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205阅读
  • 40回复

注意啦——2016年度优秀迷友名单公布!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星尘
繁星若尘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419
精华
20
积分
28339
经验
29622
注册时间  
2003-08-3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03-27 23:07:2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7-02-08 22:36:5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各位迷友久等了!非常抱歉,由于数据统计未及时完成,导致2016年度优秀迷友今天才出炉。
   在过去的一年里,许多热情迷友长期活跃在论坛上,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帖子,留下了鲜明的印记。在这里,我们对所有的热心迷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有你们,AC才精彩!
       本次优秀迷友评选主要参照迷友在综合讨论区各版区发主题帖子及回复数的情况进行统计得出,共计20名。特别要提到的是,迷友 小米饭 在发帖量和回复量上都位居前茅,在此深表敬意!
       此外,尚有不少迷友时常会有精彩帖子发表,但因限于名额且在帖子数量上未达到标准而未能入选,在此我们也非常遗憾,非常期待这些迷友会出现在2017年的名单上。
       祝贺各位入选迷友。请通过论坛短信告知我通讯地址,以便寄发纪念品。同时,将为入选迷友颁发论坛勋章一枚。
       也诚恳希望所有AC迷友2017年继续保持活跃,继续支持AC。
       谢谢!
2016年度优秀迷友名单

小米饭
諾克提斯王子
轩辕文武    
like24kobe
非法用户名    
小易
13978844918    
溜贝塔贝吉塔
6023bell    
黑木麻衣
逆袭の李阿宝    
johnzhu7
奥斯陆军团    
slr    
l497392937    
divineforce
cym    
赵师叔
feikeyii
520tf




6条评分AC活跃指数+80积分+80经验+80
kyosukez750rs AC活跃指数 +40 恭喜恭喜~~~ 02-18
kyosukez750rs 经验 +40 恭喜恭喜~~~ 02-18
kyosukez750rs 积分 +40 恭喜恭喜~~~ 02-18
joeeye AC活跃指数 +40 恭喜各位兄弟!! 02-09
joeeye 经验 +40 恭喜各位兄弟!! 02-09
joeeye 积分 +40 恭喜各位兄弟!! 02-09
 
分享到
创造出我心中理想的变形金刚。。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493
精华
17
积分
27838
经验
22076
注册时间  
2005-02-22 23:45:00
最后登录  
2017-03-27 22:57:27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2-09 00:05:1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旺旺  diytf爱好者
微信 diytf2496
离线 黑木麻衣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487
精华
88
积分
45001
经验
41353
注册时间  
2014-04-22 10:24:15
最后登录  
2017-03-27 23:47:0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2-09 00:25:30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大狮子头
经验值等级: 24 级

发帖
21965
积分
133194
经验
105842
注册时间  
2009-11-11 14:48:51
最后登录  
2017-03-27 13:41:29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2-09 09:19:0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18102
精华
886
积分
138198
经验
393368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7-03-27 22:54:17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2-09 09:28:4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水水水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776
精华
126
积分
54847
经验
28392
注册时间  
2006-06-03 16:19:41
最后登录  
2017-03-27 21:56:2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2-09 09:55:5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奥斯陆帝国小剧场导演方小囧囧囧!不!!叫我彭于晏!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360
精华
13
积分
100035
经验
17057
注册时间  
2013-05-27 18:37:22
最后登录  
2017-03-27 16:08:16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2-09 09:59:3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rockyz
经验值等级: 1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416
精华
89
积分
43985
经验
37613
注册时间  
2013-07-11 12:03:06
最后登录  
2017-03-27 14:55:34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2-09 10:32:1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dengzjddz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999
精华
44
积分
18725
经验
14623
注册时间  
2006-11-03 10:12:36
最后登录  
2017-03-27 23:17:25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2-09 11:05:0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恭喜恭喜,话说【米饭君】当之无愧,很多帖子都能看见他热心的回复。

在这里要感谢他基本每次都帮顶俺的帖子...当然也要感谢其他帮顶的坛友们...也要感谢版主们的支持和鼓励.....(说得好像是自己获奖似的...)

原来评选依据是根据发帖量和回帖量为准则,这次终于学到窍门了~~(扶额笑)


[ 此帖被dengzjddz在2017-02-09 11:55重新编辑 ]
离线 lxlhzp
经验值等级: 18 级

发帖
8546
精华
2
积分
16342
经验
54924
注册时间  
2011-08-14 11:50:14
最后登录  
2017-03-27 22:29:52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2-09 11:23:5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小易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997
精华
3
积分
2051
经验
42343
注册时间  
2014-08-02 05:48:42
最后登录  
2017-03-27 17:48:12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02-09 18:27:3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用玩具寻找快乐
经验值等级: 2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003
精华
2
积分
23920
经验
76759
注册时间  
2011-03-07 16:40:17
最后登录  
2017-03-25 19:15:20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02-09 18:46:1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经验值等级: 2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8657
精华
6
积分
157935
经验
82806
注册时间  
2009-09-09 12:45:52
最后登录  
2017-03-28 00:26:51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02-09 18:50:0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赵师叔
经验值等级: 2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460
精华
3
积分
75811
经验
77439
注册时间  
2011-06-13 16:09:26
最后登录  
2017-03-27 16:18:16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02-09 23:46:4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小米饭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7703
精华
25
积分
117171
经验
109555
注册时间  
2011-05-18 22:04:24
最后登录  
2017-03-27 22:31:07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02-10 21:08:5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小米饭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7703
精华
25
积分
117171
经验
109555
注册时间  
2011-05-18 22:04:24
最后登录  
2017-03-27 22:31:07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02-10 21:12:06
回 dengzjddz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dengzjddz:恭喜恭喜,话说【米饭君】当之无愧,很多帖子都能看见他热心的回复。
在这里要感谢他基本每次都帮顶俺的帖子...当然也要感谢其他帮顶的坛友们...也要感谢版主们的支持和鼓励.....(说得好像是自己获奖似的...)
原来评选依据是根据发帖量和回帖量为准则,这次终于学到窍门了~~ .. (2017-02-09 11:05) 

谢谢D兄的抬举! 希望未来在模玩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离线 小米饭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7703
精华
25
积分
117171
经验
109555
注册时间  
2011-05-18 22:04:24
最后登录  
2017-03-27 22:31:07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02-10 21:13:10
回 溜贝塔贝吉塔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0400
精华
56
积分
30015
经验
112095
注册时间  
2009-08-07 16:58:23
最后登录  
2017-03-28 00:17:48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02-10 22:23:3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在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6195
精华
6
积分
46741
经验
78238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17-03-27 23:55:52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7-02-11 00:36:4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zhaohuihelin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647
精华
2
积分
17382
经验
15629
注册时间  
2010-12-18 00:15:13
最后登录  
2017-03-27 16:37:52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7-02-11 08:57:1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