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621阅读
  • 40回复

【精华】 【TM出品】记忆中的飞天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23
精华
62
积分
65489
经验
61808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9-03-23 22:10: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20  发表于: 2016-12-14 20:31:12
回 盛世之剑 的帖子
盛世之剑:惊妈~~纸品袋和脚板拳头配件的位置放反了吧[表情]  (2016-12-14 19:46) 

我的配件没有支撑物,放在原来位置就散落了,只能这样反着放。上次未剪武器包被你全端了,要不然我也有意的。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离线 盛世之剑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3503
精华
19
积分
40601
经验
25370
注册时间  
2010-09-16 17:12:14
最后登录  
2019-01-19 13:15:17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6-12-14 20:58:10
回 惊破天他妈 的帖子
惊破天他妈:我的配件没有支撑物,放在原来位置就散落了,只能这样反着放。上次未剪武器包被你全端了,要不然我也有意的。 (2016-12-14 20:31) 

噗哈哈哈
离线 乱步道尔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39
精华
2
积分
68464
经验
33377
注册时间  
2008-01-21 03:56:34
最后登录  
2019-03-23 12:06:27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6-12-14 22:22:55
相当给力!

手机App 扫码

在线 narrative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114
精华
1
积分
55688
经验
50435
注册时间  
2013-02-09 16:22:00
最后登录  
2019-03-24 12:22:22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6-12-16 23:49:34
顶TMD真爱!!TM对狂派的热衷是圈内人所共知,其痴迷和专注程度也不是一般迷友可比,佩服就一个字!
关于飞天虎,也想说几句。
这货是G1动画片第二个亮相的组合,如果说大力神是霸天虎技术力量,那么飞天虎就是霸天虎绝对的打手级。menasor,这个词本身的含义就是胁迫者、威胁者,但翻译成飞天虎也的确是神来之笔——既服从了“霸天虎”的翻译,也体现了menasor的战力:飞天虎——如虎添翼,而其战斗力也真不是盖的,一拳把混天豹打进十八层地狱,而之前混天豹刚刚两拳打散了大力神~至于和大无畏的第一次面对面单挑,如果不是大力金刚突然乱入,大无畏可能已经被飞天虎一棍子打成脑震荡了!

飞天虎是飞虎队的合体形态,飞虎队是霸天虎为了和汽车人抢夺地面控制权而借用魔力神球的力量专门制造的,五名成员各个身怀绝技,而且都是打仗不要命那种一根筋。俗话说横的就怕不要命的,飞虎队辅以亮相就给了汽车人一个下马威,基本都是1v2利用速度和蛮不讲理的车技打得汽车人几个战将无所适从,甚至OP大哥都被汽车大师撞得打了几个滚。此外飞虎队对威震天的忠诚度也是100,平时并不在基地待命而是四处巡游,但只要威震天召唤则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充满个性的设定可谓魅力无穷,狂派中混入的几个“汽车人”也深得孩子们的心。记得当年抢劫黄车很多人都有,F1赛车外形甚为拉风~
在线 cym
经验值等级: 2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9485
精华
12
积分
64919
经验
96043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12:35
最后登录  
2019-03-24 10:44:07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6-12-17 17:03:01
只有一个南海死路的顶了!

闲鱼鸽子黑名单:ghostyan0201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23
精华
62
积分
65489
经验
61808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9-03-23 22:10: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25  发表于: 2016-12-18 23:44:36
回 narrative 的帖子
narrative:顶TMD真爱!!TM对狂派的热衷是圈内人所共知,其痴迷和专注程度也不是一般迷友可比,佩服就一个字!
关于飞天虎,也想说几句。
这货是G1动画片第二个亮相的组合,如果说大力神是霸天虎技术力量,那么飞天虎就是霸天虎绝对的打手级。menasor,这个词本身的含义就是胁迫者、威胁者, .. (2016-12-16 23:49) 

后面的话也就算了,开头的高帽子戴的太高了。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离线 johnzhu7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89
积分
39859
经验
34530
注册时间  
2015-12-21 11:46:10
最后登录  
2019-03-22 15:53:15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6-12-21 16:55:30
每次来G1区  都会闪瞎眼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23
精华
62
积分
65489
经验
61808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9-03-23 22:10: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27  发表于: 2016-12-21 19:42:49
回 幸福的老李 的帖子
幸福的老李:飞天虎礼盒,还是美版的 (2016-12-06 23:29) 

哈哈,同感,主要是我不喜欢日版那条难看到无以复加的黄色竖条。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23
精华
62
积分
65489
经验
61808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9-03-23 22:10: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28  发表于: 2016-12-21 19:43:57
回 k9999 的帖子
k9999:不错啊! 飞虎队 比  大无畏 好玩!!! (2016-12-07 07:53) 

大无畏没啥美感。。。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离线 wzdxwz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2237
积分
115480
经验
119601
注册时间  
2010-09-14 02:52:12
最后登录  
2019-03-23 21:04:53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6-12-24 15:56:06
精品组合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23
精华
62
积分
65489
经验
61808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9-03-23 22:10: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30  发表于: 2018-04-18 18:01:34
回 盛世之剑 的帖子
盛世之剑:噗哈哈哈 (2016-12-14 20:58) 

哪天要是单出了,吼一声~~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离线 魔神凯萨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586
精华
2
积分
9693
经验
17595
注册时间  
2006-08-04 15:40:04
最后登录  
2019-03-21 23:33:43
只看该作者 31  发表于: 2019-01-01 02:41:59
功德圆满
离线 VIP 小龙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7394
精华
2
积分
40930
经验
15629
注册时间  
2003-10-20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03-22 14:59:05
只看该作者 32  发表于: 2019-01-01 10:26:06
汽车大师是我在上海市百一店买的最后一个正版变形金刚,长大后我陆续收了不少汽车大师,就是因为最后的情结。
援两个非正版汽车大师














[ 此帖被小龙在2019-01-01 10:27重新编辑 ]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936
积分
9435
经验
4730
注册时间  
2016-03-19 12:52:31
最后登录  
2019-03-24 11:05:49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19-01-01 12:43:48
尿性
在线 凌智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89
精华
2
积分
1025
经验
615
注册时间  
2017-06-22 21:04:32
最后登录  
2019-03-24 11:54:37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19-01-01 16:07:22
经验值等级: 1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23
精华
62
积分
65489
经验
61808
注册时间  
2010-07-15 11:27:00
最后登录  
2019-03-23 22:10: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35  发表于: 2019-01-01 18:21:50
回 小龙 的帖子
小龙:汽车大师是我在上海市百一店买的最后一个正版变形金刚,长大后我陆续收了不少汽车大师,就是因为最后的情结。
援两个非正版汽车大师
[图片]
[图片]
....... (2019-01-01 10:26) 

这个盒装的台D车主一直是我寻找的目标,可惜四小全是彩色异色。
九州外有八泽,方千里。八泽之外,有八纮,亦方千里,盖八索也。一六合而光宅者,并有天下而一宇也。
离线 魔都青龙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665
积分
10170
经验
8960
注册时间  
2015-01-06 18:06:44
最后登录  
2019-03-20 21:45:14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19-01-01 22:53:32
眼馋啊,等很多年都等不到有人出,楼主几时出一套,我收
离线 jhz820616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14
积分
2475
经验
1154
注册时间  
2011-11-19 10:50:31
最后登录  
2019-03-23 11:12:20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2019-01-11 17:55:10
回 小龙 的帖子
小龙:汽车大师是我在上海市百一店买的最后一个正版变形金刚,长大后我陆续收了不少汽车大师,就是因为最后的情结。
援两个非正版汽车大师
[图片]
[图片]
....... (2019-01-01 10:26) 

我觉得那个红的比原版好看,可能是受擎天柱影响
离线 jhz820616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14
积分
2475
经验
1154
注册时间  
2011-11-19 10:50:31
最后登录  
2019-03-23 11:12:20
只看该作者 38  发表于: 2019-01-11 17:57:48
在飞天虎出现之前,我以为大力神就是唯一的组合金刚了,但是当飞天虎组合的瞬间,给我的震撼太强大了,我只记得当时的想法就是“我去,这种家伙还能有第二个”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936
积分
9435
经验
4730
注册时间  
2016-03-19 12:52:31
最后登录  
2019-03-24 11:05:49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19-01-12 17:20:55
天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