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754阅读
  • 32回复

[讨论]各位,狂派五款飞机兄弟是否值得收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安在天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20
经验
266
注册时间  
2017-07-11 09:36:28
最后登录  
2017-07-24 17:28:5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0  发表于: 2017-07-17 15:48:20
我比较喜欢mp的尺寸,mp系列的惊天雷、闹翻天、红蜘蛛、太阳风、硫酸雨,这些值得收藏吗?
 
分享到
离线 乱步道尔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9543
精华
2
积分
69644
经验
32528
注册时间  
2008-01-21 03:56:34
最后登录  
2017-11-23 08:36:1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7-17 15:54:3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因人而异。
离线 安在天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20
经验
266
注册时间  
2017-07-11 09:36:28
最后登录  
2017-07-24 17:28: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2  发表于: 2017-07-17 15:54:52
回 乱步道尔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乱步道尔:因人而异。 (2017-07-17 15:54) 

怎么讲
 
离线 乱步道尔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9543
精华
2
积分
69644
经验
32528
注册时间  
2008-01-21 03:56:34
最后登录  
2017-11-23 08:36:1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7-17 16:03:2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买自己的喜欢的就行了~
离线 情节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754
积分
17441
经验
7077
注册时间  
2007-07-30 13:00:00
最后登录  
2017-11-22 11:24:25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7-17 16:05:4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我觉得都不错,看个人喜好吧,太阳风涂装是mp11最完美,美版的mp11惊天雷质量最好吧,硫酸雨涂装很特别,也不错,红蜘蛛再版质量一般吧,买初版,闹翻天不砸地,再版还出现很多胸口转轴碎了的问题,其实最好的飞机应该是MP06闹翻天,钢琴漆,质感一流
 
离线 安在天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20
经验
266
注册时间  
2017-07-11 09:36:28
最后登录  
2017-07-24 17:28: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5  发表于: 2017-07-17 16:07:25
回 乱步道尔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乱步道尔:买自己的喜欢的就行了~ (2017-07-17 16:03) 

我看惊天雷和闹翻天相对较贵,闲鱼最低850.硫酸雨和太阳风比较便宜,闲鱼最低650。价格差距背后有什么说法吗?
离线 真武大帝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783
积分
4518
经验
4488
注册时间  
2015-09-16 07:46:29
最后登录  
2017-11-23 08:00:06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7-17 16:07:5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这纯看各人喜好。

有人喜欢得不得了,有人觉得都是重涂,只买一个就好。

所以,没法说哪个对。纯看你自己的选择。
离线 安在天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20
经验
266
注册时间  
2017-07-11 09:36:28
最后登录  
2017-07-24 17:28: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17-07-17 16:09:16
回 真武大帝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真武大帝:这纯看各人喜好。
有人喜欢得不得了,有人觉得都是重涂,只买一个就好。
所以,没法说哪个对。纯看你自己的选择。 (2017-07-17 16:07) 

也就是说没必要成套咯,嘿嘿,我正好没那么多米
离线 安在天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20
经验
266
注册时间  
2017-07-11 09:36:28
最后登录  
2017-07-24 17:28: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8  发表于: 2017-07-17 16:11:59
回 安在天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安在天:也就是说没必要成套咯,嘿嘿,我正好没那么多米[表情] (2017-07-17 16:09) 

还有 从稀缺性角度,这五兄弟一样吗?
离线 猫神

曾用名:

经验值等级: 21 级

发帖
15560
积分
81514
经验
76648
注册时间  
2011-03-14 14:55:40
最后登录  
2017-11-23 01:10:28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7-17 16:12:5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没啥必要,一摇乱晃的模具
离线 安在天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20
经验
266
注册时间  
2017-07-11 09:36:28
最后登录  
2017-07-24 17:28: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10  发表于: 2017-07-17 16:14:44
回 猫神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猫神:没啥必要,一摇乱晃的模具 (2017-07-17 16:12) 

乱晃?是说关节很松?
离线 njknjk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506
积分
13823
经验
12867
注册时间  
2013-02-26 23:45:11
最后登录  
2017-11-22 18:59:53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07-17 16:24:20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我认为很值,我是动画角色控
离线 安在天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20
经验
266
注册时间  
2017-07-11 09:36:28
最后登录  
2017-07-24 17:28: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7-07-17 16:25:42
回 njknjk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njknjk:我认为很值,我是动画角色控 (2017-07-17 16:24) 

价格不一样,有什么区别吗
在线 divineforce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439
积分
26473
经验
23064
注册时间  
2015-01-09 09:25:26
最后登录  
2017-11-23 09:23:48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07-17 16:28:2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零几年的旧设计,问题很多,除了纯站尸看不到有什么价值
离线 安在天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20
经验
266
注册时间  
2017-07-11 09:36:28
最后登录  
2017-07-24 17:28: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14  发表于: 2017-07-17 16:29:29
回 divineforce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divineforce:零几年的旧设计,问题很多,除了纯站尸看不到有什么价值 (2017-07-17 16:28) 

谢谢科普
离线 njknjk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506
积分
13823
经验
12867
注册时间  
2013-02-26 23:45:11
最后登录  
2017-11-22 18:59:53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07-17 16:36:21
回 安在天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安在天:价格不一样,有什么区别吗 (2017-07-17 16:25) 

都买的话就不用管区别了。买买买就行,建议:不要买硫酸雨。不要买美版和杰作。红蜘蛛买初版,闹翻天买初版
经验值等级: 19 级

发帖
12251
积分
71007
经验
62638
注册时间  
2010-01-14 14:18:00
最后登录  
2017-11-23 08:58:41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07-17 16:44:2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mp狂派就那几个,还不收?
离线 安在天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5
积分
320
经验
266
注册时间  
2017-07-11 09:36:28
最后登录  
2017-07-24 17:28: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17  发表于: 2017-07-17 16:52:45
回 freehunhun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freehunhun:mp狂派就那几个,还不收? (2017-07-17 16:44) 

什么意思?
离线 zxlop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307
积分
20415
经验
15537
注册时间  
2005-10-30 18:32:46
最后登录  
2017-11-22 16:29:49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7-07-17 17:18:0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喜欢的人当宝贝,不喜欢的人当塑料垃圾
离线 hua1986w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6272
积分
44941
经验
47650
注册时间  
2011-12-09 18:05:59
最后登录  
2017-11-22 22:07:52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7-07-17 17:22:0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你要说喜欢,那答案就是值得;你要说这个便宜不贵/那个贵了等ko,那就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