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746阅读
  • 22回复

[活动比赛]ACtoys乐高专区晒星战,得勋章活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jiam0507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028
精华
4
积分
16022
经验
5450
注册时间  
2003-12-29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12-15 23:07:4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0  发表于: 2017-01-02 22:07:05
— 本帖被 jiam0507 执行加亮操作(2017-01-02) —


         星球大战外传电影《侠盗一号》即将在内地上映。星球大战作为乐高玩具最最重要的版权系列,是很多朋友的入坑系列。我也是从星球大战入坑,然后发现,怎么每个系列都那么好玩呢。。。然后跌进乐高坑里再也爬不出来了。
         趁新电影上映的机会,特推出“晒星战得勋章”的专区活动。只要您在AC的乐高专区发布相关的主题帖即可获得本区第一枚专属勋章

活动主题:
晒星战,得勋章


活动内容:
可以在专区发布任意星球大战主题相关的玩具,不论是官方套装或者是自己的MOC作品、人仔展示等等都可以。需要说明的是,官方人仔或者套装必须是乐高积木,盗版内容不在此列;另外,其他星战相关的玩具展示也欢迎发帖。
参与活动的帖子请在主题列表内勾选“活动比赛”并且添加“【晒星战得勋章】”的前缀。


活动时间:
1月2日至1月31日


活动奖励:
1、  择优帖子精华及加分
2、  勋章奖励——所有参与活动的朋友都可以得到本区专属的侠盗一号乐高主题勋章
综合人气(浏览及回帖量)最高的三位朋友还可以另外得到侠盗一号人气机器人K-2SO的特别勋章。

         17年会专区陆续推出一些主题活动,希望喜欢乐高的朋友都可以多多捧场。


勋章样式将在近期出炉。
[ 此帖被jiam0507在2017-01-03 22:29重新编辑 ]
3条评分AC活跃指数+40积分+40经验+40
憎恨者 AC活跃指数 +40 贵区的活动一定参与 01-07
憎恨者 经验 +40 贵区的活动一定参与 01-07
憎恨者 积分 +40 贵区的活动一定参与 01-07
 
分享到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9152
精华
8
积分
167151
经验
90469
注册时间  
2009-09-09 12:45:52
最后登录  
2017-12-15 22:50:13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1-03 17:12:3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消灭沙发,话说只有孩之宝的小人偶的
离线 dna2
经验值等级: 17 级

发帖
12023
精华
8
积分
4084
经验
46412
注册时间  
2005-01-17 14:09:00
最后登录  
2017-09-07 13:34:2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1-03 20:17:0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真的玩不起星战坑。。。不过我也有一些小套,人仔之类的。要是版主说晒街景得勋章我就来劲了,哈哈。
 
离线 jiam0507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028
精华
4
积分
16022
经验
5450
注册时间  
2003-12-29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12-15 23:07:44
只看该作者  [楼主]3  发表于: 2017-01-03 22:27:45
回 溜贝塔贝吉塔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溜贝塔贝吉塔:消灭沙发,话说只有孩之宝的小人偶的 (2017-01-03 17:12) 

这倒提醒了我,既然一半的主题是星战,多放开一些也好。
这下兄台可以发帖了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9152
精华
8
积分
167151
经验
90469
注册时间  
2009-09-09 12:45:52
最后登录  
2017-12-15 22:50:1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1-03 22:51:4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版主如此给力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42
精华
20
积分
502828
经验
412582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17-12-16 01:57:19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1-07 00:19:4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贵区的活动一定参与
离线 raynald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9897
精华
23
积分
46356
经验
43220
注册时间  
2007-09-22 22:29:00
最后登录  
2017-12-15 17:15:1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1-07 00:23:2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有楼主这么积极的版主本区一定会火,买乐高去了,活动我来了
离线 VIP 天狄

曾用名:

M4爆头王就是在下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181
精华
5
积分
25159
经验
42987
注册时间  
2003-12-15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12-13 22:15:06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1-07 22:43:2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只要是星战的玩具都可以参加活动吗?
G1是一种回忆,一种情结,是那天真无邪的年代,更是那逝而不返的青春。
离线 jiam0507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028
精华
4
积分
16022
经验
5450
注册时间  
2003-12-29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12-15 23:07:44
只看该作者  [楼主]8  发表于: 2017-01-07 23:24:44
回 天狄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天狄:只要是星战的玩具都可以参加活动吗? (2017-01-07 22:43) 

是的,当然乐高更好
离线 幺蛾子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267
精华
1
积分
21800
经验
17828
注册时间  
2013-08-11 21:21:36
最后登录  
2017-12-15 09:19:3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1-10 08:54:2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刚看完电影活动就来了,超赞啊~
离线 like24kobe
MACROSS 34th!!!!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673
精华
17
积分
53117
经验
30632
注册时间  
2012-02-11 01:20:49
最后登录  
2017-12-16 01:00:34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01-11 15:58:1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3.75的星战行不行呀??
离线 轩辕文武
经验值等级: 2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412
精华
32
积分
3095
经验
74633
注册时间  
2015-04-11 15:54:36
最后登录  
2017-12-15 19:39:51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01-12 13:40:5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好活动必须支持,有勋章不可错过!
【晒星战得勋章】时刻准备着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2452199.html
离线 sensor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255
积分
48024
经验
17090
注册时间  
2010-09-14 21:27:02
最后登录  
2017-12-15 23:44:12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01-17 19:53:39
回 jiam0507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jiam0507:这倒提醒了我,既然一半的主题是星战,多放开一些也好。[表情]
这下兄台可以发帖了 (2017-01-03 22:27) 

孩之宝的酷垒人偶能参加吗?
离线 jiam0507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028
精华
4
积分
16022
经验
5450
注册时间  
2003-12-29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12-15 23:07:4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3  发表于: 2017-01-17 21:56:36
回 sensor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sensor:孩之宝的酷垒人偶能参加吗? (2017-01-17 19:53) 

酷垒好像没有出过星战吧
酷垒积木moc的星战当然可以~
离线 sensor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255
积分
48024
经验
17090
注册时间  
2010-09-14 21:27:02
最后登录  
2017-12-15 23:44:12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01-17 22:19:00
回 jiam0507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jiam0507:酷垒好像没有出过星战吧
酷垒积木moc的星战当然可以~ (2017-01-17 21:56) 

OK,知道了!
离线 轩辕文武
经验值等级: 2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412
精华
32
积分
3095
经验
74633
注册时间  
2015-04-11 15:54:36
最后登录  
2017-12-15 19:39:51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02-26 22:58:1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我参与了此活动也发帖了
【晒星战得勋章】时刻准备着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2452199.html
请问勋章何时发放?
离线 星尘
繁星若尘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549
精华
20
积分
30049
经验
30262
注册时间  
2003-08-3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12-12 18:48:25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03-06 21:56:0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各位参与迷友,根据版主提供的名单,勋章已发放:)感谢大家的参与。也希望大家对版区建设共同努力!
离线 轩辕文武
经验值等级: 2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412
精华
32
积分
3095
经验
74633
注册时间  
2015-04-11 15:54:36
最后登录  
2017-12-15 19:39:51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03-06 22:39:3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今天终于收到勋章奖励啦!谢谢版主!
离线 轩辕文武
经验值等级: 2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412
精华
32
积分
3095
经验
74633
注册时间  
2015-04-11 15:54:36
最后登录  
2017-12-15 19:39:51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7-03-06 22:40:09
回 星尘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星尘:各位参与迷友,根据版主提供的名单,勋章已发放:)感谢大家的参与。也希望大家对版区建设共同努力! (2017-03-06 21:56) 

今天终于收到勋章奖励啦!谢谢版主!
离线 jiam0507
经验值等级: 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028
精华
4
积分
16022
经验
5450
注册时间  
2003-12-29 00:00:00
最后登录  
2017-12-15 23:07:44
只看该作者  [楼主]19  发表于: 2017-03-07 11:41:2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年后一直在找工作状态,所以拖到了现在。。真是很抱歉。

最后挑出了三位朋友赠送了K-2SO的徽章,分别是:
综合人气最高,双贴552,赵师叔
单贴人气和回帖最高,380+15 kn
单贴质量最高 sollking

谢谢大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