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642阅读
  • 11回复

[模玩讨论]活动还有一天结束~现在有70人参加。。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19
精华
1481
积分
594482
经验
50180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9-11-21 15:05:5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5-08-05 16:48:33
小伙伴们加油啊!海区每次活动都能破百的~~~~(>_<)~~~~
龙珠区也要加油才行啊!这次活动虽然时间短,但门槛还算低,两位版主还给申请了勋章发放许可
大家多多参与发帖留言喔
总感觉自己像是在做广告。。。
好吧,那就是了,还有一天,到明晚24时截止!~速度!
发些SHF的官方图。整理资料用的
看完图快参与活动哈!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分享到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61
精华
20
积分
506248
经验
412687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19-11-20 19:12:23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08-05 16:53:33
祝活動圓滿完成
离线 jerryaizizi
经验值等级: 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993
精华
11
积分
3892
经验
10118
注册时间  
2008-12-08 13:22:07
最后登录  
2019-07-09 03:21:4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5-08-05 18:16:47
这活动好多“老人”都冒泡了。
离线 fort85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454
精华
10
积分
6915
经验
12707
注册时间  
2015-03-15 16:54:58
最后登录  
2019-09-09 10:59:05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5-08-05 18:39:32
龙珠区要的就是这种激情 ,大力支持!
在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19
精华
1481
积分
594482
经验
50180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9-11-21 15:05:55
只看该作者  [楼主]4  发表于: 2015-08-05 20:04:42
回 憎恨者 的帖子
憎恨者:祝活動圓滿完成 (2015-08-05 16:53) 

还不到一百人~~~~(>_<)~~~~
上次日系区无门槛也超过100了啊,加上贴吧200+呢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在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19
精华
1481
积分
594482
经验
50180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9-11-21 15:05:55
只看该作者  [楼主]5  发表于: 2015-08-05 20:05:02
回 fort85 的帖子
fort85:龙珠区要的就是这种激情 ,大力支持!
 (2015-08-05 18:39) 

感谢兄弟大力支持!~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在线 joeeye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38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22219
精华
1481
积分
594482
经验
501803
注册时间  
2011-12-13 23:30:00
最后登录  
2019-11-21 15:05:55
只看该作者  [楼主]6  发表于: 2015-08-05 20:05:19
回 jerryaizizi 的帖子
jerryaizizi:[表情] 这活动好多“老人”都冒泡了。[表情] [表情] [表情]
 (2015-08-05 18:16) 

感谢支持!~
私を仲間に入れて。
经验值等级: 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847
精华
4
积分
6735
经验
11343
注册时间  
2011-09-27 10:14:00
最后登录  
2019-06-23 00:08:24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5-08-05 21:23:13
     我需要的是勋章  哈哈哈哈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1801
精华
16
积分
16644
经验
13298
注册时间  
2015-07-30 12:56:20
最后登录  
2019-09-14 00:20:08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5-08-05 21:56:29
慢慢来,像我这种新生力量,正在一点点起来,就是起的比较慢。东西少,没什么可拍的,但只要大家努力,一定会热闹起来的。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61
精华
20
积分
506248
经验
412687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19-11-20 19:12:23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5-08-05 23:33:20
回 joeeye 的帖子
joeeye:还不到一百人~~~~(>_<)~~~~
上次日系区无门槛也超过100了啊,加上贴吧200+呢 (2015-08-05 20:04) 

哈哈哈~!要知道還有末班車這回事
离线 zcszz999
经验值等级: 15 级

发帖
7406
积分
44938
经验
37116
注册时间  
2010-07-04 06:47:28
最后登录  
2019-08-04 18:57:49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5-08-06 05:06:20
我的第一枚勋章就指望你啦
离线 相乐左之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328
积分
3791
经验
2914
注册时间  
2011-09-29 10:23:56
最后登录  
2019-04-17 15:17:09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5-08-06 17:13:37
啥活动啊