-15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10-18 00:35:58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7-22 23:54:47
回 风之子aiolos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风之子aiolos:合作 但我得守信 不能提前说 现在公布就好了~
我改进了很多地方 包括可动腰等等 希望后续变形到位再拍照 不好意思各位[表情]  (2017-07-22 23:37) 

小腿不如官方
变形不到位?
离线 辽东管宁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738
精华
20
积分
117128
经验
60915
注册时间  
2006-04-14 11:43:57
最后登录  
2017-10-17 21:48: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9  发表于: 2017-07-23 00:14:21
回 风之子aiolos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风之子aiolos:但复杂程度分件数可不是V级可比 官方L级也只能呵呵 (2017-07-22 23:39) 

单以零件数和炮塔驾驶位和可动来说,

就是MP也只能靠边了。 ^^

这次这么大块头,应该不会有威将探长的悲剧了。
离线 郭小宇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199
积分
29995
经验
26523
注册时间  
2009-07-02 22:11:39
最后登录  
2017-10-18 00:06:33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07-23 00:18:30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威將要趕絕官方?再趕絕KO?再趕絕第三方第四方嗎?小作坊養大的托來問問~~

[ 此帖被郭小宇在2017-07-23 00:20重新编辑 ]
离线 bjsz
做CG的老施老师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933
精华
2
积分
14193
经验
8538
注册时间  
2004-09-12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10-17 22:25:38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07-23 00:30:1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威将厉害。

赶绝不了官方但够第三方一身冷汗的。

话说我除了有一个电影1的L原色吵闹,后面任何版本(包括三方)的吵闹都没收过。

但是这个看来是要出手了。
[ 此帖被bjsz在2017-07-23 00:32重新编辑 ]
离线 595205784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4105
积分
42664
经验
16066
注册时间  
2009-05-22 13:49:36
最后登录  
2017-10-17 23:04:47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07-23 01:09:00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探长当初放大也不至于悲剧,而且价格也订高了。这次订个200+能接受。配联盟级正好。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6518
精华
2
积分
28315
经验
49245
注册时间  
2009-12-30 18:17:23
最后登录  
2017-10-15 21:23:42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07-23 01:13:48
回 辽东管宁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辽东管宁:单以零件数和炮塔驾驶位和可动来说,
就是MP也只能靠边了。 ^^
....... (2017-07-23 00:14) 

我也希望如此 这两年虽然能抽出的时间很有限 但也尽力去改善设计和配合量产的细节~希望作品能好好的呈现给大家 谢谢管宁兄的帖子!还有这么多年一如既往的帮助和解答!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6518
精华
2
积分
28315
经验
49245
注册时间  
2009-12-30 18:17:23
最后登录  
2017-10-15 21:23:42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07-23 01:20:06
回 幸福的老李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幸福的老李:小腿不如官方
变形不到位? (2017-07-22 23:54) 

我不给别人我对自己的评价 喜欢与否我们一起慢慢看后续消息吧
离线 双命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504
积分
3660
经验
2822
注册时间  
2010-07-08 12:13:14
最后登录  
2017-10-17 20:24:45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07-23 02:36:1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看价格   毕竟都入了正版的了

玩具收的越多 就能越早知道自己到底喜欢的是什么  
离线 raider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7817
精华
2
积分
186797
经验
56496
注册时间  
2009-02-14 20:36:49
最后登录  
2017-10-17 20:14:11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07-23 08:37:1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威将出品,必须拿下~~
离线 便形金刚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8911
积分
46465
经验
46224
注册时间  
2011-08-24 15:21:00
最后登录  
2017-10-17 19:50:07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07-23 08:56:5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能不能按比例来  别一味的放大傻大憨粗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4055
积分
37597
经验
31074
注册时间  
2011-09-03 10:01:00
最后登录  
2017-10-17 13:15:32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7-07-23 09:23:1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这个必入 坐等威将出货 另外说一句 我买的那个rid版合金黄蜂中奖 一共才30包邮 中奖了 威将售后免费发来补件 就冲这点 威将值得我信赖

手机App 扫码

离线 595205784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4105
积分
42664
经验
16066
注册时间  
2009-05-22 13:49:36
最后登录  
2017-10-17 23:04:47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7-07-23 10:21:37
回 便形金刚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便形金刚:能不能按比例来  别一味的放大傻大憨粗 (2017-07-23 08:56) 

配MP大。配联盟系列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