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4883阅读
  • 93回复

【精华】 [自改重涂]【V级救护车升级改造自涂】新人(2016-4-23)~陆续更新(2016-5-19收官)~突破~胸前三角灯~警视条-闪电纹-警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苍穹鬼树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142
积分
1704
经验
1144
注册时间  
2015-11-24 15:06:51
最后登录  
2019-04-25 11:17:37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6-05-10 15:20:56
回 zumee123 的帖子
zumee123:恩,前段时间我有在淘宝上搜到了,说是会更亮,但毕竟是笔涂,第一次玩涂装,慢慢学习了,哈哈,谢谢推荐,我会坚持做完。[表情] (2016-05-09 17:45) 

我有用过,效果真心不错。就是贵点。还有漆笔还是有一定毒性,涂的时候通风,也最好别让娃靠那么近涂。
离线 fsi085222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3096
积分
19724
经验
16628
注册时间  
2012-10-15 21:35:00
最后登录  
2019-08-11 03:25:47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6-05-11 13:55:38
回复!!!
离线 徐大模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75
积分
385
经验
395
注册时间  
2015-01-10 21:40:55
最后登录  
2017-02-19 18:14:57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6-05-11 21:33:22
路过看看
离线 老神a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191
积分
1442
经验
1127
注册时间  
2012-07-14 18:55:19
最后登录  
2018-06-13 12:29:23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16-05-12 13:53:36
看看
离线 justmj23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89
积分
635
经验
460
注册时间  
2014-07-23 21:27:16
最后登录  
2016-10-12 00:05:33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16-05-12 15:19:36
看看又改了什麼
离线 xiaolw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193
积分
4047
经验
1075
注册时间  
2009-06-02 15:09:17
最后登录  
2019-01-15 21:07:32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6-05-12 17:18:26
学习下
离线 螫刺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95
积分
455
经验
510
注册时间  
2015-02-14 15:56:06
最后登录  
2017-08-27 19:36:54
只看该作者 46  发表于: 2016-05-12 19:20:12
看看
离线 nbbruce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50
积分
-204
经验
589
注册时间  
2011-03-11 12:46:09
最后登录  
2019-07-26 20:53:13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6-05-12 21:16:15
离线 江南响马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2
积分
90
经验
95
注册时间  
2015-10-08 21:39:17
最后登录  
2017-12-11 13:43:53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16-05-12 21:41:30
看看
离线 張家仁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4
积分
196
经验
213
注册时间  
2011-05-05 19:31:25
最后登录  
2018-10-12 13:36:19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16-05-12 23:41:03
回覆看看,,,,,,,,,
离线 jubay456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39
积分
1
经验
1771
注册时间  
2014-05-14 19:46:50
最后登录  
2019-09-03 22:20:42
只看该作者 50  发表于: 2016-05-13 08:06:49
新作品必须看~支持个
离线 qq82467319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3
积分
90
经验
75
注册时间  
2016-02-15 02:22:15
最后登录  
2017-02-26 01:05:06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6-05-14 16:25:57
1111111111
离线 ytyangsx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08
积分
2080
经验
1176
注册时间  
2016-02-10 15:58:51
最后登录  
2018-08-17 09:39:12
只看该作者 52  发表于: 2016-05-15 22:52:37
      
在线 真实谎言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87
积分
14753
经验
11257
注册时间  
2012-08-28 22:48:00
最后登录  
2019-09-22 12:24:05
只看该作者 53  发表于: 2016-05-16 12:21:01
学习学习
离线 xiagmcc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89
积分
1911
经验
809
注册时间  
2006-03-22 20:31:59
最后登录  
2018-03-27 15:57:06
只看该作者 54  发表于: 2016-05-16 13:22:06
回复看过程,赞手艺人。
离线 列那狐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92
精华
1
积分
920
经验
683
注册时间  
2014-07-02 10:22:54
最后登录  
2019-07-31 11:05:17
只看该作者 55  发表于: 2016-05-16 19:53:33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离线 zumee123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85
精华
1
积分
775
经验
595
注册时间  
2016-04-17 12:13:46
最后登录  
2018-06-20 09:08:21
只看该作者  [楼主]56  发表于: 2016-05-18 09:13:43
回 苍穹鬼树 的帖子
苍穹鬼树:我有用过,效果真心不错。就是贵点。还有漆笔还是有一定毒性,涂的时候通风,也最好别让娃靠那么近涂。 (2016-05-10 15:20) 

我已经买了一支PT银回来试涂,等警灯做好归位后,涂了轮胎再上图。
离线 zhaoyimin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25
积分
660
经验
670
注册时间  
2016-05-09 19:31:04
最后登录  
2016-06-29 09:47:33
只看该作者 57  发表于: 2016-05-18 13:22:44
顶顶更健康!!!
离线 zumee123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85
精华
1
积分
775
经验
595
注册时间  
2016-04-17 12:13:46
最后登录  
2018-06-20 09:08:21
只看该作者  [楼主]58  发表于: 2016-05-19 16:08:05
回 jubay456 的帖子
jubay456:新作品必须看~支持个[表情] (2016-05-13 08:06) 

谢谢支持,已经完成了。
离线 xingjiak47
http://wx2.sinaimg.cn/large/00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33
积分
4210
经验
2364
注册时间  
2014-01-10 14:28:22
最后登录  
2019-08-05 13:06:57
只看该作者 59  发表于: 2016-05-20 13:30:03
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