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4141阅读
  • 12回复

[版区公告]活动①【制霸!2017!】日系手办总动员!“全家福”摄影活动开启!(本次活动由汉小晨工作室赞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19081
精华
1048
积分
153918
经验
407944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7-10-20 21:10:21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0  发表于: 2017-01-01 09:29:12
— 本帖被 joeeye 执行提前操作(2017-02-12) —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2月5日
活动范围:ACTOYS所有日系PVC手办相关讨论交流区
     (日系区、圣斗士区、北斗区、海贼区、龙珠区、JOJO奇妙冒险等,其他日系相关模玩均可参加)

活动方式:
以“全家福”(共鸣、制霸)为主题,晒一张图展示自己收藏过程中的执着与热血,展示内容必须为日漫原作中的一个团队(如海贼草帽团、V家战队等等),或一个系列(如GSC粘土系列、龙珠DOD系列等等)。

活动规则:
1、发帖前缀为【制霸!2017!】玩家可根据收藏范围,以日系正版玩具在任一日系PVC手办相关讨论交流区晒出“全家福”;
2、高标准!作为竞赛性质的活动将选出“特别赏”(共三名,1、2、3等奖),所以爆出“全家福”越震撼越好,如果涉猎范围比较广泛,同一ID可以多次主题进行参赛,但最多只能获奖一次;
3、低门槛!若收藏数量较少亦可参加,可在帖子里聊聊自己的新年愿望以及自己制霸、共鸣的野心,所有作品都可以参加“普通赏”奖品的抽奖喔;
通过论坛搜索帖子功能,输入【制霸!2017!】关键字,可查看所有参赛贴。
4、所用照片必须是原创拍摄,不能使用已发布过的旧图和盗图,禁止同一贴发到多个版区刷屏;
5、再次重申,帖子主题必须体现“团队”、“共鸣”、“制霸”,否则不予通过喔!~

活动评分:
这次活动将由汉小晨工作室和ACTOYS共同评分选出。
参赛即视为认同此评选规则。

活动勋章:

活动奖品(注意,运费需自理喔!~):
特别赏:
第1名: GEM神乐(旗袍版)、GEM冲田总悟、GEM暗部宇智波鼬、GEM六道鸣人,POP巴托2.0(5选1)
第2-3名:一番赏 最终赏 和服娜美,最终赏 电镀萨博,最终赏 青雉,最终赏 大海贼红发,最终赏 潜入装罗,最终赏 PH岛达斯琪,最终赏 白西装罗;(7选1,可任选奖品)
普通赏(10名):
写真家雷利;写真家路飞,写真家女帝,G&G女帝,写真家白星,日历路奇,写真家乔巴,ROS撒旦,ROS孙悟饭,ROS贝吉塔。
参与奖
海贼王草帽团新版9人通缉令海报


汉晨店铺的其他活动:(1月5日-1月12日)
PART-1:购物满返活动
购买现货商品满300元10元,满600返20元,满900返30,以此类推,以总额返200封顶。
PART-2:累计排名活动
活动期间累计购物(现货商品,补款和定金不计)
排名第1名,赠送价格300元及以上的奖品;
排名第2-10名,赠送价格100元及以上的奖品;
排名第11-30名,赠送价格30元及以上的奖品;
排名第31-50名,赠送价格10元及以上的奖品。
PART-3:新年抽奖
请关注汉小晨店铺信息(将于1-5号同步推出)。

[ 此帖被joeeye在2017-01-01 09:36重新编辑 ]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分享到
离线 0218jazz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931
积分
22253
经验
20807
注册时间  
2012-04-05 23:27:30
最后登录  
2017-10-20 21:26:39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01-08 16:57:1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请问版主大大  在海贼区发贴和龙珠区发帖给的勋章一样吗?  不一样我就发2个啦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19081
精华
1048
积分
153918
经验
407944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7-10-20 21:10:2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1  发表于: 2017-01-05 08:53:17
回 dengzjddz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dengzjddz:【欧美区】【老变区】过来表示不带这样玩的,【老变区】更表示咱们好歹也算是半个【日系】罢~[表情]  (2017-01-04 23:00) 

变形金刚日版也可以参加,没问题哒!~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dengzjddz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159
精华
50
积分
21165
经验
16098
注册时间  
2006-11-03 10:12:36
最后登录  
2017-10-19 20:23:50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01-04 23:00:4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欧美区】【老变区】过来表示不带这样玩的,【老变区】更表示咱们好歹也算是半个【日系】罢~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19081
精华
1048
积分
153918
经验
407944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7-10-20 21:10:21
只看该作者  [楼主]9  发表于: 2017-01-03 12:17:25
回 融雪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融雪:哈哈,十分提议AC的所有日系版区都由joeeye来管理吧! (2017-01-03 11:00) 

雪兄这是害我啊。。。。。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融雪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603
精华
36
积分
47135
经验
32832
注册时间  
2010-07-28 20:50:00
最后登录  
2017-10-16 09:26:4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1-03 11:00:4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哈哈,十分提议AC的所有日系版区都由joeeye来管理吧!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19081
精华
1048
积分
153918
经验
407944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7-10-20 21:10:21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17-01-02 23:14:45
回 sbia3311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sbia3311:新年的第一个活动,必须必须必须参加 (2017-01-01 10:57) 

多谢支持!!~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19081
精华
1048
积分
153918
经验
407944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7-10-20 21:10:21
只看该作者  [楼主]6  发表于: 2017-01-02 23:14:36
回 kennycrown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kennycrown:活动接踵而来啊 (2017-01-02 11:12) 

一个接一个!!~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19081
精华
1048
积分
153918
经验
407944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7-10-20 21:10:21
只看该作者  [楼主]5  发表于: 2017-01-02 23:14:27
回 roger-41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roger-41:令人热血沸腾的活动,努力参加! (2017-01-02 22:00) 

加油吧!!!!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roger-4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69
精华
1
积分
1843
经验
3128
注册时间  
2013-05-04 16:38:14
最后登录  
2017-10-15 10:29:10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1-02 22:00:3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令人热血沸腾的活动,努力参加!
 
离线 kennycrown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922
精华
3
积分
7945
经验
14916
注册时间  
2008-03-13 21:10:57
最后登录  
2017-10-19 10:39:5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1-02 11:12:5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活动接踵而来啊
离线 sbia3311
经验值等级: 1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934
精华
8
积分
49044
经验
37675
注册时间  
2011-05-20 17:14:00
最后登录  
2017-10-20 18:41:4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1-01 10:57:5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新年的第一个活动,必须必须必须参加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19081
精华
1048
积分
153918
经验
407944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7-10-20 21:10:2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  发表于: 2017-01-01 09:32:3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活动汇总统一在海贼区置顶帖一楼喔!!!!!

活动汇总统一在海贼区置顶帖一楼喔!!!!!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