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768阅读
  • 47回复

[求助]刚收到MP11NT冲锋,这是中奖吗?质量真的好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fakelala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2649
精华
11
积分
21884
经验
16034
注册时间  
2006-01-14 16:32:00
最后登录  
2017-09-24 19:22:19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6-12-20 10:01:1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昨天到的港版,人品好这次品相比nr好了很多,当宝一样。但是又觉得完全不值这价,很复杂的心情
离线 tommyken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192
积分
13122
经验
10723
注册时间  
2014-08-16 19:23:00
最后登录  
2017-09-24 00:00:11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6-12-20 10:46:00
回 SummerFisher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SummerFisher:你玩飞机的,不收三尖头?
当心以后补作业.......[表情] (2016-12-20 09:49:17)

关键这做工看的太蛋疼了 肩膀装反了,腰松,各种水口比11t11sw还要操蛋,你让我怎么收?我还不如手老版本腰刀玩玩了,最少做工外形材质都比现在的好。

手机App 扫码

在线 wobuyaoxia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194
积分
1815
经验
1010
注册时间  
2016-10-07 23:14:06
最后登录  
2017-09-24 19:36:12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7-03-19 22:42:4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补充下是重要的酱油角色。。。。。
离线 johnzhu7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087
积分
28404
经验
25564
注册时间  
2015-12-21 11:46:10
最后登录  
2017-09-23 21:33:26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17-03-20 16:08:41
回 sadcat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sadcat:又见版本论,哥们入的日版,眼部中奖无人物卡。又入了个港版,也就是代理版。玩具完美无任何中奖。上次的喷气机入手的也是代理版,依然没有任何中奖。都是一个流水线下来的东西,只是发售地域不同,是否中奖全看运气。
 (2016-12-17 11:27) 

纯日的中奖了没人提或者提了也没人在意(毕竟是纯日的嘛~ 所谓血统纯正嘛~),非纯日的一提中奖就戳中好多人的神经“看看,还是纯日的好,非纯日的品控太差都中奖了”,然后版本论就这么根深蒂固下来了  感觉就是像是被害妄想症... 然后现在港版纯日越来越分不清楚(35没福袋?)于是3c就成了奸商抬价的对象了... 我就是瞎说的不敢得罪人...
离线 johnzhu7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087
积分
28404
经验
25564
注册时间  
2015-12-21 11:46:10
最后登录  
2017-09-23 21:33:26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17-03-20 16:21:52
回 matrix4587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matrix4587:不是我迷信日版,这种限定飞机体我只敢官网预定纯日的。。。。。
代理版坑货。
上次11T代理版,很多胸部内八的,我的纯日就没事。。。。。
....... (2016-12-16 23:58) 

纯日的中奖了没人提或者提了也没人在意(毕竟是纯日的嘛~ 所谓血统纯正嘛~),非纯日的一提中奖就戳中好多人的神经“看看,还是纯日的好,非纯日的品控太差都中奖了”,然后版本论就这么根深蒂固下来了  感觉就是像是被害妄想症... 然后现在港版纯日越来越分不清楚(35没福袋?)于是3c就成了奸商抬价的对象了... 我就是瞎说的不敢得罪人... 哈哈哈
离线 superxiugood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853
积分
4812
经验
4688
注册时间  
2013-04-15 22:43:10
最后登录  
2017-09-20 09:39:05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7-03-20 21:30:0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改模改的牵强,做工又很差,还是等等再版或者2.0吧。
离线 maxyu08ms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318
积分
2110
经验
2000
注册时间  
2014-04-02 16:17:51
最后登录  
2017-09-17 23:28:25
只看该作者 46  发表于: 2017-04-03 15:30:3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还不如酷变宝实在
离线 thyroid
玩玩具,别让玩具玩了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122
积分
25354
经验
21401
注册时间  
2005-06-02 02:41:13
最后登录  
2017-09-22 02:32:56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7-04-03 16:13:44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现在玩TF,需要自己是半个修理师,官方继第三方之后再次用行动向我们阐述了一个道理:"玩具不是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