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539阅读
  • 35回复

[原创]和大哥并肩作战的补天士 重涂BY炮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炮手2
技术讨论群,218775699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281
精华
53
积分
3
经验
10484
注册时间  
2011-03-18 01:14:34
最后登录  
2017-11-27 20:19:4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6-01-31 23:31:23
DX9补天士,人型那是相当得帅,尤其那头雕,透露着帅气之余又带着丝丝英气,对此好评,车型就是小了点,其他OK,涂装运用了还原动画的玫红色,让它原汁原味点,大哥借用了前作杀红眼的OP与之合影,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一款作品,遂与大伙一起分享


































































































































6条评分AC活跃指数+80积分+80经验+80
cwolf007 AC活跃指数 +40 顶炮哥!!! 2016-02-02
cwolf007 经验 +40 顶炮哥!!! 2016-02-02
cwolf007 积分 +40 顶炮哥!!! 2016-02-02
金刚不变心 AC活跃指数 +40 优秀文章!好帖子一定要鼓励,加分~ 2016-02-01
金刚不变心 经验 +40 优秀文章!好帖子一定要鼓励,加分~ 2016-02-01
金刚不变心 积分 +40 优秀文章!好帖子一定要鼓励,加分~ 2016-02-01
 
分享到
离线 SHIROH殷
经验值等级: 1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531
精华
29
积分
64697
经验
36086
注册时间  
2004-06-01 00:00:00
最后登录  
2019-12-06 14:57:4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6-01-31 23:36:23
真不错,可惜现在上海这天气不适合上色。

移动端

离线 paris~~~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832
积分
6686
经验
4259
注册时间  
2010-01-28 17:50:08
最后登录  
2019-11-14 05:16:2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6-02-01 00:23:14
为什么从来没见人提过,关于DX9补天士和惊破天的人形胳膊短到完全比例失调呢。。。。
离线 divineforce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4646
精华
2
积分
30870
经验
25573
注册时间  
2015-01-09 09:25:26
最后登录  
2019-08-31 15:17:27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6-02-01 02:24:05
涂得不错
离线 358836016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426
积分
2552
经验
2141
注册时间  
2011-07-11 00:43:34
最后登录  
2019-08-11 04:20:10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6-02-01 09:57:39
非常喜欢这种风格,涂的真棒!

楼主留言:

谢谢

离线 kaduo33366
女孩的可爱程度,与能吃程度成正比。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5226
积分
27250
经验
24601
注册时间  
2009-11-27 18:52:00
最后登录  
2019-12-05 13:13:58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6-02-01 10:05:35
  
中午睡觉时把自动回复设成了“ 然后呢”结果同学和它聊了一中午。

离线 finerman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339
积分
4284
经验
1919
注册时间  
2014-06-18 16:04:33
最后登录  
2018-10-25 16:59:57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6-02-01 11:03:08
真漂亮,大哥的风采依旧雄起

楼主留言:

大哥魅力不可阻挡

离线 fengxiaoda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478
积分
2460
经验
2240
注册时间  
2015-08-24 12:15:43
最后登录  
2019-04-12 10:21:39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6-02-01 13:28:06
顶炮手的重涂!涂得真好!

楼主留言:

谢谢

G1的记忆,记忆的G1
经验值等级: 36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4572
精华
5
积分
383992
经验
316285
注册时间  
2011-02-25 15:41:00
最后登录  
2019-12-06 00:06:06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6-02-01 14:47:53
优秀文章!好帖子一定要鼓励,加分~

楼主留言:

谢谢版主加分

离线 andyanapple
【黑苹果出品】
经验值等级: 2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803
精华
40
积分
17127
经验
66686
注册时间  
2012-10-09 21:47:57
最后登录  
2019-11-19 13:16:56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6-02-01 15:02:31
真漂亮!

楼主留言:

感谢大神夸奖

离线 虫之神
★喜欢就收咯★
经验值等级: 35 级
贡献值等级:2 级
一星记者
发帖
13980
精华
22
积分
850
经验
268091
注册时间  
2008-05-09 15:43:00
最后登录  
2019-12-06 15:07:25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6-02-01 17:06:00
炮手出品 !必属精品 !

楼主留言:

谢啦虫子

离线 北海公园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414
精华
4
积分
11815
经验
47462
注册时间  
2009-01-29 12:01:00
最后登录  
2018-10-22 16:41:12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6-02-01 17:13:08
传神

楼主留言:

谢谢

离线 xvsiyuan13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609
精华
5
积分
4580
经验
3960
注册时间  
2015-02-23 15:00:58
最后登录  
2018-09-10 07:59:41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6-02-01 17:26:56
为啥不拿09涂呢。。。Dx比例确实失调

楼主留言:

没有为什么,只为dx9的帅脸和那把狙:)颜值对我比较看重

离线 展铭2015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14
精华
1
积分
1546
经验
1535
注册时间  
2013-08-14 13:03:01
最后登录  
2019-08-22 18:30:3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6-02-01 17:35:14
不能错过!
离线 thyroid
玩玩具,别让玩具玩了
经验值等级: 1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130
积分
25769
经验
21441
注册时间  
2005-06-02 02:41:13
最后登录  
2019-03-08 10:19:07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6-02-01 19:56:27
点赞收图

楼主留言:

谢谢点赞

离线 炮手2
技术讨论群,218775699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281
精华
53
积分
3
经验
10484
注册时间  
2011-03-18 01:14:34
最后登录  
2017-11-27 20:19:49
只看该作者  [楼主]15  发表于: 2016-02-01 20:32:29
回 展铭2015 的帖子
展铭2015:不能错过! (2016-02-01 17:35) 

爽不爽?
离线 笑忘猪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8339
积分
102561
经验
22125
注册时间  
2008-09-28 23:02:32
最后登录  
2018-01-14 20:54:51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6-02-01 20:59:43
好想让楼主涂一把~

楼主留言:

兄弟头像很应景啊,哈哈,谢谢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836
积分
4068
经验
10156
注册时间  
2011-05-07 12:20:03
最后登录  
2019-08-01 17:58:25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6-02-01 22:11:37
高手 美的 我看着就在流口水

楼主留言:

不好意思让拰嘴馋了,哈哈,谢谢支持

离线 sniper206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635
积分
8016
经验
3225
注册时间  
2012-05-22 19:39:44
最后登录  
2019-04-22 19:41:56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6-02-01 23:00:54
超级喜欢可否给大图 做壁纸啊

楼主留言:

小窗qq号留言,给你大图

离线 ruizi2003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028
积分
5384
经验
5393
注册时间  
2013-06-12 18:11:09
最后登录  
2017-11-27 09:23:35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6-02-01 23:59:57
什么时候炮手大神做一个IDW大力的重涂啊,网上重涂勾线什么的都做得太小儿科了,期待大师的力作,还原一个真实的大力神!

楼主留言:

会有的,一切皆有可能,谢谢支持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