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603阅读
  • 16回复

就这么妥妥的入了隐者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amuro1980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495
积分
5726
经验
1326
注册时间  
2010-12-09 14:27:47
最后登录  
2018-02-22 15:25:4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0  发表于: 2017-07-15 14:11:46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隐者觉得好傻,怎么也不会想到这是变形金刚。变形金刚怎么会在人类身体里?应该人类在机器人身体里操控机器人才对啊。带着疑惑看完了动画,原来人类体内隐藏的变形金刚是通过变身转化,对于玩具来说,确实是机器人隐藏在人类中,动画使我接受了玩具的这种设计。
隐者变形相对简单,但是可以套娃般的装进装出挺好玩,而且mega系列壳子也能变形更增加了乐趣,到了ultra系列的三套娃,组合着玩非常有趣。
两个初级隐者只是看重日版包装,翻开式的盒子感觉很考究,当然由于成本关系,后期这种设计取消了,两个aib价格很亲民,非常喜欢。欧版的两个娱乐性非常强。我属于对95集无爱的,偏偏看上了后期g1系列,任重道远,慢慢玩吧。



手机App 扫码

 
分享到
离线 tfsuper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160
精华
14
积分
8573
经验
7509
注册时间  
2013-05-23 22:14:39
最后登录  
2018-02-22 22:04:58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7-15 15:18:5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如果要拓展到日版隐者与超神系列的话 请准备几万元——格兰、快枪手、勃朗宁、烈火几个都是米主
离线 amuro1980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495
积分
5726
经验
1326
注册时间  
2010-12-09 14:27:47
最后登录  
2018-02-22 15:25:44
只看该作者  [楼主]2  发表于: 2017-07-15 15:51:33
回 tfsuper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tfsuper:如果要拓展到日版隐者与超神系列的话 请准备几万元——格兰、快枪手、勃朗宁、烈火几个都是米主 (2017-07-15 15:18:55)

说起来多谢兄弟成全日版特警号

手机App 扫码

离线 sniper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988
精华
1
积分
26740
经验
11648
注册时间  
2003-09-18 00:00:00
最后登录  
2018-02-21 22:51:3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7-15 16:40:2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小时候拿到日版狂派隐者D-201 blood时,我还以为这不是正宗变形金刚呢
离线 sunlin304
学画画的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95
精华
7
积分
3990
经验
7438
注册时间  
2007-04-24 23:33:20
最后登录  
2018-02-22 23:23:2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7-15 21:27:1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你竟然 还有 钢铁汉克  厉害啊
离线 petter007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82
积分
2080
经验
1692
注册时间  
2014-06-08 10:15:15
最后登录  
2018-02-19 15:53:58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7-15 21:32:5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看中霸王!

手机App 扫码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950
精华
57
积分
60191
经验
56980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8-02-22 21:08:01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7-15 23:03:5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呵呵,无宝不落。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离线 amuro1980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495
积分
5726
经验
1326
注册时间  
2010-12-09 14:27:47
最后登录  
2018-02-22 15:25:44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17-07-16 11:00:53
回 惊破天他妈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惊破天他妈:呵呵,无宝不落。 (2017-07-15 23:03:56)

小众小众

手机App 扫码

离线 amuro1980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495
积分
5726
经验
1326
注册时间  
2010-12-09 14:27:47
最后登录  
2018-02-22 15:25:44
只看该作者  [楼主]8  发表于: 2017-07-16 11:02:20
回 sunlin304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sunlin304:你竟然 还有 钢铁汉克 厉害啊 (2017-07-15 21:27:18)

散货而已,不值一提

手机App 扫码

离线 思绪飞阳
经验值等级: 15 级
发帖
7845
积分
22105
经验
39761
注册时间  
2011-11-09 11:03:23
最后登录  
2018-02-13 16:54:07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7-18 11:35:3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小时候都没看过隐者。。。。。。。。
MQ兄弟一路走好~~!你永远在我们心中
离线 santoumiao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3588
积分
25224
经验
11188
注册时间  
2007-02-22 19:59:40
最后登录  
2018-02-20 01:01:36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07-20 14:58:3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任重道远,LZ一路走好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950
精华
57
积分
60191
经验
56980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8-02-22 21:08:01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07-25 22:50:0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既然入了隐者坑,那巴克斯黑影是不能少的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在线 wzdxwz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0586
积分
106125
经验
110296
注册时间  
2010-09-14 02:52:12
最后登录  
2018-02-23 02:20:07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07-30 23:37:36
回 惊破天他妈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惊破天他妈:既然入了隐者坑,那巴克斯黑影是不能少的 (2017-07-25 22:50) 

巴克斯真少,黑影还好收点。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0950
精华
57
积分
60191
经验
56980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8-02-22 21:08:01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07-31 22:06:55
回 wzdxwz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wzdxwz:巴克斯真少,黑影还好收点。 (2017-07-30 23:37) 

少也就算了,主要是贵。。。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离线 智慧魔星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774
精华
2
积分
10057
经验
5126
注册时间  
2003-09-16 00:00:00
最后登录  
2018-02-22 17:24:55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08-01 22:53:4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大坑啊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27654
积分
191566
经验
45466
注册时间  
2007-08-28 09:20:23
最后登录  
2018-02-08 16:20:39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08-04 14:18:2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小众也有小众的价值!~~喜欢就是硬道理,选对不选贵
在线 narrative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512
精华
1
积分
50045
经验
46713
注册时间  
2013-02-09 16:22:00
最后登录  
2018-02-23 00:57:26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08-09 19:24:2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妥妥的!非常妥,此外除了1L所说的那几个,美版高级隐者和终极隐者也够分量,LZ想玩到位,米要充足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