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585阅读
  • 38回复

【精华】 [手办测评]「玩物桑志Vol.298」『寻王记17』【寿屋】︱Saber Extra︱测评(共70图/女王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21
精华
1481
积分
594977
经验
50181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23:16:0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5-10-20 20:10:05
— 本帖被 joeeye 执行加亮操作(2017-03-06) —




「前言」


  微臣今天为了姐姐生日的前戏,连续带来两款重量级的收藏,也是让很多FATE迷Saber迷感到困惑的两款手办。人物造型都是Saber尼禄,选用的造型也差不多,但贩售厂商却是寿屋VS奸笑社,这样的较量可以说是手办界的主战场,其火爆程度也可想而知。微臣恰好是在这个战争过程中摸排滚打成为吾王臣子的,当然对尼禄陛下的盛名也是早有耳闻。从红妆吾王改成红Saber耗去了微臣好多战力,从红Saber得知这位并非吾王而改称尼禄陛下,又耗去楼主许多精力,如此一来,瘫软在地的微臣除了苟延残喘一句——吾王万岁……——似乎也没有什么可以表达崇拜之情了。


  造型师[松本江永]绝对是寿屋玩家熟悉的名字,他打造了无数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女角色,其中光明系列最为出众。寿屋还原了「Fate/EXTRA」MOOK书封面上的红Saber造型,并选用了善于打造美人的松本,为了在红Saber的争夺中拔得头筹,率先公布了白膜并宣布照本宣科,还原画中人。于是松本先生便开始了对暴君的打造,首先将原画中臃肿的裙摆改为轻盈飞舞的造型,其次将五官的设计还原为Saber惯有的样子,而不是原画中微胖的圆脸。这两项改革,虽然最终展现出了完美的红Saber,但由于没能彻底消除尼禄与吾王之间的差别,倒是成为了一位真正穿着性感红战袍的吾王,而少了一分尼禄应有的霸气和威武(这一点奸笑社恰好抓住了,另一款红Saber另开帖介绍)。


  微臣当初并没有购入这款貌似吾王的尼禄,和很多臣子一样不敢接受吾王被换装的惨状。但后期发现这款造型实在美丽,加上某店价格让人无法拒绝,遂决定失去理智任性一次。最终拜倒在暴君红裙之下称臣。这款作品绚丽之处不仅在于红装轻舞的美感,地台的设计也让她的整体造型显得更加鲜活,仿佛暴君凌空飞升,挥剑之时脸上的笑容自信而器宇不凡。服装的配色很有衣料的感觉,而不是做旧处理或者深度加工,剑的涂装光亮有度,显得锋利霸气,仿佛已经撕裂了半个时空,营造出爆裂的氛围。然而暴君的笑容也是双刃剑,由于过于自然,又削减了暴君本身应该具备的冷漠与高傲,反而让人觉得有一丝不对劲。谁会在披荆斩棘之时露出如此迷人的微笑呢,暴君也许真的能够做到吧(只好自圆其说)。


  接下来介绍一下尼禄·克劳狄乌斯·凯萨·奥古斯都·日耳曼尼库斯。(好长的名字+_+)作为TYPE-MOON的游戏《Fate/EXTRA》及《Fate/EXTRA CCC》中登场的Servant,是罗马帝政的第五代皇帝,生涯被涂上谋略与毒之色彩的恶名昭彰的暴君。外形与《Fate/stay night》中登场的吾王相似:金发,绿瞳,呆毛,loli体型(胸围却不同←这是重点),然而实则为身份不同的另一人。作为主角可选的Servant之一,是万能型的新手向英灵。设定为身穿男装,裙子的前摆设计为露出内衣的半透明,上身的装束也比Saber来得更为大胆;性格外向,善辩,喜爱奢华、自我表现;对待心爱的对象时则会傲娇,变得百依百顺;性取向是只要外表美丽即可,男女通吃。在剧情中会对主角展开猛烈追求。热爱艺术与表演,自称“比肩阿波罗神的艺术家”,但是本身歌喉不佳,受母亲毒害而感染的头痛症也限制了其才能的发挥。尼禄在平民阶层中声誉尚佳,却因为残酷镇压基督教势力和对抗元老院而引发了权力阶层的叛乱,被迫自杀而死。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这款作品的傲然风采!带来75张图片与您分享!~时间仓促没有处理,草图奉上!


————————————




「产品信息」




商品名称:寿屋手办系列 普通版 Saber 尼禄
贩售厂商:寿屋
人物名称:Saber尼禄
※造型师:松本江永
※彩色師:
日元定价:11880日元
人物比例:1/7
贩售日期:2014年10月
造型原作:Fate/EXTRA
——————————————
收藏吉日:
收藏编号:
收藏版本:日版
收藏心情:☆☆☆☆☆
推荐指数:☆☆☆
性价指数:☆☆☆☆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 此帖被joeeye在2016-01-08 20:20重新编辑 ]
11条评分AC活跃指数+100AC币+20积分+100经验+100
遠坂凜 AC活跃指数 +40 NB的测评!本版区的福音呀! 2018-03-01
遠坂凜 AC币 +10 NB的测评!本版区的福音呀! 2018-03-01
遠坂凜 经验 +40 NB的测评!本版区的福音呀! 2018-03-01
遠坂凜 积分 +40 NB的测评!本版区的福音呀! 2018-03-01
kyosukez750rs AC活跃指数 +20 joe真是什么都有啊 2015-10-21
kyosukez750rs 经验 +20 joe真是什么都有啊 2015-10-21
kyosukez750rs 积分 +20 joe真是什么都有啊 2015-10-21
憎恨者 AC活跃指数 +40 謝謝分享!雖然頭雕并不如意,但造型不錯。底座的特效加上紅色的石榴裙,j版雖敗猶榮 2015-10-20
憎恨者 AC币 +10 謝謝分享!雖然頭雕并不如意,但造型不錯。底座的特效加上紅色的石榴裙,j版雖敗猶榮 2015-10-20
憎恨者 经验 +40 謝謝分享!雖然頭雕并不如意,但造型不錯。底座的特效加上紅色的石榴裙,j版雖敗猶榮 2015-10-20
12
2020年新春祝辞暨2019年度优秀版主及优秀迷友名单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分享到
离线 爱炎霆锋
女神的巨蟹
经验值等级: 2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8097
精华
1
积分
100644
经验
88048
注册时间  
2011-06-15 00:37:00
最后登录  
2019-12-25 12:28:35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10-20 20:15:05
好华丽的SASBR,可惜笑容做得不像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21
精华
1481
积分
594977
经验
50181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23:16: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2  发表于: 2015-10-20 20:16:02
沙发自留!~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小米饭
经验值等级: 2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5092
精华
41
积分
162056
经验
148693
注册时间  
2011-05-18 22:04:24
最后登录  
2020-02-26 09:42:33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5-10-20 20:21:23
感谢测评!跨区来支持, 很华丽 地台还附带特效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61
精华
20
积分
506728
经验
412687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20-02-26 19:17:12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5-10-20 20:43:25
謝謝分享!雖然頭雕并不如意,但造型不錯。底座的特效加上紅色的石榴裙,j版雖敗猶榮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21
精华
1481
积分
594977
经验
50181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23:16: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5  发表于: 2015-10-21 13:07:53
回 憎恨者 的帖子
憎恨者:謝謝分享!雖然頭雕并不如意,但造型不錯。底座的特效加上紅色的石榴裙,j版雖敗猶榮 (2015-10-20 20:43) 

拍得太糟糕了,晚上重新拍!~昨天好累啊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kyosukez750rs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92
精华
40
积分
131382
经验
119997
注册时间  
2013-04-11 20:35: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00:03:3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5-10-21 16:56:23
joe真是什么都有啊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61
精华
20
积分
506728
经验
412687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20-02-26 19:17:1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5-10-21 23:46:36
回 joeeye 的帖子
joeeye:拍得太糟糕了,晚上重新拍!~昨天好累啊 (2015-10-21 13:07) 

慢慢來,不急的,我期待的是慢工出細活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61
精华
20
积分
506728
经验
412687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20-02-26 19:17:1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5-10-21 23:47:46
回 kyosukez750rs 的帖子
kyosukez750rs:joe真是什么都有啊 (2015-10-21 16:56) 

SABER是j版收藏的一大路線
离线 kyosukez750rs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92
精华
40
积分
131382
经验
119997
注册时间  
2013-04-11 20:35: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00:03:38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5-10-22 11:32:32
回 憎恨者 的帖子
憎恨者:SABER是j版收藏的一大路線 (2015-10-21 23:47) 

你赶紧测评~~~~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61
精华
20
积分
506728
经验
412687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20-02-26 19:17:12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5-10-22 17:20:44
回 kyosukez750rs 的帖子
kyosukez750rs:你赶紧测评~~~~ (2015-10-22 11:32) 

我又沒有SABER
离线 kyosukez750rs
经验值等级: 2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292
精华
40
积分
131382
经验
119997
注册时间  
2013-04-11 20:35: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00:03:38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5-10-22 17:29:54
回 憎恨者 的帖子
憎恨者:我又沒有SABER (2015-10-22 17:20) 

有啥评啥~哈哈~~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21
精华
1481
积分
594977
经验
50181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23:16: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5-10-22 22:55:32
回 kyosukez750rs 的帖子
kyosukez750rs:有啥评啥~哈哈~~ (2015-10-22 17:29) 

哈哈哈哈!~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21
精华
1481
积分
594977
经验
50181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23:16: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13  发表于: 2015-10-22 22:55:47
回 憎恨者 的帖子
憎恨者:我又沒有SABER (2015-10-22 17:20) 

你就抵赖吧。哈哈!~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21
精华
1481
积分
594977
经验
50181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23:16: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14  发表于: 2015-10-22 22:55:58
回 kyosukez750rs 的帖子
kyosukez750rs:你赶紧测评~~~~ (2015-10-22 11:32) 

赞同!~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21
精华
1481
积分
594977
经验
50181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23:16: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15  发表于: 2015-10-22 22:56:14
回 憎恨者 的帖子
憎恨者:SABER是j版收藏的一大路線 (2015-10-21 23:47) 

已经万劫不复了。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21
精华
1481
积分
594977
经验
50181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20-02-26 23:16: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16  发表于: 2015-10-22 22:56:33
回 kyosukez750rs 的帖子
kyosukez750rs:joe真是什么都有啊 (2015-10-21 16:56) 

saber很多^_^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61
精华
20
积分
506728
经验
412687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20-02-26 19:17:12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5-10-23 10:58:53
回 kyosukez750rs 的帖子
kyosukez750rs:有啥评啥~哈哈~~ (2015-10-22 17:29) 

好的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61
精华
20
积分
506728
经验
412687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20-02-26 19:17:12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5-10-23 10:59:24
回 joeeye 的帖子
joeeye:你就抵赖吧。哈哈!~ (2015-10-22 22:55) 

打少兩個字“手辦”,我有粘土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61
精华
20
积分
506728
经验
412687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20-02-26 19:17:12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5-10-23 10:59:47
回 joeeye 的帖子
joeeye:已经万劫不复了。 (2015-10-22 22:56) 

應該說收藏更豐富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