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2046阅读
  • 8回复

【G1版区活动】G1图鉴库CE系列征集开始啦!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44
精华
60
积分
64239
经验
60653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8-12-17 01:22:2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7-06-29 16:26:24
— 本帖被 惊破天他妈 执行提前操作(2018-03-13) —
为加速图鉴库的建设,现分门别类开启各系列图鉴库的征集,望有心的迷友踊跃参与~~


【投稿流程】
1.      
请迷友在相关的征集帖内回复认领的角色-投稿方向等,例如:认领CE大火车-全部(如有能力完成包装、玩具、纸品三部分,投稿方向可留空,默认全部认领);
2.      玩家回复认领后,于5个工作日内在本区发布主题帖,格式为【图鉴库投稿】角色-投稿方向,并将主题帖连接编辑到回复认领贴中,视为投稿完成;
3.       5个工作日内不能完成符合要求的投稿,该认领无效,投稿资格向楼下顺延。
4.      
原则上不建议玩家重复认领同一角色相同版本、批次,但不包括同一角色的不同版本。

【关于图片】
1
  必须是自己拍摄,若因盗图发生纠纷,经核实后,版主有权删帖。
2
  发帖者请统一帖内图片大小尺寸(不设标准,但请发帖者自己统一大小,建议宽度800~1000px左右,长宽比43左右),所有图片请尽量选择横构图,类似于玩具外包竖排侧页,可以竖构图。
3
  照片要求明亮,清晰,如条件允许的话,建议用白色、灰色、黑色做背景。

【分类要求】
1
  玩具包装:
至少要有正反面包装以及侧页,如能按照原要求提供6面清晰图最佳,有关厂商及生产资料信息特别放大展示;
2
  玩具主体:要求拍摄人形及伪装形态
3 人形要求:
1
)正面、背面、侧面多角度任意,
伪装形要求(以搭载好配件为佳):
1
)正面、背面、侧面多角度任意,

4
纸品和铭文
配件请单独摆放整齐一并拍摄一张,铭文请单独拍摄一张,有双铭文请各自拍摄一张,铭文要求清晰可辨。
纸品不强求收录完整,允许单件折叠,分别码放整齐拍摄于一张图内,另说明书尽量摊开拍摄正反面。人物卡尽量拍摄正反两面;

【收录原则与奖励】
1
  为了符合图鉴库统一美观的要求,ACTOYS论坛可能会对图片进行一定的处理、少量水印和再发表,迷友投稿时默认授权ACTOYS论坛进行上述操作。
2
  ACTOYS论坛在使用投稿图片时均会保留并公布原作者ID名字等信息,必要时将再次联系原作者以取得授权。
3
  被图鉴库收录的帖子作者均可得到G1图鉴库参与者勋章一枚()。
4
  对于能够完成所认领角色的图鉴库投稿贴,一经收录,将给予原作者加分及100能量块奖励,并优先评选精华
[ 此帖被惊破天他妈在2018-03-21 09:50重新编辑 ]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分享到
离线 like24kobe
MACROSS 36th!!!!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53
精华
29
积分
98112
经验
5261
注册时间  
2012-02-11 01:20:00
最后登录  
2018-12-16 21:51:41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6-29 21:09:21
离线 布鲁斯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375
积分
35939
经验
8792
注册时间  
2007-08-02 15:06:00
最后登录  
2018-12-13 13:53:0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7-02 01:41:47
我有好多没有人物卡及缺件的,玩具倒是全新的。

手机App 扫码

布鲁斯,流浪在蓝色的地中海!
离线 盛世之剑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3503
精华
19
积分
40601
经验
25370
注册时间  
2010-09-16 17:12:14
最后登录  
2018-12-16 09:49:2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7-02 10:44:09
回 布鲁斯 的帖子
布鲁斯:我有好多没有人物卡及缺件的,玩具倒是全新的。 (2017-07-02 01:41) 

你是绝对的主力~~我一个都没有 哈哈
离线 布鲁斯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375
积分
35939
经验
8792
注册时间  
2007-08-02 15:06:00
最后登录  
2018-12-13 13:53:05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7-02 14:11:39
回 盛世之剑 的帖子
盛世之剑:你是绝对的主力~~我一个都没有 哈哈 (2017-07-02 10:44:09)

先写迷你

手机App 扫码

布鲁斯,流浪在蓝色的地中海!
离线 tfsuper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272
精华
24
积分
9713
经验
8629
注册时间  
2013-05-23 22:14:39
最后登录  
2018-12-15 22:01:1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7-02 15:37:43
CE——这个好,我的红警,可以有理由变mib了
离线 kn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043
精华
61
积分
24613
经验
23203
注册时间  
2006-06-10 14:19:00
最后登录  
2018-12-16 23:46:57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7-02 23:50:40
CE有个MISB的异色昆虫,开苞不开苞,是个问题
离线 布鲁斯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375
积分
35939
经验
8792
注册时间  
2007-08-02 15:06:00
最后登录  
2018-12-13 13:53:05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7-03 00:55:03
回 kn 的帖子
kn:CE有个MISB的异色昆虫,开苞不开苞,是个问题[表情] (2017-07-02 23:50:40)

开苞。

手机App 扫码

布鲁斯,流浪在蓝色的地中海!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325
积分
35331
经验
25088
注册时间  
2006-03-06 19:56:54
最后登录  
2018-12-16 20:33:04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7-16 19:37:34
我有绿吊,可缺张人物卡,最缺的是,时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